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的每一天都有一次的光與暗的交替循環,而銀河系也是如此。銀河中也有一顆太陽稱之為中央大日。
而地球(太陽系)的軌道在銀河的旋臂位置上我們正進入了銀河光子帶,這樣的中央大日的銀河日照我們的肉眼不可見,但是靈魂夠感知的到這樣靈魂之光的能量影響。
這樣的靈魂之光會針對所有進入光照中的所有靈魂體們進行一系列的喚醒。這樣的喚醒過程稱之為靈魂的甦醒或靈魂意識的覺醒。

這樣的覺醒工作有大量的前置工作需要執行。這就如同我們的人體一樣,我們從睡眠中要醒來時,其實我們的各處的細胞都在做前置準備,準備好了你的眼睛就自然睜開。這都是我們身體沒有覺察到的。
你所能夠覺察到的就是從你一醒來後你的精神狀態來判斷你昨晚有沒有睡好。

而靈性的覺醒也是一樣的,想像一下我們人類就是大地女神蓋婭(地球)的腦細胞,現在天亮了(進入銀河光照範圍)地球母親要醒來了。而身為地球母親腦細胞的我們自然的會進行一系列的調整,為的就是要"醒來"如此而已。

我們每一秒都在死亡,每一秒都在重生。就拿你的呼吸來說,你的一呼,吐掉身命之能量,你內在就有多少的細胞死去。你的一吸,吸入生命之能量,你的內在就多少細胞重生。
(你剛剛在看我文章前不懂某些靈魂知識的你,和看完我文章後腦洞大開的你又截然不同了,剛剛那個不理解的你已死去,現在這個當下理解到新事物的你又是一個新的你重生過後的你。你又活了)地球母親在睡夢中要醒來時,身體內在細胞的前置準備也是一樣會進行汰換與更新的動作,大量的細胞將會被淘汰,大量的細胞將會被更新。

註:細胞的汰換:就是那些沒有安排自己在這次醒來的存有,這些靈魂存有多數都還在學習狀態他們的靈魂意識還不足以體驗光之意識,所以他們會投胎到另一邊進入黑暗的世界繼續體驗。
細胞的更新:就是當下有很多已經擁有肉身並開始意識覺醒,直接用這個肉身進行意識的轉換,這樣的轉換過程通常會帶著巨大的轉變,而這種過程並不輕鬆,這是靈魂的蛻變。
另一種的就是從1996年前後直接投胎進入地球的靈魂們,這些靈魂全都是帶著光的意識來投胎的,他們並沒有身體的限制,單純的等待光的意識夠強了之後,他們的靈魂直接感受到並直接啟動光體。

很多人以為為什麼要來這裡受苦,每天在那裡哀聲載道,怨天尤人。在那喊著下輩子投胎要變成狗,變成貓,變成小鳥那樣自由自在的活著。但是卻忘記了能夠來這裡經歷這樣的轉變的機會是多麼的千載難逢,要擁有一個肉身能夠體驗暗的意識然後轉換光的意識,進而達到合一意識這樣的機會可是一千三百萬年才有一次的經歷,而且並不是有那麼多的名額能讓你說來就來的。
別忘了當初你得到地球的錄取通時那可是跳著腳興奮的大喊我錄取了。
(地球!之所以黑暗,之所以困難那正是因為這裡是培養大師級的學校,這裡就如同碩士班,博士班。所以少在那GGYY的小看自己,操~,抱歉寫到這我就想罵一下)

這樣的靈性訊息在我的文章中很多次都有提到。而今天要來寫寫關於覺醒後的世界,人類的感情世界是如何相處的。

在高維度意識世界人與人交往模式將會有很大的不同。
在末法時期時(體驗黑暗遺忘模式時期)也有很多的較為清醒者他們稱這樣的模式為"修行"。
而"修行"這個詞通常都被灌輸上了好像動不動就要幾十年或一輩子的能量在上面,聽起來像是種煎熬像是種折磨。
但我要在這裡說的是,這個真的很廢話。
為什麼呢?因為在黑暗週期裡面保持醒著,那就如同我們夜間不睡覺在那熬夜一樣,這是需要花費精力的,那麼辛苦是一定的。不過我們還是必須要感謝這些靈魂們的付出。因為他們為我們守護並維持著光的意識。

