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靈魂覺醒的時間到了的時候,靈魂會帶著這個物質身體一同的向上揚升。
揚升的過程也稱之為進化。
而進化並不是身體的突變,進化是一種的意識轉換。

意識從這個外在的物理世界轉換為內在的意識世界,靈魂開學習向內的道路。

靈魂(意識體)開始覺察到這個物質身體不是真正的自己,意識體更開始覺察到自己是那個無形無相的"意識存有"。

由於遺忘(宗教所說的孟婆湯)你進入到了這個忘記自己是誰的世界。
成長過程中你學習到遺忘的教育。而這樣的的教育才能讓你完全的忘記自己是神。

而靈魂有設定一個靈魂甦醒的時間,當你完成了你第一階段的靈魂體驗後,將會有靈魂機制讓你走向覺醒的道路。

很多人覺醒的初期會發現各式各樣的覺醒訊息,這樣的訊息會讓你大為驚奇,你會讚嘆,但你也會感嘆。

開始的你會發現你自己的小我,然後開始認識自己的小我。
接著你會進入征服小我的模式,當你的小我開始臣服了,你便學會真正的認識自己,當你真正的認識自己的小我時,你會很自然的也認識別人的小我。

這時當你遇到了別人的小我,你會開始產生靈性優越感。

你會開始合理化自己很多的東西,當你開始合理化這些事物的時候當下你會優越的覺得你能夠開始更利用你所學習到的去得到自己所有的慾望。
特別是金錢。然後你會因此而停滯不前,你會因此而卡住。

請理解一切都是能量一切都是振動頻率,靈魂是純淨且輕盈的能量,物質是沉重且稠密的能量。
當你把你的意識能量附著在沉重的物質能量上時,你的靈魂就會如同上了鉛球的枷鎖,你會被往下拉並保持在某個特定的較低頻率維度。
特別是金錢能量。
因為金錢能量已經被集體意識附著上了(生存能量)所以有它你會變成為富不仁的人,沒了它你會變成低賤的貧民。

記得拉回自己,並沒有人的說你必須放棄物質。確實的你可以擁有很多的物質,而宇宙的運作是:當你想,它就回應。
一切的體驗你都能夠體驗,你選擇什麼你就能夠體驗什麼。
你想體驗豐盛可以嗎?當然可以你只需要錨定意識並錨定當下的自己。

這樣子的狀態是能夠學習的,別讓自己又落入混亂,跳脫出來你才能夠做金錢的主人而不是金錢的奴隸。

合一意識課程教學:意識的轉換,當下的錨定,靈魂諮詢。
費用:隨喜,請私訊詢問預約。

獻上光與愛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