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虧就是占便宜。
你現在做的好事,將來會有福報。
相信這些話大家都聽人家說過。
 
但是卻沒有一個人可以清楚的解釋到讓人,清楚的了解,清楚懂得。
 
吃虧就是占便宜!?請告訴我,我哪裡佔到便宜了?
你現在做好事,將來會有福報!?
請告訴我這裡的"將來"是什麼時候?
是來生嗎?
是等我死後上天堂嗎?
再說了我怎麼知道我死後必定是在天堂不是地獄呢?
 
這時就會有那帶著無知的宗教人士來回答你說。就是因為如此所以你才要去做好事阿,這樣死後才能夠上天堂。
 
在這裡我要說,他媽的放屁!。三維度世界就是有這麼一堆用愛的糖衣包裹著恐懼來威脅人們恐嚇人們。FUCK IT. I DON'T BUY IT。(媽的!老子不買你的單)
 
做好事。每個人都會做,因為我們本身就是愛的存有,造物的存有。我們並不需要一個恐懼來驅使你去做好事。
 
只要懂得用愛滿足自己,用豐盛充足自己,那麼人人不需要任何的道德教育就都能夠自然而然的懂得去愛,懂得去給予,懂得去分享。(這就是為什麼學習愛自己如此重要)
 
三維度的時間線是線性的,它是由過去,現在,未來而組成。
五維度的時間是當下的,過去與未來屬幻象只有當下才是實相。
而我們所受到的教導關於吃虧就是占便宜;現在做好事,將來會收回福報。
這兩句話的基礎全都是建立在三維度的意識狀態。
都建立在未來。
而以頭腦小我的運作方式,它看不到立即的回收它就絕對不不可能會去做那無法利益予它的事。
但也會有一部分人會去做,但是那絕對都會是出自於恐懼的行動。
 
這裡用五維度的意識狀態來解釋這兩句話,那會完全的大大的不同。
 
1:只有當下。
五維度的世界裡沒有時間,沒有過去與未來,只有當下。
因為在當下,過去與未來都是當下腦袋所創建的視覺幻象,那不是真的,而那裏只充滿了恐懼。
 
2:沒有分別。
五維度的世界裡面沒有分別。
什麼是沒有分別?
那就是沒有對與錯,沒有尊與卑貴與賤。
 
以上兩點是活在五維度世界運作的其中兩個基本點。
那麼開始來解釋這兩句話。
 
吃虧就是占便宜:五維度意識狀態的世界裡沒有吃虧這種事,反而是所有的事情全都讓你佔到便宜。
 
你現在做好事將來會有好報:這句話變成了,你現在做好事當下就收回福報。
 
要知道在五維度的意識世界裡面,只有在當下才是實相(沒有過去與未來),而且並沒有所謂的線性時間(過去現在未來連成一條線)。
每一秒的每一個當下;每一秒的每一個當下你只需要活出{我有}那麼你的每一個當下你都會有。當你保持住這樣的豐盛狀態時,那麼你會每一秒的每一個當下都一直豐盛下去直至永恆。
 
所以每一個當下你只需要活出{我有}時,那麼你會知道根本沒有被占便宜,根本沒有吃虧這樣的一回事。
有人如果要來占我便宜,那麼我必定對他說謝謝。因為他根本沒有佔到我便宜,反而他是來給我機會讓我創造{我有}。
 
因此我還會特別對他說{謝謝}。
要知道當你對人說謝謝的時候,那必定是對方給你東西,你才會說謝謝。要知道{謝謝}是動詞。
所以當我說謝謝的時候,是我得到了東西,反而是他給我了東西。
他給我了創造{我有}的一個機會。
而宇宙運行的其中另一項法則是:放出什麼能量就收回什麼能量。
當你放出了{我有}的能量,那麼宇宙就會回應你{有}的能量。
所以當我在當下做那所謂的好事的時候,當下我已經在回收好報了。
 
這裡或許會有人反駁說,你說他給你了一個創造{有}的機會,但是那是無形的,而我給出去的卻是白花花的金錢,或是個有價值的實體物質。為什麼我要拿這個有形有價值的去換這個無形感覺沒價值的東西呢?
 
事實上,你誤解了。
你以為你是那麼有形有實體的人類嗎?
錯了這個物質身體不是你,真正的你是那個無形無相的{意識存有˙}你正是那個無形無相的{空無}。
 
怎麼解釋呢?
你說你喜歡背名牌包包,你為你喜歡的是那個有形的包包。錯了!你拿那個包包在體驗的是那無形的{虛榮感}。記住記住那是無形的。
 
你說你愛金錢,你以為你喜歡的是那白花花有形的金錢。
錯了!你不需要那白花花的金錢,你需要的是那白花花的金錢給你的{安全感},而那也是無形的。
 
所以由此證明,人是能量界的存有,人是意識界的存有。
別搞混了,你的物質人體不是那個真正的你。
 
而這個理論才是真相。人類被編程了太多,以為物質才是一切。殊不知自己處在沉睡中。
只有你願意醒來才能看到自己真正的本質是誰。
 
所以當你看到了一個能夠讓自己創造{有}的機會那就別猶豫阿,因為那個人不是來佔你便宜的,而是來讓你佔便宜的。
 
獻上滿滿的祝福,滿滿的感謝。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