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順流。

認同這句話的人那絕對是"體驗"過生命之流的奇蹟與豐盛。
這樣的人必定真的懂得向內看自己,懂得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如果你對這句話有所情緒,有所不認同,那麼這樣的人必然是往外看的。
因為你在乎別人的想法,但是是上你想說的是。

你沒照著我腦袋認同的觀念行動我就不爽你。
你沒照著這世界集體意識所定義的規則走,我就私下或公開的來揶揄你。

如果你是個靈性老師,對這句話有問題,那麼告訴你,別在那誤人誤己了。

有分別心那就有痛苦。
為什麼呢?
因為你的世界還有對,還有錯這些東西。
你的世界還有喜歡與不喜歡這些東西。

當你做了自己認為是對的事情時,你體驗驕傲感,你體驗優越感。
當你做了自己認為是錯的事情時,你體驗罪惡感,你體驗自責感。

當你喜歡的人做了你認為對的事情時,你高興,你喜悅。
當你不喜歡的人一樣做了對的事情,你不削,你冷漠,你無感,你忽視,你自卑。

當你喜歡的人做了你認為錯的事情時,你壓抑著自己想爆發的情緒然後帶著假的面具對他展現耐心,展現我是好人,展現我是愛你的,事實上你在索取愛,你在索取以後你犯錯後也能得到相同的體諒或是同理心。

當你不喜歡的人做了你認為錯的事情時,你謾罵,你背後毀謗,你諷刺。

實際告訴你,當你不懂的往內看自己,你一樣還在沉睡,即使你的靈魂能力開啟了,(大多數是三眼輪)你也不是靈性老師,你只不過是個感知力較敏感但意識始終沉睡的人而已。

而你的能力都是建立在靈魂能力的優越感上面而已,那樣的本質如果不是用來索取愛那就是想貶低別人提升自己的優越感而已。
別在那自稱老師,這樣的你,說真的,不夠資格。

或許你會質疑我並對我說:
你自己的文章常常說,評判別人就是評判自己。
外在沒別人,一切的人都是自己的鏡子。
那為何在這評判那些自稱靈性老師的人。

是的在這裡我回答你。

因為我在這囂張的說,我是造物主。
而造物主祂是一切萬有,祂什麼都是,祂也什麼都不是。
因為我看到了所有的你們都是造物主,那麼鏡子照回來我就是造物主。

正在看文章的你或許會質疑,我並不是什麼造物主啊,你說我是造物主,那我如何造物呢?

很簡單,我剛剛上面的評判,在你現在的腦海裡對我已經有了定義了。
現在我在你腦海裡被定義為一個囂張的人,那麼在你的平行世界裡我確實已經是囂張的人,任我在做再多的解釋都沒用。
因為你已經創造了我。

你認為我是什麼,當下我在你的世界裡就是什麼。

每個看文章的人對我都有不同的定義。而這樣的定義在你們各個人的平行世界裡,全都是真實的。
所以確定的是,沒錯!你們個個都是擁有造物能力的造物主。

至於我,我一點都不在乎你們怎麼定義我,因為我全然的承認了我自己。
我是渾蛋,我是愛,我是低俗,我是高尚,我是靈性大師,我也是靈性惡霸,我什麼都是,我什麼都不是。

用靈魂之眼看我的人,看到我罵"X你媽"事實上看到的是"我愛你"
用物質肉眼看我的人,看到我罵"X你媽"那你看到的我必然是,渾蛋,靈性騙子,低俗,憤怒,恐懼。
記得你看到我是什麼,那你就是什麼。

所以你不爽,那是你自己的問題。絕對不是我的問題,因為我用靈魂之眼看待你,我愛你,無條件的愛你。

祝福

獻上光與愛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