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沒有死亡。


當你的存活狀態在意識界的時候,那麼根本沒有死亡。

當你的意識狀態存活在物質界的時候,那麼就會有死亡。

而這樣的意識狀態是充滿恐懼的。

因為你必須為了生存的恐懼而掙扎求生。


幸好事實的真相是,根本沒有死亡,我們是靈魂(意識)界的存有,要知道。

凡是真實的,不受任何威脅;

凡是不真實的,根本不存在。

只要不是永恆的就屬虛假。


既然真相是如此,那如何解釋身邊確實已經死掉無法再見到面的親戚和朋友的事實呢?


其實他們根本沒有死,他們一直活著。


活著!那麼他們現在在哪?


當你一想到他們的時候他們就馬上出現在你的意識界裡了(心裡或腦袋裡)。或許是聲音,或許是味道,或許是影像。


你這不是瞎扯嗎?

那是我腦袋內的思念,那是因為我的思念而想起他,這樣子哪算活著啊。


是嗎?這樣不算活著,那麽請你告訴我。為何當你在恐懼未來,抱怨過去時,你卻能夠在當下產生憤怒,哀嘆,羞恥,恐懼種種各式各樣的感覺呢?

那些過去的虧欠、匱乏;與未來的恐懼、未知,在這當下不也都是假的嗎?

為何在這當下你相信了呢?如果你反駁我並對我說“我才沒又相信呢”。那麼請跟我解釋當你跑到這些幻覺空間去的時候當下身體所感受到的“情緒感覺”是真的還假的呢?

(情緒感覺:例如我沒工作是廢物,我的工作很低賤比不上別人的感覺)


根本沒有死亡這個東西,你們是意識界的存有,只要有一個意識存在,源頭就永恆不死。


不工作就無法存活這種集體意識的恐懼使得人們無法真正的去感受自己。

靈魂想要解脫就必須先打破死亡的框架,當人們被死亡恐懼限制著的時候,你很難向上揚升。

臣服死亡這也是一種的放手,當你真正的提升了頻率狀態,你絕對會完全的知道,死亡與重生在每一個當下。


為何死亡與重生在每一個當下呢?

在五維度以上的意識狀態是沒有時間的,或者說時間已經不是線性狀態了(何謂線性時間?就是過去、現在、未來這樣一直線的發生)。

五維度以上的意識狀態時間是當下的,每一秒都是一個當下。

過去的已經是上一秒的幻象,超過的是下一秒屬未來的幻象。

一切都在當下,當下一切同時發生。


看完這篇文章的訊息,如果你懂一些些,或是完全懂了。

那麼未看文章前的你已經死亡了,而現在的這個你是屬重生過的你。

因為剛剛那個你是不懂的,而現在這個你是懂的。


那麼現在請問你,剛剛未看文章前的你和現在看完文章後的你是屬同一人嗎?


『我覺得還是同一個人啊,因為我的外表沒改變。』

如果這是你的回答,那麼表示你還活在物質界。

那麼你繼續享受死亡的恐懼吧,因為這是你的抉擇。


五維度的意識狀態是如何呢?

五維度的意識狀態是一體意識,是合一意識。

你會視眾生是自己。要做到視眾生是自己前你必須先學習“愛自己”在你還不知道如何愛自己之前你無法去愛眾生。

因為只要還有分別心在,那麼你永遠無法看到別人就是自己,你永遠無法領會到那偉大的神之愛。


要記得,我們的“感覺”才是真實的,我們的味覺、嗅覺、觸覺、聽覺、視覺不是真實的,它們是讓靈魂來“感受用的”。

所以別跟隨你的大腦,別跟隨你的思考,因為那都是被教育出來的,那是充滿對與錯的編程。


只有感覺才是真實的,當你的頭腦陷入恐懼對你說,你必須該怎麼做,該怎麼做的時候,你覺察一下你的意識狀態。你必定會發覺,這時你的意識絕對是跑到了過去或是未來,絕對不是在當下。

如果你有能力覺察到,那麼你只需要記得把意識拉回當下,然後進行“感覺”。


感覺之前,你必須要知道,並維持下面所敘的意識狀態。


1:當下你擁有一切所需(你擁有所有當下的豐盛)。

當下如果你還感到匱乏,那表示那是你的“想要”(屬慾望)而不是需要。


2:當下你該在這裡,那就表示你不需要在那裡。


當你能夠臣服於以上兩點時,你絕對會發現,當下你比你所需的還擁有更多。


獻上光與愛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