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維度以上的意識狀態,那是內在的意識世界。
在那樣的世界人們的眼睛視往內看的,人們完全的知道自己存在於自己的平行宇宙裡面。
 
你的內在世界怎麼樣你外在的世界就顯化怎麼樣。
你的內在放出了什麼樣的能量,那麼你的外在就收回什麼樣的能量。
 
每一個人所遇到的事情(體驗),那些所有的境遇全部都不關乎於別人,全部都關乎於自己。
 
今天早上我又和一位與我對應的女性朋友我對她邀約了一夜情。
註:這樣的邀約並非真正的邀約,只是單純我在感受對方能量,感受到東西我就單純說出來。
我覺得很怪因為我現在有了穩定交往的感情狀態。
 
但是當我感受到這種能量的時候,我迅速的分析了這個對應(體驗)是什麼。
我看到了某種的三角關係。但我卻知道必須把意識專注在我自己身上。因為外界沒別人,所有的體驗都是每個個體自己吸引來的。
 
當下我感受到性方面連結上的能量,那麼我就必須把它如實的說出來,我只知道只有真正做自己才能夠幫助到別人。
註:外界沒別人,但卻所有眾生是自己,所以你做自己你才能幫到外界的(別人/自己)。
 
如果我沒有說出當下我連結到關於性的能量,那麼我就是在戴面具,我戴著虛假的面具,那樣的面具是與恐懼共鳴的,那是道德觀念恐懼的能量。
所以我要是沒說出來那麼我就是在背叛自己的內心。當我放出背叛的能量,那麼我將收回背叛的能量。
 
我意識到這個的時候,我當下對那為和我對應的女性朋友說出了這樣的邀約(性的邀約)。
因為我不想放出背叛自己內在的能量,因為放出什麼能量就收回什麼能量。
因為我內心完全清楚的知道,我的選擇是她(我的女朋友),所以我必須開口向這位與我對應的女性友人邀約。
 
這樣的意識狀態也只有真正往內看自己的人能夠理解的。
我看到了我的功課,當下我把它丟出來。那麼我就跨越了這樣的功課。
而當我把這樣的功課丟出來時,那麼我等於是把問題直接丟給了那位和我對應的女性朋友。
這時功課換她的了。
她如果選擇違背內心,那麼她將繼續吸引對應於她且相同性質的課題繼續讓她體驗。
(註:每個人的體驗不同,她的功課是沒有"關注自己")
如果她當下選擇了YES,那麼我將會直接打電話告訴我的女友這件事情並且詢問她的回答。
 
註:這時功課丟到了我的女友身上。
有的人會不禁想問,為什麼功課會丟到我女朋友的身上。
答:因為會有這樣的共同體驗,那絕對是靈魂的許可,否則不會吸引這樣的事件到自己的能量場域來讓自己體驗。
所以這絕對是那個靈魂個體的選擇。
 
如果我的女友選擇NO那麼課題將轉移到我的女友身上,她將會持續吸引這樣的能量來到我的身邊。讓我受也讓她自己受。(註:兩個個體的交往就已經是允許這樣的共同體驗)
 
一切的體驗都關乎於每個"個人"自己。
如果她選擇YES,那麼課題將又會丟回到我的身上。
這時我將會回答:說出來,並不是一定要做。因為我的選擇是:我要和我的女友在一起,所以我會拒絕,這時的拒絕已經不是出於恐懼而是出於愛。
 
這樣的對應是一種很微妙很精微的三角關係,這樣的文章只要懂得往內看的朋友就能看得懂。
如果你不懂這篇文章的意思,只要你問對問題那麼我都會回覆並講解。
但是你如果拿較低頻率的意識狀態來回應我,那麼放出什麼能量就收回什麼能量。
你拿恐懼能量對應我,那麼三字經能量回應於你,也真的很剛好而已。
 
放出什麼能量,收回什麼能量。你的內在世界是什麼,外在世界就顯化什麼。
 
獻上兩性的尊重與平等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