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正需要什麼,錢?情人?性?房子?車子?物質?
當我頻率降低,意識匱乏的時候。
我的高我時不時就會問我,你想要什麼,我全部都能應允你。
說吧!你想要什麼?

當我意識狀態降低時我會回答,給我一棟房子。給我金錢。給我車子。
但是當我這樣要求時,我總覺得怪怪的。
於是,我會回答我的高我,我真的不知道我要什麼。

當我意識被能量往上拉的時候,我的高我又問了,你想要什麼?
只要你開口,我全部都能允許應驗你的願望。
我:車子嗎?不對。房子嗎?不對。巨額的金錢嗎?不對。
不對不對,這全部都是外在的東西啊。
那我到底要什麼?
我安靜........我靜心著......我沉思著.......
我以合一意識的方式來思考。

我要什麼?  外物全是幻象,那我要什麼。既然都是幻象,那我沒什麼好要啊。

忽然間一個詞從腦袋中冒出來,
"無"中生"有",無即是有,有即是無。
天啊!天啊!~我知道我要什麼了!

答案就是"我什麼都不需要"。

高我:恭喜你,你剛剛簽署了一份天堂遺產的繼承書。
你是神的兒女,天堂的遺產本來你就配得繼承。

上面的文字或許會搞到大家一頭霧水。請看下面的解釋。

佛家說的,空與無。
用現代科學用語稱之為,空間。
而"無"中生"有",的這個"無"正是空間。
而"有"正是物質。

是"有"(物質)存在於"無"(空間)之內。
當我頓悟到了並意識到了這個道理時。
我說我"什麼都不要"。
那這就代表了我選擇了那個"空無",而這個空無就是這廣大的空間。
這個廣大的空間裡面擁有了所有一切的"有"。

說是什麼都不要,其實卻什麼都要了。

每個人都是自己平行世界裡面的唯一,每個人都是神的兒女。
當你突破了自己意識的極限時。那麼你就具備了繼承天堂遺產的資格了。

愛,我是愛,我愛,全然的愛。
一即萬物,萬物即一。
我們全都是愛,我們是一個整體。
我們是一。

分裂的紀元已經過了,現在讓我們回歸為一吧。
我們是愛,我是愛,我愛,愛~。

我只想給予出去,沒有保留的。

獻上愛~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