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件的事物都有很多的層次。
就拿靈性優越感來說。
很多人不爽看到別人超越自己。
不爽別人的文章寫得比自己好。
不爽別人開課不收費。
不爽自己的關注不夠多。
不爽臉書上收到的讚比人是少。
認為自己的地位受到威脅。
你必須覺察出來那是"小我"受到威脅。
也必須覺察出來當你有這樣的念頭時你正在向外看。
當你開始運用自己的理解要去告訴別人自己的觀點是對的,要讓人認同你的觀點時。
這個當下你的"行為"正是在向外索取愛。
因為得到他的認同你就爽了。
那個爽的感覺就是愛的一種。

這個當下你正在證明自己是錯的。
因為你陷入了二元矩陣的旋渦裡了。
二元法則就是,當你說這個為"好"的。
那麼為了要證明這個東西是好的就必須有個"錯"的東西來襯托它。那麼你就落入了二元分裂的矩陣裡了。

允許外在別人的存在,允許外在的別人能夠做他們自己。
如果你無法允許外在的別人做自己,那邊表示你絕對在內在沒有允許自己做自己,那樣的形容詞叫做沒有承認自己。

愛是平等的。愛是一,是源頭,是神,是愛。全然沒有分別。
一即萬物,萬物即一。
如果你能承認並祝福那些超越你的人,那麼你就是在祝福自己並超越自己。
因為外在無別人一切眾生是自己。

你看人為善,看人為佛,那麼鏡子照回來自己就是善的,自己就是佛。
你看人為惡,看人為魔,那麼自己就是魔。
但是單單這兩句話就已經是分別了。
因為真正的合一是。
你既是神也是魔。
你是光明與黑暗,你什麼都是,你什麼都不是。
為何我敢公開的赤裸裸的站出來,我沒有任何包袱,沒有任何的掛礙。
因為我承認了所有的自己,我既是光我也是暗。當我承認了,我將他們收納於心輪,
接下來我使用它們的時候,(特別是暗)那也都是從心輪發出來的,只要從心輪發出來的能量那絕對都是有愛的能量在裡面的。
這時光也是愛,暗也是愛。

我是愛,我愛。
獻上光與愛
祝福~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