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會是不一樣的天,你不需要執著於昨天(過去)的快樂。小我有偏好,小我有定義,小我會分別。它偏愛所有好的感官。

或許你上個月業績很好賺了一筆可觀的獎金,或許你昨天因為你的努力忽然受歡迎了而得到關注,也或許你昨天在冥想中忽然第一次進入了深沉的平靜之中。

這些感官都是快樂的,而小我會因為執著而想要緊捉不放這種的感官。

當你試圖這麼做的時候那麼你就已經落入過去的幻覺而不是當下的實相了。

 

我們的身體是一具物質載具(量子機器人)它有自動學習的功能。而它的其中一個很重要的機制就是保護自己不受損。因為一旦受損傷害到嚴重器官它便會無法意續運作(死去)。

所以恐懼是它的一個內建的機制,而這個機制就是為了保護自己。

但是要知道"我們"並不是這具身體的存有,我們是那更高的高級存有,那稱之為意識;靈魂;光;能量。

白話一點的"俗稱"那就是"神"。

 

問:神是什麼?

答:神是那無形無相的存有,並且祂無處不在。

這段問與答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是多數人聽到這種回答後就沉默了。停止發問了。或許是內在深處覺得這個就是終極的回答。

但也或許你認為這樣的問題繼續再追問下去好像自己也聽不懂,或者是你認為這個人頭腦有問題所以不再與他對話。

 

但是!並不是這樣。靈魂你有吧!祂是無形無相的。意識你有吧!祂也是無形無相的。

事實上這個世界無形無相的東西可多了。空氣就是其中之一。但文章不再往這邊深入追究下去,讓我們回到主題吧。

大腦慣性想抓住那些好的感官,這個很正常。例如你上個月業績很好,你得到了一筆可觀的獎金。

結果這個月到目前為止業績遲遲沒有動靜,你開始慌張了,你開始擔心了。但是事實上上個月的金錢根本都還沒花完就放在口袋裡。

既然那金錢還有剩,那到底我在怕什麼呢?那我到底要的是什麼呢?

這東西(金錢)又代表著什麼意義呢?

真相是安全感,因為腦袋被編成,腦袋認為金錢才是能夠讓自己繼續存活下去幾續延續生命的東西,但腦袋因為恐懼而無法看到原來自己要的是安全感。

而也是這些恐懼讓這具具有自動學習的高級量子載具(你的身體)聽不到那高我的聲音。

 

那高我的聲音是什麼?

高我是那更偉大的存有,祂創造這個美麗的物質世界就是為了讓自己來這裡體驗的,高我想要體驗各式各樣的感覺,祂並不想一成不變。

在意識界的祂,祂心想事成。你或許會問,你怎麼會知道。

事實上真相是大家都知道。只是這方面的知識被刻意隱瞞,刻意不被知道。

現在地球星軌進入了寶瓶星座,這個紀元所有屬光的訊息都可以被知道,只要你想知道。

 

夢境,夢境是高維度的你所生活的世界。在那個世界幾乎一動念就馬上顯現,但是連壞的一動念也會馬上顯現,這就是所謂的噩夢。

地球是一座大師級的學校(神的學校)年輕靈魂來這裡學習。學習什麼?學習真正的懂得自己。

學習穩定自己的能量,學習如何從陰暗裡看到光,學習如何從腦袋事事認為的匱乏理去看到豐盛。

為什麼要學習這些?為什麼要學習這樣子做?

因為你是意識界的存有,你的本質是神,如果你沒辦法通過這樣的課程,那麼你無法在神界(靈界)存在。

你的本質是神,所以"心想事成"是你最基本的能力,試想一下如果你沒有轉換光與暗的能力,當你在意識界動了個恐懼之念的時候到時會如何。

答案呼之欲出,那就是你會直直的落入永恆的噩夢之中,攀不著邊搆不著岸,那可是會是無止境的極大恐懼。

。這一段就先到此為止。

 

高我進到這具物質身體來體驗事實上祂也是來遊玩的,祂並不會想要一成不變的過著機械般的生活,或是恐懼的生活。

高我祂是"意識",高我祂是"創造" 意識=創造。

所以當你想要去創造自己所偏好的生活的時候,無論何時只要你落入了恐懼時那就盡最大的能力把自己拉回當下吧。

恐懼是小我(腦袋)所創出來的幻象,它不屬於當下,它屬於過去與未來。而過去與未來在這個"當下"全都是假的。

那是幻覺。只有你的腦袋(你的意識)飄到那裏去的時候你才會被影響。

 

自哀自憐的聲音:我好沒用,我XX歲了到現在還一事無成,我好廢我每天費在那無所事事。我好怎樣怎樣...............................................

這些的聲音全部都是過去你自認為的缺陷,與沒有接受當下的飄到未來才會有的聲音。

要知道地球本身就是一所培養大師級的學校,沒人說過這裡簡單,你能夠在這裡已經是相當了不起了,如果要以目前人類的學歷來比較,那麼這裡就是博士班。

別小看自己,即使你還沒有達到一個高度,但你是神之碎片,神的兒女。光是這點就沒有人可以看不起你了,除非你自己看不起自己。

最後:宇宙是為你服務的,任何的當下都在為你顯化願望,每個當下都是你所選擇的,所以別在顯化前的五分鐘而放棄了你的願望。

起身,依心(興奮)而行。

 

獻上靛藍之光與愛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