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有過在睡覺時出體一次的經驗,
那次的經驗是我的第一次,
當我發現我處於出體狀態時,
我太興奮的想要問很多我不知道的問題,
結果因為執著意識,我又回到我的身體,
那次經驗感覺只有短短幾秒鐘,但是卻印象深刻,因為那和清醒夢完全是兩回事的感覺,
之後我在睡前嘗試了更深度的冥想,
為的就是要進入那個狀態,結果可想而知,
完全沒有辦法進入,因為有執著。

過了一陣子自然就忘了出體的感覺和出體的那件事,我還是依照往常每天都會進行冥想,
就在昨天,我有意識的冥想,
忽然進入了高維度狀態,起初我自己還沒有察覺,我只是覺得身體狀態很舒服,忽然間我意識到,
不對!在這個地方完全沒有時間感和空間感,
但是意識確是清清楚楚的,這次我學聰明了,
我什麼都不問,只是觀看,當你這樣做的時候,
你所觀看到的影像會自動編碼翻譯為你所知道的文字與語言,光是看你就可以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這個地方是哪裡,你不需要問你對人生的疑問,
答案會自動刻印在你的腦細胞裡。

我看到我的時間線正在消融,就快接軌到高維度的世界,那感覺太科幻了,我甚至還把它畫了下來,
雖然畫得很潦草,忽然間收到了很清楚的訊息,我馬上手上拿著筆進行自動書寫,內容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靈魂個性,合一世界裡面,擁有和三次元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個人轉變擴展意識進入第五維度所需要的宇宙基本知識。
意思是每個人需要進行個人的轉變,擴展自己的意識,這方面的知識必須學習,就如同我們三維度的禮儀一樣是必須學習的,而五維度的人際相處和三維度的差很很很多,而禮儀方面有某些部分需要改變,擴展這方面的意識。

教導出去,無條件的教導出去,以愛的方式分享出去,而你已經知道該怎麼做,然後我就回到了自己身上,回來後我直接去睡覺了。

早上醒來時,我回想一下昨晚的體驗,讓我超高興的是,居然那些感覺歷歷在目的還在我的DNA細胞記憶裡面,意思是我可以完全感受,還有清楚的說出我的體驗,重點是我可以記得所有的細節,
但是! 昨晚出體收到的訊息中,裡頭說,教導出去,分享出去(這沒有問題)你已經知道該怎麼做,這裡就有很大的問題了。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於是剛剛我在冥想的狀態連結我的大我,祂清楚的告訴我,我的經歷和瀕死經驗不同,也和睡夢中出體的經驗不同(非清醒夢),你的經歷是你在完全意識清醒的狀態下進入那樣的狀態,你在完全清醒的狀態下進入高維度的接軌處,所以你完全知道,你的意識狀態到達什麼樣的程度,光是這樣你就可以知道來找你幫助的人
他們需要到達什麼樣的意識狀態,藉由你的經驗引導每個與你曾經約定好的靈魂提升他們的震動頻率。

我已經有構想了,等時間對了我會發佈,謝謝大家的支持。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