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的"定義"就全屬"分別"。
有分別如何回歸合一呢?
有分別如何體驗合一呢?

大我,小我。
當你還沒看到原來"小我"也是自己。
當你還沒看到"小我"也有你該感謝的東西時。那麼就會卡在,執著,分別,妄想。

大道至簡。
"我"是什麼?

"我"就只是"單純的存在"。
"我"就是"自然"。
"我"就是那獨一無二的我。
做你自己吧,幹嘛去做別人。幹嘛需要像誰誰誰那樣。
他有他的能力,你有你的能力。這才叫做獨一無二。
要知道你看到別人的好,那已經表示你自己有這樣的優點在自己身上了。
你所需要做的只是去看到自己的棒,看到自己的美,看到自己的完美,看到自己是愛。

如果你還沒辦法做到這樣的程度,那麼你可以去看到別人的好,別人的美,別人的完美,別人是愛。
因為外在的一切都是你的鏡子。你看他為佛你看他為愛。那鏡子照回來自己是什麼呢?

去愛總是對的,除非你偏好體驗恐懼。那麼你有百分百的選擇權。
自由意識允許你。

獻上光與愛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