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位老師的靈性文章,最後這位老師在她自己的文章下面回覆了這個,來回應讓她產生靈感寫出她自己那篇文章的人。

她回覆:轉貼聖者或別人的言語,不如自己真心發露的言語。假裝光明美好,不如打掃內在渚積。大家喜歡說愛說光,可你是否對自己誠實呢?虛假光明虛假愛,就算了吧。
4維星光幻域有許多幻相,須要穿越。很美,但是假的。騙了自己騙別人,冒充神佛天使的,都是這個層級。

而我的回答太長了也成了一篇文章,那就順便當成一篇文章發表吧。

這種的我曾經遇到很多。轉發聖者或別人的語言。轉發者的能量都能看出是什麼樣的能量,有些人只是單純覺得好就發了,有些人是帶著優越的能量而發,這樣的能量或許是想索取人們對他的崇拜。這樣的能量也可以是想藉由自己的"腦袋理解"而優越。

當我遇到越來越多這樣的人我開始問自己,既然放出什麼能量就收回什麼能量,那麼我自己放出這樣的能量了嗎?
一開始我能看到確實自己有這樣的能量,於是我感謝對方因為他們讓我看到自己。
就在我更多的承認自己,內化自己後。這些的人又進來了。
這時我開始又問,放出什麼能量就收回什麼能量。
我自己放出這樣的能量了嗎?
我向內的尋找我發覺"並沒有啊"。
但為何我的內在看到這些人的能量令我內在起漣漪。
那我該怎麼做呢?
既然二元有兩面,不理不採我做過了,善語回應我也做過了。
粗俗的謾罵回去我還沒做過,那麼試試看吧。
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恐懼出現了。
當下立刻問自己,你在怕什麼?
恐懼很簡單的抓到,那就是原來我害怕承認自己的黑暗。

好的!既然這樣那麽我不與恐懼共鳴。我來去公開把它罵出來。

這時我內心感覺一陣舒坦,感覺超爽,哇~~~感受到心輪的能量。

原來我是光,我也是暗。我就是全部。
而依心而行就是一體。

接下來我開始了肆無忌憚的飆人了。

這時我發現這種黑暗的能量不好控制,因為你的意識極度容易被自大、傲慢、狂妄綁架。
這時雖然依心的罵出很有快感,內心很舒服,但是我又感受到另一股能量,那是恥辱感,那是羞恥的感覺。

當我這樣子覺察到的時後我看到了,自大、傲慢、狂妄全部都是優越感的子產物。而只要你有向外的"分別",(你認為你罵的人是外在的別人)那麼你的內在就會收回恥辱感。而羞恥感的其中一樣子產物就是“自卑”與內在的“無價值感”。

而自卑的"子產物"就是"受害者情結"。
我又頓悟了,當你還未能體驗到萬物即一,以及所有眾生是自己時。那麼只要你向外的評判那麼你就會收回相其對應的能量。你放出向外的看不起的優越感(子產物為:自大,傲慢,狂妄,評判)那你就會收回向內的恥辱感,其副作用是(子產物)自卑,沒自信,低賤,無價值,悲觀,自艾自憐。

於是我能夠看到我自己的自大,傲慢,與狂妄。
現在我可以罵人了,因爲我知道我罵的是自己,而我愛自己,我愛到連罵別人"X你媽"都像是"我愛你"。
我沒分別了,如果你也能從我那句"X你媽"看成我愛你。
那麼就恭喜你了,因為你是地球上的大師了。
有點離題,拉回題。

當我頓悟到我是光也是暗的時候。
這種的人又再次進入我的平行世界了,這時我已經不在有疑問了,因爲我直接聽到高我的聲音對我說,直接封鎖了吧。
我問為什麼?
祂說,那個人是來提醒你該向上進入更高頻率的平行宇宙啦。
頻率不同了無須與之共鳴了。

哇~原來是這樣喔,我看這個人的眼光又不一樣了。
現在我看到的是神的信差,他是來恭喜你的,他是來送揚升通知書的。
哇~我又飛得更高了呢。謝謝你,我愛你。

獻上光與愛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