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火焰的詢問
有朋友問我,要如何確定:他/她是不是你的雙生火焰,
在很多的文章上面都有談到過,
相信會懂"雙生光"或"雙生火焰"這個詞的人都會知道,
也都多多少少有讀過這些文章。

我沒有辦法回答你們怎麼樣才能確定你的他或她,
是不是你的雙生火焰,
但是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
雙生火焰的相遇絕對是你們是醒來的狀態,
至少一方已然把自己變成愛的存有,
當然會有某些特殊情況,他們會在沒醒來的時候相遇,
但這些特殊情況絕對不會是為了羅曼蒂克而相遇的,
這些情況是為了幫助一方在特殊情況下使其靈魂成長的。

其實你們無須執著要找到雙生火焰,
有朋友問我說,我遇到的這個人跟我一樣在追尋同樣的東西,
我如何能確定他是不是我的雙生火焰呢?

當你處在什麼樣的頻率的同時,
你就會吸引到什麼樣的頻率的人來到你的身邊,
而人類的體驗也只有一個目的,
那就是走向靈性的覺醒,
所以當你走在這條靈性覺醒的道路上,
你就會吸引這些頻率較相近的人來到你的身邊。
而當你遇到這些人,對他們有好感那是很正常的,
而無須執著他或她是不是你的雙生光。

雙生光只有一個,但是人生道路上的靈魂伴侶卻是很多個,
你的人生中的每一個階段,陪伴你的靈魂伴侶也會跟著不同,
每個人的成長期大約以七年為一個階段,
當一對夫妻相處了大約七年的時候,很多會有一段落差,
一方頻率提高了,覺得自己成長了,
而另一方卻停留在原地,或是成長緩慢,
這時後頻率不在相同且落差太大時,
往往就沒辦法繼續在共同生活下去了,
所以你會開始去找另一個頻率相同的另一半來陪伴你。

並非那個沒有成長的另一半就是不好,
他是你那個時期的靈魂伴侶,他來幫助你成長,
所以即使分開了,你也需要心存感謝,祝福他也可以成長。
所以現在知道你有很多不同階段的靈魂伴侶,
那麼你真的無須執著,追求愛,尋找愛是人類的神聖天性,
你喜歡他,你無須確認他是不是就是雙生光,
你只需要讓自己沒有帶著恐懼勇敢的去追求就好了,
恐懼是所有負面情緒的綜合體,別擁抱執著心態。

最後不管結過是如何,請記住一切都是體驗,好的也是體驗,
壞的也是體驗,但是無論好與壞,這裡面必定有功課可以學習,這個才是我們來體驗物質世界的目的。

神就是愛,祂也是"一",他知道自己是全然的愛,但是只有祂自己一個祂沒辦法感受到自己的愛,所以祂分裂自己創造出我們,為的就是要去愛,為的就是要體驗愛人與被愛,這也是二元世界的產生,所以尋找愛是人類的神聖天性,去愛吧。

註:一分為二,二合為一:神分裂自己為無數的碎片創造出我們為的的就是要體驗自己(這是一分為二),而我們的目標就是找回神回歸到與神合一(這是二合為一)這是我們的目標,別讓自己迷失在三維度的情愛裡面,但是就算迷失又何妨,
一切都是體驗而已,而且以合一的意識觀點來看根本沒有所謂的對與錯,去愛人去愛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