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下才是實相,過去與未來在當下全屬幻象。
當你活在當下(實相)時,你所看到的一切皆可處可摸可得。
當你活在幻象(過去與未來)時,一切皆觸碰不到,因為那是你腦袋所創出的一個空間,幻覺。
 
1:豐盛並不是等到你必須有錢了之後才可以開始豐盛。
2:豐盛是你先活出豐盛了,那麼你已經開始豐盛了。
 
看出這兩句話的差別嗎?
第一句的意識狀態是活在未來幻象裡。
第二句話的意識狀態則是活在當下。
 
*再來是:時間是幻覺,時間並不存在。
*一切都在當下,當下一切都在發生。
*發生在別人身上的事,絕對都不甘你的事,
*發生在你身上的事絕對是你自己的事,不會是別人的事。
 
每個人遇到的所有境遇全部都是自己的靈魂為自己所選擇的。
因為靈魂們知道為自己選擇發生那樣的事情在自己身上必定會讓靈魂成長。
靈魂們全全然然地知道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無論好與壞。而事實上靈魂們根本沒有分別好與壞,以靈魂的視角來看時,一切的體驗都是中性的並無好壞之分,畢竟靈魂就是來體驗自己的。
只有人們的"我執"小我才會分好壞。因為小我無法看到一切的事物都是好的。
別忘了,一即萬物;萬物即一。而那個一,說的就是造物主,是神,是愛,是我們這美麗的藍色星球,是這浩瀚壯觀的銀河與宇宙。
這所有的一切就是那個一。
正因為這世界對於二元好壞的分別太嚴重,才會導致世界的失衡。
 
話題有點扯遠了,讓我們回到豐盛的話題吧。
 
當你開始活出豐盛,那麼你就已經開始豐盛了。接下來你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時時刻刻在每一秒每一秒都活出豐盛的狀態,因為當你活在當下時根本沒有時間,每一個時刻都是當下。
而你保持住每一秒都活在豐盛的當下時,那麼你將會持續在豐盛的當下>當下>當下>當下>.>.>的持續下去,這時你就能感受到"當下即是永恆"這句話的涵義。
 
接下來的另一個重點是
*不要定義豐盛。
如果你只定義金錢才是豐盛時,那麼你將縮限了你的豐盛之流。豐盛可以是有朋友陪你喝茶聊天。
豐盛可以是自己在午後獨處,或是看書,或是喝茶,或是發呆,或是睡覺。
豐盛可以是時間,耍廢的時間,玩遊戲的時間。
事實上這宇宙的一切全都是豐盛。
事實上你就是豐盛,你不可能匱乏,因為根本沒有匱乏這樣的東西。你所謂的匱乏是你所選擇與定義出來的。
一切都是你選的,一切都是你選的。
 
或許會有人反駁說,我現在房租都付不出來了,我現在口袋一毛錢都沒有了。你跟我說根本沒有匱乏這回事,那你告訴我現在我的狀況不是匱乏是什麼。
 
告訴你,如果你有這樣的問題時。
*你正在(執著)。你執著當下只有特定的物質或金錢才能夠使你豐盛
*而當你這樣做時,你就是在定義豐盛。(這即是分別)
*你會有這種匱乏感時你已經沒有活在當下了。(這即是妄想)
 
當你真正活在當下時你會知道,你的每一個當下你都擁有你當下的一切所需。
而當你脫離了當下跑到幻覺空間(過去與未來)去時,那麼那裏是幻覺之地,一切你所想的美好夢想全部都是無法觸碰到,無法摸到,無法得到。你唯一能得到的就是"強烈的匱乏感"。
 
這裡或許思緒較清楚的小我(我執)就會立馬跳出來說!抓到了!你說一切只有豐盛沒有匱乏,為何上面你說(你唯一能得到的就是"強烈的匱乏感")。
 
是的,我確實說過並沒有匱乏這東西,你盛豐的產物,所以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你無法匱乏,你只有豐盛。
但我也說過了,一切的境遇全部都是自己選擇的,這個當下你選擇"匱乏"而我賜給你了很多很多的匱乏。
這個當下你有很"豐盛的匱乏"。
所以是的,這是你選的。
 
相信大家都看過或聽過阿拉丁神燈的故事吧。
這個故事真正的涵義就是再說,宇宙就是為你服務的。當你一祈求,而宇宙就會馬上為你動工,為你準備。而那樣的給予都是當下的。
 
今天別人幫助了你,那麼在那個當下那個人就是你遇到的天使。
你不認為那個來幫助你的人是天使,認為他只是個有肉體的普通人類而已,那是因為你的肉眼沒看到。
今天你幫助了別人,那麼在那個當下你就是那個人遇到的天使。
你不認為自己是天使,認為自己只是個有肉體的普通人類,那也是你的肉眼沒有看到。
 
天使,無法用肉眼看到,但你可以用心感覺得到。那感覺就是愛,那感覺就是開心,那感覺就是喜悅,一切讓你喜歡的感覺,舒服的感覺那全都是愛。
而誰給你那種感覺的人,那個當下他就是天使,因為愛附身在他的身上在那個當下來給予你幫助。
 
佛說:眾生都是佛的意思就在這裡。任何人都可以是你的天使,而你也可以是任何人的天使。
別吝嗇去愛,別吝嗇去給予,因為當你去愛當你去給予時,當下你就是豐盛的化身,當下你已活出了豐盛,持續下去你將直至永恆。
 
你是豐盛。
 
獻上光與愛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