現在我們進入甦醒期,我們不再稱這種意識覺醒的行為,為"修行"。我們稱這種行為,為"憶起"。
因為天亮了,你只是需要的單純的醒來,如此而已。

而為了要醒來當然也必須有大量的前置工作,包括光的能量,光的資訊的大量進入,大量的傳播。有些人被震撼到就會憶起並順利醒來,有些人就會醒的很痛苦,那樣的痛苦就如同你睡得正深沉然後你因為某些原因而被搖醒。(你或許不是沉睡意識的存有,所以才會被搖醒)

接下來地球的能量將開始支援更多的人憶起。那麼要憶起什麼呢?
憶起我們是一。憶起我們是源頭的記憶,憶起我們就是源頭的本身,憶起你就是那意識界的存有而非物質界的存有,你只是利用這個物質身體來體驗這個物質世界,而這個物質世界也是你所創造的,所以你要憶起你就是來這裡體驗你自己的。

你在體驗自己,我在體驗自己,他在體驗自己。

你必須要全然的意識到所有眾生是自己,並且真正的理解到外再無別人,全部是自己。金剛經: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既然我們的平行世界裡面只有自己一個人時,那麼學習獨處就是必然的。而這是一門很重要的功課。
你必須學習與自己相處。
註:這裡說的自己是很弔詭的,是矛盾的,因為既是自己也是別人。一即萬物:萬物即一。

而獨處的能力必須從愛自己為優先。而愛自己的入門班就是從往內看自己為優先,你必須要懂怎麼往內看,必須要懂所有的問題都是自己產生的。如果有人讓你不爽,你要知道那是你自己的問題,如果有人做了什麼樣的行為讓你覺得厭惡,那麼你要知道你厭惡的人正是你自己,絕對不是外在的那個別人。

因為外在無別人一切都是自己,全部的人都是你自己的一面鏡子。你必須練習,直到你能看到感謝為止,這樣才能真正的稱得上愛自己。

註:直到你能看到感謝為止,這裡說的意思是有人讓你不爽你利用他的行為開始往內看向自己的內心狀態,直到你發現真正問題的核心時,那個當下你確實能夠發自於內心的感謝對方讓你看到你自己的真實面目。這樣發現的當下通常會伴隨著感激的淚水,我稱這個為靈魂的療癒,靈魂的釋放,靈魂碎片的整合。
如果你還無法真正的看到那樣深刻的感謝時,那麼表示你在這方面上的靈魂功課還沒通過,那麼你就會持續的吸引這樣的事件來到你身邊好讓你繼續學習。
任何層面的靈魂功課都一樣,感情,親情,人際關係。

當你懂得真正的愛自己(外在的別人也是自己喔)時,那麼你就可以學習和適應未來世界的相處模式了。
因為你是一,所以孤獨是必然的,但你要記住你從來就沒有離開過你自己。再來是你分裂你自己為的就是要體驗自己。
你的本質是愛(因為你是愛的碎片,源頭=神=愛。)所以你來這裡就是要來體驗愛的。請別吝嗇,把愛給出去。
而在合一的世界裡沒有人是屬於任何一個人的,擁有高維度意識的神人們都擁有很大的自制能力,尊重能力,愛的能力。因為這些人們都懂得愛人就是愛己。

以下就分享我是如何生活在高維度的世界中,並且我一點都不感到孤獨,每天活在仙界中並享受著所有美好的恩典。

當你真正成為愛的時候,你的眼睛裡面看到的所有人也全都是愛。我對所有近來我能量場的所有情緒都已經沒有定義,即使在網路上與我對應被我罵的人我也都能感謝他們。我只是全然的做自己,對應著當下的能量在表現自己,即使是生氣我也全然的知道我在運用這個情緒並享用這個情緒,即使是悲傷流淚我也是全然有意識的在享用我的淚水。

