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覺醒的道路上要如何知道你是不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以及是否正在接收正確的靈性訊息。

幾乎任何人都能夠從網路或任何媒體獲取到各式各樣的靈性訊息。但是要知道在這個大覺醒的時代裡面各式各樣龍蛇虎雜的訊息混合再一起,只要你一不小心你就會掉進了靈性陷阱裡難以自拔。

那麼如何能夠從這些五花八門的訊息裡面覺察到那所謂的靈性陷阱呢?

 

在這個二元對立的世界裡面萬物都有兩個面向。

長與短;大與小;好與壞;黑與白;內與外........等等等的。

 

而我們的情緒也只有分為兩種而已,那就是愛與恐懼。

那些所謂的,喜、怒、哀、樂全部都是分別在分別出來的。

沒有那麼多的分別,就只是愛與恐懼而已。

 

愛是什麼?恐懼是什麼?

愛就是一切讓你感覺舒服的任何事情。

而恐懼就是一切讓你感覺不舒服的事情。

看起來很簡單吧,但是相信我,多數的人根本分辨不出來自己做抉擇時到底是在跟愛共鳴或是跟恐懼共鳴。

或許你會說,當然再笨也要選擇跟愛共鳴啊,誰會選擇跟恐懼共鳴。

信不信由你,這個世界目前有90%以上或許更多的人,每天都在選擇與恐懼共鳴。

拿一個最簡單的例子來說好了。

“工作”。你每天早上起個一大早,臉臭得要死,心不甘情不願地去上班。即使你很累很想再回到床上多睡一會,你還是選擇心不甘情不願地去上班。

是因為你有責任嗎?是因為你喜歡工作嗎?或許是你願意為你的高薪而屈服。

 

如果你能夠專注的往自己的內在向自己詢問這個問題,(很多人無法做到向內問自己並得到答案)那麼最終你會發覺到,你所有得到的答案都是與恐懼共鳴的。

 

明明我就很不願意做,為什麼我必須起個一大早去上班?

因為我(怕)付不起房租,因為我(怕)付不起帳單。

付不起房租時我(怕)無家可歸,付不起帳單時我(怕)斷水斷電。

我如果不做我(怕)被別人指指點點,我(怕)我是懶惰的人,我(怕)我是沒用的人,我(怕)我是魯蛇,我(怕)我沒有錢人家會看不起我,我怕這個,我怕那個,我怕......等等等。

在往更深的去挖掘時最終你會挖掘到我(怕)死亡,我(怕)無法生存。

 

因為上面的這些(怕)!所以你心不甘情不願地去上班去上課了。

到這裡我想請問你,你到底是與愛共鳴,還是與恐懼共鳴呢?

 

從我們幾千年來行使分別意識的歷史上就可以看出幾乎每一場戰爭都是用愛的包裝紙來包裹著恐懼來行使戰爭,行使對抗。直到現在進入大覺醒的時代,人們依然利用愛的包裝紙包裝著恐懼來對你洗腦,讓你去進行對抗。

 

現在有很多關於大揭露的訊息,揭露著人類與地球被黑暗的外星人黑暗的負面存有所掌控。

他們利用電視媒體電視訊息來對人類進行灌輸負面的意識行為。

這世界百分之95%的資源被1%的人所掌握。

於是你站出來進行對抗,把自己當成是光的戰士進行對抗黑暗的工作。

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跟黑暗負面存有一樣沒分別。因為你做的事情本質一樣是“對抗”。

而對抗=戰爭。

你只是以光的名義在發動戰爭而已。所以別再被騙了,醒醒吧!

