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靈魂的角度來看世界,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每個人活在自己獨一無二的世界裡,因為那個靈魂體知道這眼睛所看到的所有的有情眾生全都是自己分裂出來以各種的形式與各種的角度來體驗這個世界。
為什麼會這樣我不懂?

你真正有意識的體驗過自己的身體嗎?你的身體就像地球一樣是個有能量與豐富的生態系統,而在裡面生活的所有眾生就是你的細胞,而他們全部合起來就成為你(一個整體)。
當你開始分別他們的時候那會發生什麼事呢?

那就是身體產生病變。
產生病變?如何做?

你有生殖器官吧,如果造物造了生殖器官給你那就表示它有其功用,而你卻用恥辱感,羞恥感來對待它,這就是在逼著他與你分離,這就是在趕它出去,而它又是你身體的一個整體它無法離開你的身體,你持續的要趕它走,它無處可走那麼唯一的方法就是產生病變,乳癌,子宮頸癌,卵巢癌,睪丸癌,攝護腺癌就會發生(因為這些症狀都和性有關聯)。
身體上各式各樣的病變都是因為你在不認同自己所產生的,你不認同自己什麼那就會有相對應的疾病病變,因為你的分別意識。

人類就如同地球的細胞一樣,如果每個人都被那有毒的集體意識影響了,那麼地球就會生病。
為什麼有些人能夠感知地球能量,很簡單當你能夠感知自己的身體那你就能夠感知地球,因為我們是一體的。

地球和太陽系是一體的,太陽系和銀河是一體的,銀河和宇宙是一體的,要知道在我們渺小人類所探索的宇宙中我們知道的訊息是微不足道的。
有無數的星球;有無數的太陽系(恆星系統)有無數的銀河系統;有無數的宇宙,這些合起來全部都是一個整體,我們甚至還沒有名詞出現來形容這個偉大的東西,但有一個名詞很適合那就是(我)這個我是那個整體的我,合一意識所講的我。
這世界只有你一個那就是我,一切萬有的「我」(第一人稱)。

所以當一個人開始學習不分別,開始走向內在內化到一個程度時,他靜默了。
分別世界就是有兩極。分為好的一個極端和壞的一個極端。無論你偏向哪一邊那麼你絕對會體驗到另外的一邊。
你認為有錢是好的,那麼你就會體驗到沒錢的好(你會處於沒錢的狀態直到你臣服並看到這裡面的好)。
你認為有男朋友是好的,那麼你就會體驗到兩人在一起意見不合的痛苦。你會開始想念單身。
你認為單身是好的,那你就會開始體驗到單身的寂寞,單身的孤單。

那有合一意識的人在單身時會怎麼做呢?
當自己是單身的時候,享受每個當下並學習與自己在一起。知道現在身邊沒有一個伴在身邊那表示目前自己絕對是不需要伴。如果內心真的渴望有個伴,但是伴侶還沒出現,那表示自己的這個當下絕對有個限制自己的信念還未跨越過所以那個伴還未能出現。

那有合一意識的人在有伴侶時會怎麼做呢?
當自己是有伴侶的時候,享受每一個和伴侶在一起的當下,並學習兩個人的相處。學習兩個人的相處並非是學習忍受伴侶,要知道合一意識就是只有一,如果只有一何來的二。所以當自己有伴侶時而是學習如何把兩個人活成一個人。
把對方當成自己,她在發脾氣時我就想,如果是我發脾氣我會怎麼做。
我允許我發脾氣因為這脾氣也是我自己,當我允許我發脾氣的時候我自然能允許別人發脾氣。(允許自己做自己這個功課是你在單身時必須完成的功課)。
我常常對我的伴侶說,你可以發脾氣阿,但是要知道自己發什麼脾氣,這外界沒別人所以絕對不可能是我的行為讓你不爽,那絕對是你的內在有某個東西無法允許自己做自己所以你才會產生脾氣。
我的伴侶也懂得往內看,所以她總是靜思過後或是冥想過後寶來對我道歉並謝謝我允許她做自己。
她總是對我說謝謝妳允許我無理取鬧,我總是說沒問題阿,因為我早已允許我自己無理取鬧。

合一意識能夠幫你自己活出自己,允許自己做自己,當你真正能允許自己做自己時,你自然能允許別人做他們自己。這時你就能輕易的把兩個人活成一個人。甚至你能把所有人都當成自己一樣的對待。
你對別人不好,那便是對自己不好。要注意我這裡說的並非別人故意找你麻煩你都必須吞下去,不是這樣的。
你真正能夠對別人好的就是依你的心而行動。
這個人莫名的找我麻煩,我內心無任何感覺那麼我就會當作是屁般的讓他煙消雲散。
但如果我內心有感覺那麼我會依心而行動。這感覺如果是憤怒,那麼我會飆出來,因為這樣我才能學習到原來這樣的舉動就是吃了別人的情緒垃圾。
如果是自卑,那麼我會學習把話講出來,因為這樣我才能真正看到原來我自己是有力量的。我拿回我的力量了。
內化到這樣的程度時這個人不太愛說話了,因為話一出。分別了。
佛度有緣人,找上的就是有緣的。
不干擾自由意識,人家沒問的,你去說了,那就是干擾自由意識。
世界是一個整體,我好了,全世界都好了。
我好了?那要如何讓自己好了呢?
行動,你必須行動,為自己而做。絕對不是等待別人替你做。別人替你做那是好到他自己絕對不是好到你。

自己的靈魂功課必須自己跨越,別人無法幫助你跨越,你只能藉由別人的經驗來活出自己而不是活出他們。
回歸內在,向內看,回家。世界在你之內而非之外。

獻上光與愛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