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輪迴的真相

我們從哪裡來的?為何我會在這裡,輪迴又是怎麼一回事?

多數人認為輪迴是死掉後下一輩子的事。

我們腦袋被編程為,你這輩子做什麼壞事,死後就要下地獄承受處罰。

笑死人了,處罰,為何沒說要處罰多久,要到什麼樣的地步才能夠脫離地獄。

這都沒有講清楚然後就直接跳到過奈何橋喝夢婆湯然後進入輪迴又得到了做人的機會。

這時通常有人會插嘴說,不一定喔,你可能會做豬或是做狗喔。

說到這裡這裡又要笑死我一次了,為什麼呢?

因為做狗和做豬還比做人更有尊嚴。

怎麼說呢?因為牠們沒有生存的恐懼。而人類呢?你不做就會死,你不做就會生存不下去。

通常這種時候又會有人冷冷的噴出一句,至少做人有自由啊。

笑死人了,有多少人曾經問過自己,你真的有自由嗎?你真的自由嗎?

你的自由是真的還是假的呢?如果你真的自由那麽為何你會生活的如此掙扎如此的辛苦呢?

為何靈魂背負著這麼多又沉又重的枷鎖呢?

當你有這些枷鎖時,那你到底是在人間還是在當下的地獄呢?

為何會用這個當下的地獄來形容呢?身上背負著鎖鏈時這種人不都是在監獄嗎?

所以我用當下的地獄來形容。

地獄絕對不是那書上圖畫看到或是電影電視上看到的那樣。

那只是用物理現象化的方式來表現出地獄的模樣。而真實的物理世界沒有那種的地方,因為我們的集體意識不允許有這樣機構的存在。

殺人犯,偷竊犯以及各種的罪犯我們地球上的法律都是不允許的,既然是這樣,那怎麼可能會允許有一個機構在裡面對人類進行上刀山下油鍋的行為。

但是人們卻相信有地獄的存在,當我們問這樣的地方在哪裡時,多數宗教人士都會告訴你,那樣的地方在地下,你看不到但死後才看得到。

為什麼我一定要到死後才看得到?

因為你的靈魂能夠看得到。

是的說到這裡時,人們無言了。不在發問了。

很多的東西我們都必須眼見為憑才願意相信,但是為什麼在這個方面我們的眼睛明明見不到但是卻深信不疑。

為什麼?為什麼這裡我們願意相信。

因為你內在的恐懼。你恐懼去認識自己。

接下來就要來講講什麼是地獄。

為何地獄會在地下而且還有18層。

為何死後靈魂會去地獄。

註:當然靈魂也會去天堂但這段先不說,後面必定會讓人們完全懂。

地獄是什麼?

輪迴是什麼?

輪迴如何運作?

真正的輪迴並不在死後而是在當下。

輪迴是每件事的輪迴而不是你的一生的檢視。

什麼是地獄為何地獄有十八層。

首先要知道,我們的世界的每樣東西都是由頻率組成的,頻率的高低決定萬物的形狀與能量的稠密性。

越低頻率的能量越稠密越沈重,越高的頻率越輕盈越輕鬆。

關於頻率顯化實相你能夠在YOUTUBE上搜索,沙子頻率,裡面能夠看到人們用物理的方式利用聲音的振動來創造並顯化出物質型態的圖形,而這些的圖形能夠從常見的物種上看到,如烏龜龜甲上的紋路,花豹身上的斑紋,或是蛇身上的斑紋。

而頻率它可以是可見的物質狀也可以是不可見的純能量狀。

頻率顯化而成並可見可觸物質的能量感覺是什麼。

例如一顆石頭,你曾有意識的去感受它嗎?你能夠用你的手感去感覺它,他或許是冰冷平滑的,它也或許是溫暖粗糙的。

而這些的感覺正是它的能量,正是它的振動頻率狀態。

非物質的振動頻率就例如人類的情緒,要知道我們發出來的意念,想法都是一種的振動頻率。這些頻率的高低取決於你的意識狀態。

你越悲觀你發出的意識振動頻率就越低。你越樂觀你的頻率就越高。

講完了這世界的所有萬物都是頻率組成的,那麼接下來就要講講地獄。

什麼是地獄?