 

一樣是在修靈性,為何有些人修的眉開眼笑,修的不爭不執,修的天天開心。

但是卻有人修的自以為是認為自己是比別人優越的光之工作者。

 

修到覺得那所謂的,“他媽的世界的真相”不可講出來,甚至有些自稱解放軍團的柯X拉,說自己不能露面因為冒著生命的危險在做揭露的工作,很容易遭到黑暗外星集團特工的暗殺。

 

笑死人了,明人不做暗事,這樣的行為跟妙蟬有什麼差別。

而這些跟隨的人也都是他媽的怪咖。

我相信我的文章一公開出來後。那些躲在暗處自己為是“光”的靈性團體又要在那說“別理那篇文章的作者,因為他又被黑暗頻率攻擊了,所以才會講出這樣評判的話”。

事實上那個柯X拉才是真正的黑暗頭子。利用光的名義在行使分裂。

 

甚至有一些的世界末日訊息說,當那天到來時,正面的外星人會降下他們的飛船來接所有的覺醒者與光之工作者。

然後就一堆人在那裡創造等待。並活在那“未來屬”的幻相之中。

註:要知道當下才是實相。

 

要知道如果真的有那麽樣的一天到來,光之存有的飛船會下降來接走那些覺醒的人(跟著心走的人)但別忘了,黑暗存有也擁有高級科技,他們可也是有飛船的。

到時屬光明與屬黑暗的飛船同時降落地球並開著飛船大門,兩邊人馬站在大門口同時喊著,我們是屬光明的飛船艦隊讓人們選擇進入飛船。

那麼請問一下在這樣的狀況下你如何分辨哪一邊是屬光明的,哪邊是屬黑暗的。

用你那會評判的肉眼去分別嗎?噢!這邊長得醜所以必定是黑暗,那邊長得美所以必定是光明嗎?要知道惡魔總是美麗的,醜惡的也並非黑暗。

肉眼看到分別,心眼看到合一。

 

所以別讓那靈性優越感卡住了你。如果你認為你自己懂了揭露的訊息就很了不起,那麼你就是有靈性優越感。

如果你因為懂得這樣的訊息而認為自己有需要解救別人的任務,那麼你就是有救世主情節,那一樣屬優越感。

如果你死嘴硬的在那假裝說,我們只是希望所有人都覺醒。

那麼別躲在那私人的小團體裡面分別位階高低,有種跳出來敞開心承認。

 

金剛經裡面有一句話: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這個意思是,每個人都是自己平行世界裡唯一的一個人。你的平行世界與我的平行世界重疊所以我們能夠看到彼此感受到彼此。但真相就是這個世界只有一。

就是因為只有一,所以他分裂自己來體驗自己;來陪伴自己。這就是為什麼人需要陪伴,這就是為什麼人會感到孤獨。

(學習與自己相處先吧)

佛說:眾生平等,耶穌說人人都是神的兒女。意思就是說我們全都是平等的,我們就是那個一即萬有(一=源頭)。

所以說,如果你在靈性道路上修行你還覺得你帶著任務,你有著救人的心態,那麼你都還處於分別的狀態,處於分別那就是非五維度。

 

那我們該怎麼做呢?

 

要知道一切都在當下,當下一切都在發生。

當下才是實相,未來與過去在這個當下屬腦袋內的幻象。

 

練習時時刻刻把自己的意識狀態錨定在當下,當你能夠做到這樣時,那麼你絕對沒有痛苦。因為你會“真正的知道”每個“當下”你都擁有當下的一切所需。

如果你想問如何做到這樣。

那回答是:練習靜坐冥想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當你能夠活在當下時,那麼你就能夠漸漸發覺你從那灰灰暗暗充滿負面的平行世界跨越到充滿喜悅與光明的平行世界。

你會明顯地感受到你活在了那所謂的新地球。

當你提升了自己的頻率狀態時,你會無時無刻都充滿喜悅和歡笑。那些帶著負面的人會與你的平行宇宙錯開。即使他們和你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你也會很神奇的發現,當你進到房間他們就會在客廳或是廚房,當你出來到客廳或是去廚房,他們就會剛巧的進入房間或廁所。你們的平行宇宙錯開了。

 

漸漸的你會吸引到很多意識狀態很棒的新朋友,因為同頻相吸不同頻互斥。放出什麼能量就收回什麼能量。

既然世界沒別人,眾生都是自己(鏡像)那麼我們能改變誰呢。

答案就是自己。

所以,改變由自己開始。

這就是你拯救世界的方法了。

因為沒人需要你拯救。

覺醒來,別和恐懼共鳴。

獻上光與愛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