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聖經中或是很多相關的經典中有著大量類似以下這種看得能夠似懂非懂的句子。要領會這話語中的精隨你必須要有合一意識才能感受到那深沉的含意。
當使用分別分裂的眼睛去看去解釋時,這句子便會被扭曲,被錯誤解讀,甚至是狗屁不通,腦袋卡屎。
 
一切都是上主所造的,住在上主所造之地時,豐盛一直都在。住在你所造的世界裡,那麼匱乏無所不在。
 
把這兩句經過濃縮後的句子一句一句的稀釋一下會更親民更容易理解。
 
{一切都是上主所造的}
這世界的萬物都是神所造出來的,這世間的一切都是頻率,所以一切都是由頻率的組成。你的這些的靈感,這些的好主意,全都是經由你接收了創造(造物主)的頻率進而逐漸成型(當然這樣的創造缺少不了"行動"這一關鍵),包含我的文章也是由那頻率所完成。所以這才說一切都是天父所造,祂經過你的手所創造。
 
{住在上主所造之地時,豐盛一直都在}
上主所造之地指的就是"當下"。
當你的意識錨定在當下時,那麼一切都是豐盛的,一切都是足夠且有餘的。
每一秒每一秒都是一個當下,只要你能夠清清楚楚的活在當下,那你必不匱乏。
而當下是用"身體感覺的(用心感覺的)"不是用腦袋思考的。
我曾經為了要跨越那步步都需要錢的集體意識,我身上沒帶錢的跑到美國去並且決定把回程的機票丟了,並挑戰上主。我對他說看你怎麼養活我。
於是我的跨越之旅開始了,我身無分文只是跟隨直覺的行走,那一天我走在路上並尋找較隱蔽的地方好讓我的身體能夠睡覺充電。我走到了晚上10點多,在幾乎伸手不見五指的環境中我不知道我在哪兒,但是我確定我在某個公園(註:美國的公園都很大甚至夜間還會有夜行性動物出現在你周遭),因為那而剛好有一條公園的長椅,我實在太累了我不想再找了睡路邊就路邊吧。
 
躺下後我就呼呼大睡了,隔天一大早醒來,我感覺到我的肚子咕魯咕魯的叫,我知道我餓了。於是我內心暗暗的說著,祢說只要跟隨你的指引你就會供應我的一切所需,現在我餓了,身上半毛錢都沒有,我看你怎麼供給我。
我邊收拾我的睡袋邊內在這樣低咕著,整裝完畢後背上背包轉頭準備出發時,我深深的讚嘆了上帝的指引。
因為我回頭一看時我才發現昨晚我睡在又飽滿又甜美的野生漿果樹叢旁。
 
我採集他們並放在我的大口杯裡面倒著大口大口的吃,吃的時候我的心中充滿了感謝。
就因為我臣服在每一個當下,所以那個當下我在吃那些漿果的時候我產生了豐盛與富足的心。
我喃喃自語的說著,我怎麼會說我沒有,我很富有阿,連我在體驗流浪漢的生活時我都還是很富有阿。這樣的漿果在超市一小盒約150台幣,買回家的時候還得一顆一顆慢慢的品嘗慢慢的吃。而我在這卻用倒的在吃,那天我吃了約三杯麥當勞大杯杯子分量的漿果,甚至走的時候還多帶了一杯。
這時我看到了以前我對食物挑剔的畫面,媽媽準備了豆漿,燒餅油條給我吃,我不吃,因為我要吃漢堡和三明治。(這一段待會在下一句話的解釋中再說)
 
當你能夠臣服在每一個當下的時候,那麼這每個當下的一切都是那麼的足夠,那麼的美麗,豐盛與富足。
而當下就是神的國度。
 
{住在你所造的世界裡,那麼匱乏無所不在}
住在"你"所造的世界裡的這個"你"指的就是你的"腦袋"你的"小我"。
在神的國度裡沒有時間這一回是,時間是幻象。
只有你腦袋裡所創的世界才有時間,而這樣的時間分別為了,過去與未來。
要知道過去與未來根本就是腦袋內的幻覺,目前大多數人一樣還活在那幻覺裡面,活在那"你"所創造出來的世界。
 
這裡要繼續我上面那段經歷,當我看到那長的到處都是滿肥美豐滿的漿果時。
我的小我起了一個念頭,我疑惑的哦~了一聲,我以為祢會幫我準備喝咖啡和鬆餅之類熱騰騰的早餐。
這時我覺察到了我的"我執",我迅速清醒的對我的小我說了一聲,無法臣服那就吃屎去吧。
當下你擁有當下的一切所需,給我搞清楚什麼是"需要"什麼是"想要"。你的"想要"是屬慾望,給我看清楚了。
 
當我想到了咖啡與鬆餅時,事實上我的意識跑到了"過去"了。因為那咖啡與鬆餅正是"過去的經驗"任何人只要執著在那兒那麼匱乏這個東西在你的世界裡絕對會滿地都是觸目可及。
未來也是無法臣服於當下所創的幻覺。因為屬未來的那個美麗影像是你腦袋所建構出來的,那影像存在於你的腦袋之中,在這個當下的實相中不可觸不可得,你摸不倒也使用不到。當你執著於那幻境時你絕對會產生巨大的匱乏,那樣的匱乏會為你帶來巨大的痛苦。那是精神折磨,那屬地獄之苦。
(註:如果不明白為何精神折磨是地獄之苦,能夠看我部落格裡面的一篇文章:地獄放屁說,內容有探討到)
 
當下即是天堂,當下沒有恐懼,只要你有恐懼那你絕對跑到過去或是未來絕對不是活在當下。
 
一切都是上主所造的,住在上主所造之地時,豐盛一直都在。住在你所造的世界裡,那麼匱乏無所不在。
 
回家
 
獻上光與愛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