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之光能夠幫助你照亮整個平行世界。

一個人的覺醒就如同蠟燭頭著了火焰,別小看這盞燭光,要知道一盞蠟燭在一間陰暗的房間中央點亮了之後那可是連牆邊的角落都能夠看到光線。

這物質世界本來就是造物祂造來讓這無形無相的能量存有能夠以物質狀態來體驗的遊戲場所。

為了能夠讓自己更入戲,我們在整個能量場裡面注入了遺忘的能量,這能量就是分別能量。

當你認同了你是這具物質的存有時你已經遺忘了。

當你許可自己遺忘時你就會完全的融入在遊戲之中了,當你在這遊戲之中沒有清醒的意識時,那麼你就會任人宰割了。

不可能?造物為什麼要這樣做,你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你在玩人類發明出來的遊戲的時候,當你破關了幾次你會不會覺得無趣了,一成不變了,全都設計好了。

人類發明的遊戲從2D進化到3D。現在又進化到虛擬實境。

而虛擬實境只能讓你體驗到較真實的視覺與聽覺,觸覺方面頂多透過硬體的震動創造出較粗糙的觸覺反應。

比起造物這個更高科技量子技術的人間遊戲場根本就是小孩畫塗鴉的等級。

這個物質世界體驗場讓每具物質載體能夠有聽覺;觸覺; 嗅覺;味覺;視覺。

這每一樣覺知都充滿了恩典,你能在品嚐食物的時候搭配味覺而去享受那食物的美好,它的香氣,它的口感,是軟嫩的,是酥脆的,嚼勁越嚼越香的。

觸感是那當你洗完澡後到那柔軟蓬鬆的毛巾搭配著陽光曬過的幸福味道包裹著你的身體,讓你能夠體驗到毛巾吸乾你身體表層的水分恢復乾爽的感覺。

聽覺能夠讓你聆聽到那大自然的聲音河水,溪流,海洋,風聲,蟲鳴鳥叫甚至是人類用心輪創造出來的美麗音符。

視覺能夠讓你看到大自然的鮮豔,各式的色彩,奪彩炫目的昆蟲,蛙類, 鳥類,菇類。

要知道你就是為了這個而來的,你是那意識體的存有(靈魂)你是那無形無相的純能量體。

你要體驗地球遊戲的物質體驗那麼你就必須創造一個物質身體,這樣你才能利用這物質身體來體驗這款偉大的遊戲。

有些人記起了這樣的真相,於是他們開始玩起了權利的遊戲,利用遺忘與恐懼進行編程,只有這樣他們才能玩起這樣的權利遊戲,

利用迫害利用殘殺對你進行編程,告訴你人生只有一次, 死了就不能從來,所以你必須在這有限的人生累積財富,讓自己下半輩子好過,讓你的後半子孫不會像你那樣辛苦。

於是你開始了奴隸的體驗,你為了錢這個人類發明出來的東西打轉終其一生在追其金錢,為的是什麼?讓自己好過?

實際上告訴你,學校也正是那些玩權力遊戲的人所建立的,當他們對你說,人生只有一次而你必須好好爲你的未來打算的時候,你已經開始被洗腦了。

相信在國小的時候大家都上過一堂課。老師對你說。小朋友寫下你們長大後想跟成為什麼樣的人或是從事什麼樣的職業。

在這裏就已經利用了小孩子們豐富的想像力來對人類進行編程,讓所有人的意識都活在未來而不是當下。

真正的真相是什麼?真正的真相就是“你只有當下“。

要知道當下才是實相,過去與未來都是這個當下你的腦袋在你的腦袋中所創建的幻象。

多數人一生中活到現在還未真正的活在當下,他們一直活在過去與活在未來。

意識的編成利用很好聽的詞來把你困在過去“檢討過去”,然後也一樣用很好聽的詞來把你錨定在未來“未來展望或未來願景;目標)。

當你無法看清的時候你會被這些看似有道理的慾望之鬼把你牽走了。

把自己拉回到當下吧。

“當下”你如果無法活得快樂那麼給你再多的錢你一樣無法快樂。

你或許會說,不可能你給我一千萬我絕對會快樂。

事實上的告訴你,那只是你認為的快樂,你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物質身上時那麼你就又落入分別的陷阱。

分別是什麼,分別就是每一件事的兩個面向。他們總是對立的,例如好與壞,高與低,多與少。

我有了車子有了房子了相對的我的錢變少了(因為把錢拿去買車買房)然後頭腦就開始計算了,開始在恐懼了,嗚~嗚~好痛苦啊錢變少了我又沒錢了。

但卻沒有把自己的 意識狀態放在,YA~~我有車又有房了,然後我還有多餘的錢。

當下你的意識狀態是悲觀的,那無論你多麽有錢你還是悲觀的。

總之二元分別的世界就是如此,你要體驗高等那就必須也體驗低等,你要體驗有那也就必須體驗無。

或許有人會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簡單的舉個例子,你說你要體驗有,那麼就讓你體驗無,因為體驗到無的時候你才會知道什麼是有?

真相就如太極圖裡面的黑與白,他們本是一體不可分割的。

“有”必須要有“無”來襯托,“對”就要有“錯”來襯托。否則我們如何能分別如何能定義。

而黑與白對與錯他們本身只是存在,當你要去定義它時那你就會體驗到二元。

不與二元共鳴。活在當下,臣服於當下,當下沒有,表示你不需要有。

當下沒有,你硬是要有,那就叫作抵抗。那是慾望,那是選擇體驗二元。那麼這就是自己選的。

每個人都是豐盛的,沒有人是匱乏的,套一句我一位朋友說的話,你在匱乏的時候也很豐盛,因為你有很多“豐盛的匱乏”。

“想要”和“需要”是兩者截然不同,只有當你能夠臣服於當下並處在一即萬物萬物即一的合一意識狀態時那麼就沒有分別了。

當沒有分別的時候你自然會知道,我需要的時候它已經存在,我從不匱乏,而我想要的時候我值得擁有,並且我可以有,但不抵抗。

在這樣的意識頻率狀態下那是沒有掙扎沒有抗拒沒有痛苦的,所擁有的只是平靜與相信。Peace

每個人能夠選擇自己要玩的任何版本,想玩權力遊戲的人自然會有人去與之對應,而這沒有對錯全都是每個個體自己選的,重要的是,你知不知道你自己是有百分之百的選擇權的。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不偏好的直接不與之共鳴,你感到興奮的那就直接行動吧。

獻上光與愛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