地獄就是你腦袋內的低頻悲觀的意識狀態。

當你跟那種充滿抱怨的人再一起時你必定覺得超級不舒服吧。

這就是因為那人的頻率極低所以讓你覺得承重。

某些人聚集在一起就會在那聊是非,聊八卦,評判是非,道長論短,而且能夠聊到津津有味,那是因為同頻相吸,不同頻自然互相排斥。

你的意識狀態也是一種的振動頻率你發出多低頻的意念那麼你就相對的收回多麽沈重的頻率。

而你發出的這些情緒頻率越沈重越稠密的就越向下一層層的墮落沈淪,驕傲、憤怒、慾望、恐懼、悲傷、冷淡、內疚、羞愧。

驕傲是負面能量裡面屬最高層的意識頻率,而羞愧是最低的,羞愧能夠結束一個人的生命。

這也是為什麼古代女性要是未婚失去了貞操都要去自殺,而這也是一種對女性的壓迫與意識編程。

你能夠上網去搜詢情緒能量表,那樣的負面意識狀態就如一層一層的頻率位置,這也是18層地獄的意思。

每一種情緒和意識都會讓你感覺沈重,這種的承重就如同靈魂背負著沈重的鐐銬與枷鎖。

肉眼是看不到地獄的,在這裡如果你換個方法,改用感覺來感覺地獄這個東西,你會發現這些的感覺正是地獄之苦。

我層看過有人在網路上散佈說,人真的不可以做壞事,因為他去做觀落陰的時候被帶到了18層地獄去觀看那些受苦的眾生。

我看到這時我斥之以鼻的哼了一聲,因為我知道根本不是這樣的。

人們為何都不會去問問自己,當我死後靈魂出竅了,那我還會有痛感嗎?

假設沒有,那麼上刀山下油鍋這種的刑罰對我有何意義呢?那麼既然沒意義這種的處罰是什麼處罰呢?

我問了我的高我這個問題,祂回答我說這是“精神之苦”。

是的我們的靈魂是一種能量,祂無形無相,他是精神能量的存有。

而當你在煩惱你人生中的大小事時,你不正是在接受精神之苦了嗎?

那不正也是無形無相的嗎?

不然你把你的“苦”拿出來給我看啊。

這就是地獄的真相。

要知道當你有任何的煩惱時,你的意識絕對不是活在當下而是跑到未來。

當你有任何對自己的抱怨時,那麼你的意識絕對是停留在過去。

如果你有錨定在當下的能力,那麼你絕對會發現你在天堂。

而這是需要學習與練習的,我有開放費用隨喜的諮詢歡迎預約。

接下來來說說輪迴的真相。

輪迴絕對不是你這輩子做了什麼壞事然後下輩子再來輪迴,輪迴絕對不是你今天殺死了一隻螞蟻,然後你下輩子就必須輪迴來賠上自己的性命還債。

我有個個案是這樣的,他自己追朔自己的前世記憶到了亞特蘭提斯時期。在那時候亞特蘭提斯即將沈落入大海,當時天崩地裂,而意識較高的王族與長老們原本預計拯救兩百萬人,後來只拯救了兩萬人,而他就是當時被命令把那通往避難所大門關起來的那個人,對此他擁有著極大的愧疚感。

那麼要知道過去的事情拿到現在這個“當下的實相”來比較,那麼那是幻象,因為只有當下摸得到觸得著的才屬實相,實相在當下,過去與未來是幻象。

而當下即是因也是果,一切都是歷史重演(輪迴),而這個當下你有愧疚感,那麼你就必須看看當下對的內疚感是什麼,是對家庭的愧疚感嗎?是對伴侶或是兒女的愧疚感嗎?或是對父母或兄弟姊妹甚至是朋友的愧疚感呢?

當下就是讓你跨越輪迴的力量之點。

愧疚感就是愧疚感一樣沒有分別。上一世你是因為那個事件產生愧疚感,那麼這一世你會為別的事情產生愧疚感。

你必須意識到,愧疚感就是愧疚感,“它~沒分別”!!!!

所以你現在的靈魂功課就是如何在當下跨越你的愧疚感。

靈魂功課沒通過那麼你就必定會在當下一直的輪迴。

輪迴並不是只限定於死後再投胎。靈魂功課的輪迴是當下的是近期的絕對不是死後的。

那麼這篇文章就先到這裡了,未完續待

獻上光與愛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