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才是覺醒?怎樣才是揚升?

 

什麼是覺醒?
其實當你有興趣看完這些靈性類別的文章時,或是有興趣聽完這類的靈性訊息,

你已經開始醒了,這個時候小我會給你很多的懷疑,給你很多疑問,
(我醒了嗎?我這樣算覺醒嗎?)是的!別懷疑,你已經醒了,
當你到這個階段時,你必須要做的就是,保持別在睡著就好了。
保持不睡著的方法就是冥想(靜心:坐禪:瑜珈:打坐),
其用意就是要把腦子靜下來,當腦子靜下來,心就會醒來,
當心醒來時,你的直覺力會變強,感知力會變強,當你的心輪打開
(心醒來)時,你會猶如一部人體測謊機,任何的謊言一出來,
你便馬上有感應,辨別能力(感知)會變強,這時你以可以分辨
什麼是出自你的~心,
什麼是出自你的~腦,
這對揚升很有幫助的,通常在這個階段你的感覺會超良好,
所以會有很多人會卡在這邊,再來下一個階段就是要讓心靜下來,
當心靜下來你的靈魂就會醒來,當靈魂醒來時,
便是開始恢復全意識的時候了,隨時隨地,時時刻刻,
你所見,所聞,所感知都可以輕易觸發憶起前世記憶。
(神通能力也會顯現,這裡不談)。

 

什麼是揚升?

揚升並不是腦子所想,忽然間一道光降下照在一群人頭上,
或你的頭上,然後就觸發集體揚升了,相信光之工作者們都有經驗,每天成長超快速,
今天或許你忽然頓悟到某件事,但是三天後又頓悟到的東西,
卻是比三天前的更加高級,更加深切的事物,
而且推翻了你三天前的想法,這就是揚升了。
(舉個例子,我剛覺醒時,腦子忽然出現一句話,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以前在學校學到這句話的意思是,一道光降下,那人升上天,連雞犬也都蒙福跟著升天,脫離業力輪迴),
當下我認為我必須救我的家人,我開始講述關於真相給他們聽的時候,
他們覺得我走火入魔了。

過沒多久,我又頓悟到,金剛經裡的:凡所有相 皆是虛妄,
悟出這句經文的意思後,我了解到世界上根本沒有任何一個人需要你救,

以"合一"的觀點來看,萬物全屬幻覺,沒有所謂的受害者,他們早就安排好自己的體驗旅程。


這時我對: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的解釋又不同了。
(一人得到宇宙真相的知識時,旁人都可以藉由他的知識覺醒和揚升),
你可以傳播知識,但也要他們自己願意成長。把這些訊息強加予他人是沒用的,這是為什麼必須遵行自由意識的原因。

揚升如同一座梯子,這座梯子是通往進化的路徑上,
每當你領悟到或學習到一件宇宙知識和真相,那便是往上爬了一層階梯,這便是揚升。

獻上光與愛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