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這句話多數人都不陌生,而且很多的文章或是宗教都會提到。

但是這樣的報應卻都沒有讓人知道或是看到報應是如何報應的。
最常聽到的是,你這輩子種的因未嘗還,那下輩子就會繼續接受那樣的果。
或是我們常聽到,你生前做壞事,那麼死後就到地獄受苦。

這樣的言論全都是建立在恐懼之上,而且完全無法說出根據,而多數人卻連詢問為什麼都不問就相信了,難道沒有人追根究柢嗎?
我相信有些人會詢問,那地獄在哪裡。
至少我在小時候就問過,大人們說不出個所以然,我只能去廟裡尋找,我找到了一本關於地獄的圖本介紹著地獄,裡面畫著各樣恐怖的畫面,有陰間小鬼在對那些生前做壞事的人挖眼割舌,斬手斬腳,用利刃三叉把人叉住往刀山上丟,往油鍋裡推。
看到這個本圖本我嚇到了,我害怕極了。而這樣的書卻放在大人們說會保護人的神明家中。
而旁邊的人全都看似正常無一有疑問,這讓我產生了"我在什麼地方"的感覺。集體意識是如此,這讓我感到失落感,真的以為死後就是這樣了。

這時我那小小的腦袋回憶起了一個畫面,驚!~那我必定下地獄下定了,因為在這之前的前幾天我才用打火機火燒螞蟻窩,我殺了這麼多生靈,那我無法補償了。
那時候的我甚至覺得人生無望了。

但我看到每個人的卻日子還是一樣繼續下去啊,而這個世界的集體意識已是如此。

從小到大我活得煎熬,內在很辛苦,因為我帶著合一意識投胎到這個分別意識的世界,這世界的謊言式與恐懼式教育讓我覺得很怪很怪很怪。
沒有任何的資訊教導你"向內的"為自己負責任,教導的全部是"向外的"為別人負責任。
這樣的世界;這樣的社會;這樣的群體,全部都讓我覺得我自己很怪,但看起來又和別人沒有什麼不同。

這種感覺就像這個世界再用WIN95的電腦(意為當時的意識狀態),而我帶著WIN10的內建版本來投胎,隨著地球軌道的運行,終於銀河之光到來了,我內建的系統開始能夠接收到支援我內建版本的光之編碼了,現在我能夠連結到宇宙了,我開始對自己內在一系列的升級,一系列的編碼,然後翻譯成現在對應的語言公佈出來,讓那些有意願升級的人們自己去更新去升級。

那麼現在就以更新的版本來講講因果報應是怎麼一回事。

這是一個二元分別的世界,這樣的世界的任何事物都會有的個對立面,有對就會有錯。
你說這個東西是對的,那麼你要如何證明它是對的,你沒辦法,只有錯的東西才能證明對的東西是對的。
而對與錯根本沒分別,錯的事物只是單純的來襯顯對的事物,對的事物也只是單純的來襯顯錯的事物,沒有對錯可言。
擁有高意識形態的人,在他們的世界裡沒有對錯的分別,因為他們理解造物主的一體萬有,他們知道一切都有其原因。

註:但這不代表你可以為所欲為,例如亂跑去殺人,如果你真的要體驗殺人,那麼要知道這絕對是你自己選擇的,而當你這樣選擇的時候就會有相關的人出來對應與你,而你就必須為自己的選擇而負責,屆時你的靈魂功課將會是社會與論與監獄學習。

所以在二元分裂的世界的萬物都會有個對立面,就如銅板一體有兩面。他們是一體的不可分割。

下面我會舉些簡單的例子,但在這之前你必須先了解地獄的運作。
試想一下當你死後你的靈魂脫離了你這個肉體,你沒有痛覺的神經,那你還能感受到痛苦嗎?如果不能。那麼那些關於地獄訊息刀山油鍋的處罰有什麼意義呢?
這些苦是什麼苦呢?

既然靈魂=意識=精神,那麼這些苦就叫做精神之苦,這些苦就叫做意識折磨。
看到這裡就能明白了吧。

世界的真相就只是"當下"。
當下就是"實相",不是當下的東西全屬幻覺。
這個當下你在為了小孩下學期的學費操煩,這個當下你在為了下個月的租金煩惱,這個當下你在恐懼能不能順利畢業。
這些的東西全部都是幻覺啊。它們全部屬未來,而這個當下你已經在受精神之苦了,你正在受意識的折磨啊。
這就是地獄的真相。
天堂與地獄存在於當下,天堂與地獄就在一線之隔。而你這個當下有百分之百的選擇權。
體驗天堂或是體驗地獄自己選。

上面瞭解了地獄的運作,那麼現在可以來了解因果的運作。
因與果一樣他們也是來襯托出對方的存在。
舉個例子,當你種下了往外看不起別人的因,那麼你就會收回自卑的果。
而自卑如何產生的呢?自卑的心態就是你"往內"看不起自己。
你看不起自己比別人沒錢,看不起自己比別人沒成就,這些的東西全部都是二元世界的產物,而這個名詞就是"比較"。
放出什麼能量就收回什麼能量。
因果就在當下,所以聰明的會知道去愛,因為當你去愛的時候你所獲得的會是當下的心神愉悅,而神要給你的喜果遠遠不止於此,豐盛的能量會源源不絕的朝你而來。反之亦然。

顯化法則也需要這些的意識狀態才能顯化,這就是所謂的靈性煉金術。

獻上光與愛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