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光:
很多人都知道"事件",也都期待著事件的發生,
請記得當你期待的時候,
那麼事件就會永遠處於"期待"的模式,期待=等待。
你如果把它放在等待模式那麼你就會得到或是創造出繼續等待的現實,
基於自由意識的限制,絕對沒有任何存有可以使用外力介入觸發事件,
只有你自己幫助自己提高頻率,這樣才能觸發事件的發生,
如果你還在等待任何神或是任何的星際存有以戲劇化的方式下來拯救你,那麼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你自己就是那個神,星際存有們也是你。
 
一切都是"一",當你認為有別人可以進來幫助你時,
那麼你已經在創造分別了,
分別就是二元分裂世界的產物,在"一"的世界並不存在。
 
這裡或許有很多人會想問,
目前有很多的通靈的訊息與星際訊息進入地球,
如何能說沒有外力進來幫助我們呢?
是的!
目前整個太陽系正處於特別的時刻所以這個外力是特別允許的,
而這個幫助也只限於告訴人類提高自己的意識,拓展自己的意識,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而這個動作就是"進化"。
這些宇宙訊息教導的全部是合一的意識。
 
為何他們只教導合一意識呢?
因為他們知道,也只有你自己可以幫助你自己,
而這個教導也是允許干擾自由意識的最大程度,
沒有別的了。
佛祖說:眾生是佛,這是合一意識
耶穌說:上帝在我"裡面"工作著,這是合一意識
 
世界上所有你看到的東西全部是幻影,包括你的身體。
只有你裡面的那個意識(也稱靈魂;神性;神的碎片)才是真實的,
如果你能意識到這一點,那麼很快的你就會回復到全意識的狀態,
當你回復到全意識的狀態,你會意識到你就是整個宇宙的造物主。
 
很多人並沒有安排自己在這次的生命旅程中覺醒,
所以根本沒有人需要你拯救,
在物質層面上看來他好像在痛苦中掙扎著,
無論是感情,工作,家庭,人際關係,或靈性。
但是在靈魂層面上他自己安排這樣的遇境,那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虛幻世界的痛苦跟真實世界的停頓不前相比根本不算什麼。
(虛幻世界=現實物質世界)(真實世界=靈魂層面的世界)
而當你沒回復到全意識的狀態時,你是沒有能力拯救任何一個人的,反而會被拉回二元分裂的世界。
 
而當你回復到全意識的狀態時,
你會意識到"世界上根本沒有人需要你的拯救"
 
我的宇宙我做主,在我的宇宙裡面沒有不完美的事物,
即使是人們眼中所認為壞的,
在我的眼中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運作著,
在我的世界裡"事件"早已發生。
意思是我不專注負面事物,那麼在我的平行宇宙裡面就沒有負面的事物,
沒有人被迫害,每一個人都是快樂且擁有全意識的存有,等"那天"到來時,
你的整個平行宇宙裡面的所有存有都已經是揚升上去的了。
你只需相信一切都在完美的神聖秩序中運作著,且行駛在正確的軌道上。
arrow
arrow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