close
每個人都是神使用祂的能量做出來的作品,每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
既然這樣,那是誰給你權力評判神的作品。
評判別人就是評判自己。
聖經裡耶穌說,不可評判以免評判到自己就是這個意思。
所有的人都是你的鏡子,你看到對方的爛,那自己就是那個腐爛的。

所以去誇獎別人吧,去愛吧。
當你誇獎別人,那麼就是在誇獎自己。而要誇獎別人實在是沒那麼簡單的,因為當你不懂的愛自己當你不懂的看到自己是愛的存有的時候你是無法看到別人的優點的。
所以愛自己是何等的重要。

而愛自己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你必須真正的懂得什麼是愛,你才能夠愛。
而真正的愛就是依心而行,不用恐懼共鳴。

拿一個能夠對照的例子來說。

今天一醒來身體第一個感覺是,今天一點都不想上班,而不想上班的理由是"我想窩在被窩裡睡覺",因為沒睡飽還很累。

然後另一個聲音在腦袋裡響起了,那聲音是,不行如果我沒去上班我"害怕"被取代,我"害怕"被扣薪水,我"害怕"別人的眼光。

所以你選擇去上班了。

我身體累,我想睡飽,那是舒服的感覺。
我去上班全部對應著恐懼(害怕)。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與愛共鳴(愛自己)就必須找一大堆理由。

然後與恐懼共鳴一點理由都不需要。

如此病態的人類社會,如此病態的觀點,你能說你是正常人嗎?你能說你是清醒的嗎?
你的意識在沉睡之中呢?
你的意識被電視,被電影,被那些有企圖的人類創造出來的道德觀念把你從夢中綁架了。
該醒了喔,現在太陽升起了(意思為地球進入銀河中央太陽的日照軌道,那是靈魂之光)別再與恐懼共鳴了,黑夜已經過去。
別讓那些病態的意識編程控制你。

或許你會問,那照你這樣說人們不就不需要工作了。
不不不,真正的工作是因為你的興奮而做,而不是因為恐懼而做。
當你真正的依心而行時,你想工作你就會被導引到真正讓你興奮的工作,那樣的工作會讓你充滿了活力。而不是因為生存的恐懼而做。

去愛自己吧,依心而行。我知道這個沒那麼簡單而且又使人困惑。
但是也只有跨出去你才能真正開始。否則你都只是腦懂而非靈魂懂。

黑極米合一教室提供付費諮詢。歡迎預約。

獻上光與愛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