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當下存在著所有的一切,每一個當下"一切同步再發生"。
這表示著每一個當下存在著三維度;四維度;五維度;六維度直至最高維度。
這個當下所有一切同步發生。

這個當下就有個長相和我們完全不一樣的外星人正在做著某件和我們相同的事情,沒有所謂的過去和未來,"實相"在當下。

就如同你現在正在看我的文章。我不知道現在你的時間是黑夜或白天。但是我們不管那些。
你或許看這篇文章時是在白天,但你不可否認的是在西半球那邊正是黑夜。

這就是"一切都在當下,一切在當下同時發生。而當下才是實相,過去和未來全屬幻象。
那只是你腦袋裡面的幻覺畫面。
"過去"那稱之為"記憶片段"
"未來"那稱之為"憧憬或夢想"

過去不如意的事,在"當下"那已屬記憶片段那已屬幻覺。
而當下的每一刻你都有能力能夠改變它。

未來的憧憬和夢想在這個當下一樣屬幻覺。而這個當下你就可以讓你的夢想成真。你不需要等待,你只需要"決定"並行動。

你說你在未來想出國做一趟專屬自己的獨自旅行。
隨即你想到自己的假期夠用嗎?時間夠用嗎?
當你想到這個的時候,在這個當下你已經活在未來的幻覺裡面了。
你覺察到了嗎?OK經由我的提醒你覺察到了。隨後你可能又會想到,我的英文不夠好,如果學生時代認真學習那今天我可能可以更沒有恐懼的去做這趟旅行了。
這時你的意識又跑到過去了。

人類確實是意識界的存有你能夠使用這樣的方式在做時間旅行。
你或許會反駁我對我說,那個不是時間旅行,那個只是頭腦裡面想出來的幻象。

是的!是的!你說出了答案,那只是頭腦裡面產生出來的幻象。
既然是幻象那為何這個當下的你卻能夠被那些幻象影響。
看看這個當下的你正在做什麼,你正在安全的地方使用著你的手機使用著你的電腦在看著我的文章。
這個當下的你擁有一切所需,你感謝了你的手機嗎?,你感謝了你的電腦嗎?,
你現在或許在公共場所,你感謝了你身上所穿著讓你保暖的衣物了嗎?。
你現在或許正躺在床上,你現在或許正攤在沙發上,你感謝了這些讓你舒服柔軟的寢具傢俱了嗎?

回到當下吧!只有當下能改變你的過去。只有當下能夠實現你的未來。
你所需要的只是"決定"與"行動"。然後當下立馬願望實現。

人類是意識界的存有並非物質界的存有。
每個人活在自己的平行宇宙裡面,你的意識狀態顯化了你的平行世界,你的意識狀態形成集體意識。
這些的意識都是一種的能量都是一種的振動頻率。
當你還沒有完全拓展的的意識之前,你的頻率狀態絕對會是上上下下的在浮動,你的頻率狀態在哪裡你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事來到你的身邊。

醒來!醒來!醒來!
現在看看你周遭的景物,看看你身旁的人事物,看看你現在的當下正在什麼地方。找出他們的美並感謝他們讚嘆他們。
回到當下你會發現你的世界怎麼忽然變得這麼亮。
是的!歡迎你回到實相之家。

獻上光與愛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