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降下來的直覺指引讓我發佈這篇文章,

這個知識很早很早以前我就已經意識到,在我其它的文章裡面也有小小的提到。所以今天專為這個主題寫一篇文章。
 
我也不知道為何是今天,但我相信一切萬物都有它的同步性。為何是今天?直覺的判斷與能量的解析我感受到了較多數的靈魂詢問了。
 
現在地球已經進入集體覺醒的初波浪潮,開始有更多更多的人在提升自己身體的振動頻率。
無論是有意識的或是無意識的。
 
這篇文章將解釋三個主題。
一:維度
二:身體的揚升
三:振動頻率
 
一:維度:首先維度並不是一個地方,很多朋友認為三維度世界就是你現在生存的地球,而五維度是一個新的地球。
並不是這樣子的喔。
現在網路上釋放了大量的四維度訊息。
何謂4維度訊息呢?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關於外星人傳遞的訊息,例如阿斯塔艦隊發出的星際訊息,關於科博拉的與負面外星人對抗的訊息,關於揭露美國政府的對外星人隱瞞的訊息。
這些的訊息裡面都有光與暗的對抗,諸如集體冥想瓦解在我們地球外層的垮克炸彈(大章魚)。
這些的訊息也全都是真的,但也確實是4維度的訊息。
接觸這些4D訊息一段時間的朋友們如果沒有繼續往上提升,那麼你們便會卡住,卡在4維度的意識狀態。
四維度是魔法的世界,那裡還存在著分別,還存在著二元對立,那裡還是有恐懼有痛苦的。
而上面所稱的4維度世界其實是意識狀態的層次世界,就是所謂的平行宇宙,當你能夠理解這些的訊息那麼你的意識狀態就已經在4維度了。
 
當你意識狀態在四維度的時候,那麼你和三維度意識狀態的人談論這些訊息的時候你就很容易被用異樣的眼光看待,特別是那些沒有選擇在這一世覺醒的靈魂群們。
這就是維度的差別,這就是平行宇宙的不同,維度不是某個地方,而是你的意識狀態。
這裡或許有人會問那麼這些的外星訊息為何存在,會質疑這些問題的朋友也並沒有錯,因為為了要幫助地球人類的意識覺醒,那麼就必須先大量釋放出四維度的資料與訊息。
 
因為維度的提升必須是一階一階的提升,你不可能從三維度直接跳到五維度,有個知名的外星人(巴夏)傳遞訊息也說過,四維度只是暫時停留的地方,最終人類必須往上提升到五維度,因為那是地球最終要錨定在那的地方。
 
有很多的靈魂沒有選擇在這一世覺醒,他們選擇停留在三維度,那是因為他們的靈魂DNA還有很多的負面能量必須清除,當他們的肉體載具使用結束後他們的靈魂會投身到別的三維度體驗場所繼續他們的體驗,而那樣的體驗場所會比地球好很多,因為地球確實是被黑暗控制很嚴重的場所,這也是為什麼地球也有獄星之稱,人們所認為的日常生活,其實是全銀河系裡面最不正常的生活,那是奴隸的生活,被壓迫到無法喘氣的生活,這樣的情況如果再繼續下去到時可能連你呼吸的空氣都需要付錢了。
 
扯遠了,我要表達的重點是,我們必須尊重每一個靈魂的選擇,當然也有很多的靈魂選擇停留在四維度的意識層面生活。這也都沒有錯,因為每個靈魂都有自由意識,這是必須尊重的,也是宇宙的律法,這律法是被天堂嚴格執行著的。
我在我的直播或是文章中都提到了我自己目前所處的維度是在7維度的地方,而有位讀者回饋了一個很棒的問題,他說你的肉身還在這個世界上,那你是如何到5維度以上去,說真的這個問題真的很棒。
 
靈性覺醒以及揚升的道路上最怕的就是沒問題的人,當你有問題;當你有質疑那麼正是最棒的,因為當你問了,那麼你就能夠得到解答。
正如我所說的,維度只是意識狀態的不同,萬物都是頻率組成的,包括物質也都是由振動頻率所組成,而同頻相吸,頻率不同就會互相排斥,雖然大家都生活在地球上但是卻不會有任何的交集,
即使是住在你隔壁幾十年的鄰居也會互相不認識到,因為你們所處的平行宇宙不同所以會很自然的錯開。
 
