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網路上公開承認我自己時我只是想讓大家看到我真實的自己,很大的用意也是一種的範本,為的是要讓大家明白做自己並不可恥。

我這樣在做的的時候,難免會聽到一些的反饋。
像有時候我在網路上罵人我會故意用難看的字眼,當我這樣做的時候就會有一些人私訊給我。
那樣的訊息看似關心我,看似站在我這邊,但事實上會傳這些訊息給我的人自己的內在都大大有問題。
你們戴著面具不敢承認那個有憤怒的自己。
事實上你們自己的腦袋被編成了,你們認為那樣是不好,你們定義為那是不好的東西所以不可以表現出來,這裡我認為用"不敢"表現出來我認為比較恰當。
你不敢,因為你在乎別人的眼光,由於你"向外"的在乎,所以你選擇了"向內"的背叛。
你向內的背叛了自己,你背叛了你自己的靈魂,當你這樣做的時候那麼痛苦就開始了,或許你精神能力還足夠強壯到讓你承受"這樣背叛自己靈魂"而產生的折磨。
但是當你背負了這樣的精神折磨夠久了之後你便會開始受不了了。但這也沒壞處,因為這能夠觸發你的靈魂覺醒。

當你看到我的文字有感覺時,那都代表著你受夠了,那麼你所需要做的只是,放手:放手:放手。
放手什麼?
放手那個你抓住的枷鎖,腦袋不讓你做自己的枷鎖。看清楚是你自己抓住那個"限制"不放 手的。
不是別人!不是別人!是自己!是自己!!!。

少在那裡裝了,別跟我說你沒發脾氣過,你以為你的假修養真的能夠讓你自己感覺高級嗎?你裝的再好,那本質也是虛偽而已。
實在告訴你真正的修養就是敢沒戴面具的赤裸站出來並不與恥辱感共鳴。
戴著面具叫做懦弱,少在那戴著面具假裝你有勇氣。

帶著勇氣的面具,即使你演的在真實那也是面具。只要你戴著面具那就別再那跟我講"真實"。
戴著面具來對應"我"那麼我絕對會叫你去吃屎。
如果你有勇氣敢脫下面具赤裸的站出來,那麼你絕對有資格也叫我去吃屎。
只要當我戴著面具時,那麼那坨屎我就自然吃定了。

所以~戴著面具就別他媽的講靈性。

獻上屎一坨和X你媽!
















算了!

還是獻上光與愛吧。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