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常會用,自我中心強烈,自以為是,自私,的這些話來攻擊那些做出不符合你利益的人。

當一個走在靈性道路上的人,要愛自己的人,要把自己變成為愛的人,你必須為了靈性道路而自私。

這種自私不是平常認為的那種自私,我舉個例子:當你生活在三維度的時候,

舊世界中的人際關係,道德觀念,這些恐懼都會牽制著你,而你在沒有意識的時候你絕對會被這些規則牽著鼻子走。

我開始在接收地球新能量的時後大約是在一年前,因為這種能量的驅使我忽然不想遵守對關於人類世界的規則去行走。

我渴望更多的靈性資訊,我迫切的想學習。

當朋友來約我去酒吧,舞廳,或是我與朋友們常去的一些社交場合時。

我完全沒有那種想去的衝動,我只想一個人安靜的獨處,放空腦袋好讓自己接收來自高維度的訊息和能量。

那時我總是拒絕朋友,我也總是覺得很不好意思,而朋友也會說我自私。

自然而然這些朋友遠離我而去,我並不是很在乎,因為每當我接收到來自高維度的訊息時,

我的精神我的靈魂總是得到滿足,而那種喜悅的感覺是從那些朋友身上,從那些玩樂的場所裡頭所得不到的,

反而那些玩樂的場所所得到的快樂與喜悅是短暫的,而且那些感官的刺激根本不足以稱為快樂或是喜悅,充其量的只能稱做"麻痺"而已。

另外一個例子是,以前有外國朋友來找我時我都會陪他們出去玩,盡地主之誼,但當我開始接收新地球能量的時候,我反而想要更多的時間用來冥想,

(冥想=靜坐;打坐;坐禪;瑜珈)

所以當他們事先告知我他們要來台灣找我時,我直接對他們說,來找我可以,但是:我沒有時間可以帶你到處去玩,你可以來找我,但是必須自己去玩 。

當然,我的回答是有恐懼的,因為我害怕會失去朋友。

那時候我收到來自天使給我的一句話,做的很好,日後你會了解到"自私就是最大的無私",當下我對這句話很有感覺,

但是卻還不夠有能夠用文字或是語言表達出其精髓的能力。

現在我的意識足夠能清楚的表達"自私就是最大的無私"這句話的含意,所以我把這篇儲存很久的草稿拿出來修改與發表。

以合一意識的觀點出發來看,就是你的平行宇宙中只有你自己是真實的其餘皆是虛幻,

所以你本來就是為了你自己的體驗而來到這物質世界的,你就是來創造你自己的實相的人。

事實上,人~本就該為自己而活,你不為自己而活你要為誰而活呢?

你不為自己的快樂而活,而為了別人的快樂而活,這樣的做法就是典型的二元世界法則!

因為你正在往外尋求,你不認為你自己有價值,所以你需要別人的認同,你需要別人給予你價值感。

 

為什麼說走在靈性道路上"自私就是最大的無私"呢?

因為你的這種自私是為了不再賦予外在的幻相力量,因為這種自私是為了要讓自己變成"愛"的預先準備,

當你因為這種的自私,把時間挪出來給你的高我,給你的指導靈,給你的意識,給你的靈魂好讓祂們指導你,讓你變成"愛"。

當你變成"愛"的時候,你的一舉一動,你的思想,你說出的話語,你寫出的文字,你散發的能量,你自身的場域,都會是愛。

你無須做什麼,只要你的出現,你身邊的人儘管是路人,全都可以從中受益,他們雖然不知道,但是他們卻會有種舒服的感受。

那些都是因為你散發出高頻率能量的影響,這時你就是在行使“無條件的愛”,這就是無私的愛,

這也是文章的重點"自私就是最大的無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私 無私 3D 3維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