我自己常常錨定在5~7維度的狀態,所以我自然而然的就會吸引到這些振動頻率的朋友,我也常說我的身邊不缺乏大師的朋友,在我流浪的旅程中我遇到好多好多的大師,每當讓我遇到一個我都會好高興且超級興奮,而且真的當你和他們在一起時你會發現你猶如活在仙境,因為那樣的交談方式,那樣的人間遊戲真的很不可思議。
但是當你意識維度有落差的時候你和我們在一起你會發現自己被強烈的光照耀到很不舒服,那種光就是光體之光,當你啟動了自己的光體你會是耀眼的,你的個人特質會完全展現出來且毫無畏懼的。
這次地球是全宇宙最特別的也是最特殊的一次揚升事件,以往的揚升方式是由那個物種提升了自身的意識狀態後然後等待毀滅(藉由物質身體的毀滅而使靈魂脫離那肉體)或是被接到另外的體驗場所。
而這次的揚升是人類可以帶著物質身體揚升,這也是為什麼這次的地球揚升會受到這麼多星際存有的關住的關係,地球外面充滿了一大堆關注我們揚升的星際存有在觀察著,蓋亞(地球)現在可是整個宇宙點閱率最高的一個熱點呢!
這次的事件也轟動了我們宇宙之外的宇宙存有們的注意力,只是太遠了所以他們沒有來這邊湊熱鬧。
 
所以維度並不是一個地方,而是同一個地方,如果要用最適合的文字來表達維度的不同,那麼可以說維度只是平行宇宙的不同,因為當下一切都在發生,這個當下重疊著全部的平行宇宙,當你的意識狀態在哪裡那麼你就會在哪一層的平行宇宙。你們全都處在一個體驗場但是卻永遠不會有任何的交集,因為頻率不同只會互相排斥使你與他們越離越遠,直到時間線的分離,在那之後你會發現你再也遇不到那些帶著負面意識的人了,這就是很多靈性文章中所提到的地球的分離,這就是新地球與舊地球的分別與意思。
 
二:身體的揚升
為了要配合地球的揚升,所以你的升體也必須跟著揚升,這樣的揚升會是緩慢的,因為劇烈的揚升會導致身體的毀壞甚至毀滅,所以揚升必須是配合著地球能量而緩慢的揚升,
身體的揚升會出現某些揚升症狀,肌肉痠痛,耳鳴,頭痛,有些症狀會類似流感,心臟跳動忽然不規律,心悸,口渴,不來由的很累或是很睏。
當然還有很多的症狀,當出現這些問題時不要害怕,因為恐懼對你沒有幫助,如果你知道這是揚升症狀,那麼請寬心的活在每一個當下,這些的症狀兩三天就會過去,
久一點的會持續一個禮拜,當你越恐懼那麼這症狀會持續的越久,如果你真的很擔心無法平靜下來那麼你可以去看醫生,因為看醫生如果可以使你安心那麼也是個幫助你通過揚升症狀的好辦法,
但請記住如果出現揚升症狀是你的家人,你可以讓他們知道這方面的資訊,但是如果他們堅持去看醫生吃藥那麼你只能尊重每個靈魂的自由意識,如果你想干擾也是可以的,但你只會發現會出現絕對的反效果,甚至會引發某事件進而變成了你的靈魂功課(新業力)。
這些的揚升症狀都是在激活你身體的12股DNA。
科學家其實早就發現人類有6鏈的DNA鏈(一鏈有兩股DNA所以總共有12股),他們只發現了其中兩股的DNA的作用,他們找不到另外5鏈DNA的作用,所以他們宣稱那是垃圾DNA。
科學家發現的那兩股DNA是我們物質身體的DNA,而其它5鏈的DNA是靈性體的DNA。
所以那些揚升症狀都是在激活你的DNA,而激活了這些DNA之後你會開啟你與身俱來的能力,諸如心靈感應,天眼通(視覺記憶),但是要激活這些能力的關鍵鑰匙是無條件的愛
無條件的愛正是合一意識
合一意識正是五維度的意識,光與愛的世界,因為那邊沒有分別。
 
三:振動頻率
所謂的振動頻率是你的意識狀態所發出的每個思想每個意念,要進入五維度你必須要有合一意識,所謂的合一意識就是你的眼睛必須看到每個人都是自己,萬物即一;一即萬物。
合一意識就表示沒有分別,分別意識就是二元意識,當你還有二元意識,那麼你就無法錨定在五維度,無條件的愛能夠幫助你整合自己的意識狀態到合一意識的狀態,
你要提高自己的意識振動頻率你必須學會感謝,你必須用靈魂的眼睛或是用神的眼光來看待萬物,你必須要有能力看到每個人都是愛的存有,萬物萬靈都是你自己,這必須藉由釋放自己;承認自己;愛自己;整合自己;收回自己的靈魂碎片。
這方面很難用文章或是文字教學,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這必須利用導引;催眠;靈魂對話才能夠進行有效的幫助。
而我也提供這方面的費用隨喜的幫助,提升振動頻率;提升你的意識維度;和身體的揚升,這三樣是息息相關的環環相扣的缺一不可。
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助到對這方面有疑惑的朋友們。
 
獻上愛與和平 光與祝福 
 
星際流浪者: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