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即將到來,而地球的能量也將會有轉換的重點。
2019年連結高我將會是地球能量的重點年,每個人該被解除的限制將被能量自動解除,遮蔽在你眼前使你看不清楚的薄紗將被更大的消融。
每個人都能夠更大幅度且更強壯的連結自己的高我,更多人將更能夠聽見自己高我的聲音和指引。
屆時如風平浪靜般的寧靜狀態將會是你的恆定狀態。
你將能更多的體驗到愛與和平,平靜與喜悅的滿足感,豐盛狀態會穩穩駐紮。

如果你問我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因著能量的拉升。
那麼我的回答是,是!也不是!
為何是著種回答呢?因為能量確實會拉升所有的眾生,特別是人類。
因為動物是活在當下的他們直接依心而活。這也是為什麼有這麼多肉食動物和草食動物和諧相處的影片能夠在媒體上看到。
每個人都能夠被能量拉升,但是也取絕了你自己是不是願意向上提升。
宇宙律法自由意識不可干擾,只要你還沒選擇要接受這能量的提升,那麼誰都不能夠干擾你的決定。包括你的高我。

如果你選擇了要回歸於自己要回歸於一體意識,那麼你將被宇宙賦予機會去跨越那意識的階梯。
這裡我使用了"意識的階梯"這個詞。它看起來好像沒什麼感覺,但是這就是我文章裡面常常提到的"跨越恐懼給你設下的結界;界限。
這絕對不是簡單的選擇,這是考驗,這是精煉。

每當我遇到了能夠跨越意識階梯的事件時我站在原地靜默。
我總會聽見那柔實且緩和的聲音詢問我。
是的!這是考驗!
你~願意接受考驗了嗎?

要知道當我聽見這樣的聲音時的那個當下就是抉擇的當下了,你沒有所謂的"時間"能夠讓你去思考。因為你已經站在當下的抉擇點了。
當你說讓我考慮一下時,那麼你已經對你的高我回覆了,你的回答是"我還沒打算提升,下次吧。
那麼你將繼續體驗輪迴,你會回到你的生活中繼續體驗繼續吸引下一次的抉擇點到來。直到你意識到這是折磨的,直到你體驗到這是痛苦的。
然後你會發現你又再次站在相同本質的抉擇點上。(事件會不相同,但本質絕對會相同)
這時你又會聽到相同的聲音。
是的!這是考驗!
你願意接受考驗了嗎?

每一個當下都是抉擇點,你的的高我絕對不會安排你去體驗你無法承受的事件。
你會出現在這個地方那表示你準備好了。
就如同我當初把機票丟掉並沒帶錢的把自己丟到國外當乞丐的旅程一樣。
這中間我也曾落入低頻,我在死亡邊緣徘徊。但是最後我平安且光榮的回家了。
因為我記起了那句話"高我不會安排你無法承受的體驗來給你體驗"。

朋友們記起來自己的強大,你是造物主的碎片,你不是那弱小的人類。
這個稱為"人類"的物質身體不是你,真正的你是進駐在這物質身體裡面強大的存有。

睜開眼睛看淸真相,真相就是"是你限制住你自己"任何人都無法限制住你,他們是你分裂出來陪你體驗的配角,他們是虛幻的。
你才是主角,你才是真相。

既然只有你能夠限制你自己,那麼理所當然的你自己就可以解開對自己的限制。

首先你必須給自己一個意識的許可,有了這樣的許可,你才能創造自己的內在和平狀態。因為宇宙律法"自由意識"的關係,這讓自己的高我都無法干擾你的抉擇。
記得每個當下都是一個"選擇點"。

2019年將會是意識上巨大動搖的一年,即將到來的變化會是很顛頗的。
更多的秘密被揭露,更多被掩蓋的真相將被翻出來攤在陽光下。
新事件的發生(如社會新聞,國際動盪事件)都會引起舊的事件的漣漪(恐懼式的道德觀念,以及曾發生過的國際新聞)。
人們將會更清楚的看到關聯性,進而造成更多和更大的靈魂覺醒。

這樣的意識動盪將會讓人們開始拋棄那些出於恐懼的舊觀念,尤其是出於恐懼的道德觀念,利用恐懼傳播於信眾的宗教教條。
這些恐懼意識狀態與匱乏意識狀態將會大大的在每個個人的內在被拆除進而影響集體意識。

改變並不是等待別人的改變,而是自己的改變。
改變在你自己。

獻上光與愛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