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人在台北車站等車時,我寫了以下這篇文章。

收到強烈指引,叫我往南部走,
但是我根本沒有一個目的地,要去哪裡啊,
這個強烈的召喚已經出現好幾個星期了,
我一直選擇在擁抱這個恐懼,今天一早起床,
心情特別好,昨天的揚升症狀也都完全消失,
然後臉書訊息上出現了一個朋友的對話提示視窗,於是我開始和她交談,忽然間她提到高雄兩個字,當下那股被召喚的感覺又出現了,
但是我並沒多想,當我和她結束對話的時候,
忽然又看到我的堂妹在臉書上發文她人在墾丁,
當下那個感覺又更強烈了,
於是我決定收拾背包,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又在那邊掙扎的時候,
最終我又會把這個“當下的興奮”塞進去
(等待模式)的那個包袱裡面,
於是當我跟隨直覺開始收拾我的背包,
就在這時候,一個聲音出現了對著我說,

你瘋了嗎?你錢足夠嗎?你要住哪裡呢?

由於每天的每個當下我都在練習分辨小我聲音和大我聲音,我早已分辨得出哪個是大我的聲音哪個是小我的聲音。
大我的聲音不會給你恐懼,祂只會給你喜悅,開心,快樂。

而小我的聲音都是充滿着恐懼,甚至會利用我是為你好的謊言來麻痺你。

於是我對那個聲音說,
是的!我確實不知道我要去哪裡!
是的!我確實不知道我的錢是否足夠!
是的!我確實不知道我要住哪裡!
但是我的靈魂高我會知道,
事實上我根本不需要知道那麼多,
我只需要跟隨興奮就好,
於是我,出現在了台北高鐵站等車,
打著這篇文章。

人類的生活本來就是很簡單,
1:跟隨你的興奮
2:以最大的熱忱和努力去做
3:不遺餘力
4:直到無法堅持或深入下去
5:重複步驟1.2.3.4
這些是巴夏的教導,當知道了這些,
(行動)卻是重要的關鍵,

我沒有任何恐懼,我只知道最終無論結果如何,
我絕對都是受益人,因為我體驗到了,
因為我可以藉由體驗學習到東西,
這些都是靈魂所需要的。

只有親身體驗才能變成經驗,
你沒有體驗就不會有經驗,
別人的經驗永遠沒辦法變成你的體驗。
祝福我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