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和朋友約好了在一家咖啡館見面。如同我照片中看到的樣子,就在我的位置我眼睛直視的地方,看到了這一排書。
如果你放大另一張照片看看書名,你們會發現這些的書全部都有關健康和生活。

就在二元世界裡只要有定義為好的,那麼那個東西就會有另外一邊定位為壞的一面。
只要你沒辦法看到兩面的面向,那麼你都很難回歸於"中道"。

註:什麼是中道?  就是佛陀所教導的中庸之道,現代用語就是,合一意識。

當你們看到這些書名你們腦袋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是關懷,是健康,是知識。
這些都是定義為好的一方,這些你都能夠定義它們為"愛"。
那既然二元世界的任何定義都必然有兩個,那麼定義為壞的地方在哪裡呢?

你用了外在的肉眼往外看了一輩子,現在我教你用內在的心眼(藏於腦內的松果體,俗稱第三眼)來看到那另一個面向。

你的身體是絕對服從你的意識(靈魂)。你只要告訴他會如何,那麼他就必然聽你的話去形成怎麼樣的身材,和身體狀況。全部都取決於你的信念。
在我眼前的這一排書,我看到的全部都是恐懼。
你只有當下,以當下論來說,你注意到了哪本書,那麼你的身體就會對應到哪本書。

這裡隨便拿幾本書當例子來講述好了。
書名:男性也有更年期。其實。你只是"睪丸酮不足"。
看起來好像是傳播健康訊息健康知識。
不不不!!!這個真實的本質是在向你的大腦植入木馬程式。
這是用"愛的糖衣" "包裹著恐懼"來植入於你,讓你開始懷疑自己。
或許前幾天你累了,然後電視上的某某藥品廣告講到了關於勞累又剛好扯上了"男性" "性能力" "睪丸酮"。
這時如果你又看到這本書,那麼你就對自己編程完畢了。你已經賦予了你的身體進入更年期的啟動程式了。那麼身體將照你的話去執行。

寫書的人最終的目的還是回歸到金錢。
而統治階層正是利用金錢來奴役人類,奴役整個星球。
如果你沒辦法看到這些的蹊蹺,那麼你就必定活在痛苦的深淵。
只要你能夠看到事情真實的兩面,那麼你就能回歸於中道。

回歸於中道能幹嘛。
就如同遊戲般,你從玩家變成了Game Manager簡稱GM(遊戲管理者)。
你能主導這個遊戲了。
而你也必須先成為GM你才夠再繼續向上提升成為寫這套遊戲的工程師,就像我現在的生活一樣。
我能隨意編寫我要的體驗,我只需要放射出頻率就直接心想事成。而這個也稱為靈性煉金術。

現在進入於我的詢問訊息大量暴增,進入的邀約越來越多,本來是費用隨喜的在給出所有我得到的訊息。
即將的我就會開始直覺收費,收費並不是因為我要更多的錢或是我還有生存的恐懼。
不不不~~~即將要收費是因為我需要更多給自己的時間讓自己獨處,讓自己回覆到以前那高品質的獨處狀態。

註:高品質的獨處狀態所說的是,完全不受打擾的清淨時間。

因為有太多的私人訊息的詢問,每個人問的問題全都是自己的恐懼。而當我給了最佳的回答,不懂往內看或是往內看的不夠深的人,就會繼續問更多耗費我能量的問題,但是本質全都是恐懼。
這個真的讓我很不悅,有些人的問題根本就不是隨便打幾行字就能解決的。
叫他們直接來找我然後還藉口一大堆。

(任何形式的費用隨喜,你還一堆他媽擁抱恐懼的藉口,說真的我他媽的沒欠你)

我一直被指引要走出去,那都是在天空中聽到特定的地方有人在吸引我過去。
我跟隨著聲音直接去了那些地方(說真的這都是宇宙再回應你們這些人的願望)結果那些人不敢出現,你們以為我真的不累嗎?
有些人就他媽的賤,老師去到那裡了還在那龜縮,幹,難道還要我跪拜去請你來聽我幫你解惑喔。

最後。隨便啦~我一樣都只能跟隨著當下的指引去行動,不然我還能怎麼樣。
我自己也是很賤的,就愛玩啊。這就是我的版本啊。那麼就是自己活該。
繼續玩吧,繼續發著光,繼續的下去

獻上光與愛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