日常生活中我時時刻刻都會注意著我的意識狀態,與覺察著我的每一個思緒。
有些朋友會問我,我沒有交女朋友不會覺得孤單嗎?我總是回答。現在我正在和我的女朋友喝著下午茶開心的聊著天啊(指的是當下的這位朋友)。意識狀態是可以改變的,為何需要定義必須和特定的某一個人和你在一起才是女朋友。
即使我真正有一位三維意識所定義為的女朋友,那麼我們有時也會像這種的方式坐在某個地方進行聊天。
而每個"當下"才是實相,時間是幻象,當這位朋友問我"你沒女朋友你不感到孤獨嗎?"這句話已經足夠讓你的意識狀態脫離當下,而錨定到未來。如果你的意識狀態不夠強壯到足以錨定當下,那麼頓時痛苦便會產生。因為在這個當下那個想法是幻象,是幻覺。
而幻象,幻覺摸不著,得不到所以會產生痛苦。

我意識清楚的活在每一個當下,我去買東西的時候為我服務的那個店員也可以是我的女朋友。
當我有性的邀約的時候,那位女性也可以是我一個晚上的女朋友,我會浪漫的和她度過一夜。
當我和自己獨處的時候我自己就是我自己的女朋友,我能夠與我自己談戀愛,並享受獨處的時光。
我能夠拿我生活中的每一個體驗片段意識清楚的放在我想要的體驗裡,例如現在我要的是朋友的陪伴,那麼這個當下我就可以把我的老婆當成是朋友(如果我有老婆的話)。

生活中的每一個和我對應到的的人都可以是我的好朋友或是女朋友。你可以去定義自己想要的感情狀態。
跳脫集體意識狹隘的定義模式。

當然的如果你還沒辦法把所有眾生看成是自己時,那麼你絕對很難做到這樣子的境界,那表示你還有分別意識,有分別那麼就無法合一。那麼你暫時就無法體驗種狀態的交往模式。尤其是有控制慾,支配欲,佔有慾的人。

我通過了很多我自己高我給我考驗,而這些考驗讓我拿到了很大的無條件的愛的力量,就是這些無條件的愛使我的眼睛只看靈魂不看肉身。
當一個靈魂拋棄了那些沉重的面具後,祂會越來越輕盈,全身散發著天使之光,這樣的光芒即使進駐在一個被人類定義為
"不好看"的肉身裡也都不會影響到其靈魂光芒。
那樣的光絕對會是耀眼且柔和的天使之光。

擁有高維度意識狀態的人們並不在乎外在的形象,因為那本身就是一種定義。看看現今世界的電視廣告全部都是恐懼。
全部都是綁架你意識的流氓。利用模特兒的身材來定義什麼是美,然後當你的意識認同了之後,那麼你就正式的被意識綁架了。這時你就開始每天必須吃不飽餓肚子折磨自己,然後還讓大腦來合理化這樣不正常的行為,或是你吃了東西後下一秒就必須拿愧疚感來自己受,一樣還讓大腦合理化這種愧疚感。
天啊!這是什麼鬼世界。
廣告上的奢侈品,包包啦車子啦。是讓你拿來矮化別人提升自己的優越感用,這是愛嗎?
這不是,這些全部都是利用愛的糖衣包裹著恐懼的東西來讓你吃下去。這不是真正的愛。
工作賺錢也是個恐懼,那根本是奴隸,而去工作的人全部都有生存的恐懼。
這個真的很沒尊嚴,怎麼身為萬物之靈的人類會有生存的恐懼阿,真的比野貓野狗還不如,那是奴隸阿。
能量會供應你一切,只有你跨越了這關你才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真正的愛是全然的允許和單純的存在。
愛允許你赤裸裸的站出來,
而恐懼卻用華麗的糖衣包裹著你。

獻上光與愛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