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這世界所有的一切都在你的裡面並不在你外面。而這裡面的一切都是光製造而成。在這裡面一切都沒分別,正面的是光,負面的也是光。
“一切都沒分別“。

2:在你的裡面沒有任何一個“別人”,你所看到的所有人都是自己。

3:每一個人都活在自己的平行世界裡面,這世界有70億人,那就有70億個平行世界。

把以上三點綜合起來做為你意識的基準點,那麼接下來可以來理解為何,正面也是光,負面也是光。

你的內在世界怎麼樣,你的外在世界就會顯化怎麼樣。
當你的內心充滿了憤怒,愧疚,恥辱,壓抑,貶低,自卑,悲哀,傲慢,貪婪,抱怨,哀嘆時,那麼你就會吸引同樣低頻率的人來到你的身邊。
因為所有人都是你自己,這樣的吸引就是為了讓你看見自己正處在什麼樣的狀態裡。
很多人看到這樣的形容時就開始產生恐懼,因為害怕自己就是這樣的人,因為恐懼進而否認。
別害怕。你儘管評判,只要你懂得你評判的正是自己那麼你都可以儘管評判。
因為只有你承認自己你才能獲得救贖。因為你承認了神,你承認了高靈,你承認了自己。
你承認了自己你就承認了那個一切萬有的“我”
(為何用“我“這個形容,因為“我”是第一人稱,那也可以形容為“一”。)
你承認了“我”那麼你就可以懂所有的我,你的眼睛會被打開,一切的事物在你眼裡將會“一目了然”。

你的承認將讓你有機會把你的低頻意識轉換至高頻。
能量會幫助你提升至高頻的平靜,喜悅,自信,榮耀,尊重,愛,和平的能量。
你的頻率在哪裡,你就吸引哪樣的人來到你的身邊。
即使這個人在這一秒身處憤怒的低頻,但是當他一進入到你的能量場與你共鳴時他也會因此馬上變成平靜與喜悅的頻率狀態與你對應。
你的世界再也遇不到低頻的存有了。
這樣的感覺不正是活在充滿愉悅到處都是幫助到處都是豐盛的天堂嗎?
高頻能夠將低頻往上拉,低頻無法將高頻往下拉,除非是你自己許可。

當你活在這樣的意識狀態裡面時,你將能夠看見全部都是光。
(光可形容為,能量,愛,高頻震動。)

承認自己就是極大的愛自己,你懂的真正的愛自己後,你自然懂得愛所有人,因為你已經懂得愛那所有的自己。
開始的你對別人好時,你全然的知道那就是對自己好。沒有分別心的。

別人對你不好時,從你的眼睛你也能夠輕易看到那是對你的祝福。
或許這裡會讓人覺得困惑。為何別人對我不好我卻看到祝福。

這裡分享個例子。
我有位和我有靈魂約定的朋友,某天我感受到他對我的能量連結,於是我傳了個訊息給他。
我說我感受到你的能量連結,你是否有問題呢?
他使用網路與我通話並只對我說了一句話。他說:我詛咒你窮死!

我聽了之後我平靜的對他說了一句話。謝謝你朋友,我收下了,因為那是祝福。
他忽然平靜的只是“喔”的一聲就掛了電話。
事隔幾個月之後我在和他聊起這件事時,他表示完全忘光。

但是為何我會看到這是他對我的祝福呢?
因為一切都只有當下,只有當下才是實相,不在當下的都屬幻象。
在這個當下你對我說,我詛咒你窮死,那表示這個當下你看到我是豐盛的,是過得很爽的,所以你才會這麼對我說。
所以當下我已經受到祝福了。

這也就是耶穌所說的,別人打你的左臉,連右臉也伸出來給他打。

別人祝福你的左臉,趕快連右臉也伸出來給他祝福一下。
我對我那位朋友的回答正是把右臉也伸出來的意思。

所以當你活出光,那麼進入到你世界裡的暗也會是光。

祝福

獻上光與愛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