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找出了自卑感的真相的時候,我做了個直播影片公開承認我自己有這樣的功課。而我這樣做的用意也只是要讓大家知道如何不評判自己的去覺察自己。
這樣的承認真的沒什麼,而且你根本不需要向我一樣的公開承認,你只需要對自己承認,那麼當下你就能得到釋放並且跨越靈魂的功課。

自卑感已經是被偽裝過的一個東西。自卑感真正的核心就是,看不起別人與看不起自己。
這才是這隻恐懼魔王的真實面目,他利用自卑感這個東西把它自己偽裝起來。

在我的直播影片裡面有位朋友問了一個很棒的問題,我認為這也是很多人的問題,這個問題看似很狹義的一個單一的問題。
而事實並不然,這個問題卻是一個很廣義且能衍生出並對應到所有關於內在自卑的所有問題。

這個問題這樣的:請問一下 為何會有覺得配不上有好的伴侶的這種自卑感?

答:在二元分裂的世界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有個定義名詞,而定義過的東西也會有個反義名詞。
舉個例子:正與反,光與暗,大與小,好與壞,等等等等...........

如果要用在靈性成長的上面那麼就是內與外。往內看與往外看。
如果你所定義所謂的"好的伴侶"是臉蛋的話。
那麼你絕對是看不起自己的臉蛋。你認為你自己的外表不夠好。而這個也很可能是你小時候被這樣看不起過。而你自己也賦予認同。
如果你定義所謂的"好的伴侶"是關於學歷關於收入,關於金錢。
不管關於什麼,那麼你的內在的自卑也就是對應著這樣的東西。
那個東西雖然名詞稱為自卑,但是真正的本質是,看不起自己。
只要你內在有自卑,那麼這就會對應著外在的所有衍生出的問題。

要跨越這樣的靈魂功課,你只要能夠往內看與利用正向的意識狀態,那麼你就能跨越內在的自卑。
但是這卻沒辦法真正的讓你通過靈魂的功課。
怎麼說呢?因為你只要有"內在"的自卑這個東西,那麼你就絕對有往"外在"看不起別別人的問題。
足夠往內看的人絕對能夠很自然的去尊重別人不會看不起別人。
但是只要沒看到核心(這隻魔王的真面目)那麼你很容易會因為這個物質世界的一堆體驗裡又被拉進去二元漩渦。

而這樣的功課說簡單也很簡單說困難也蠻困難的。
你只要能夠先愛自己,並且看到了所有人都是自己時,那麼你已經能夠自然的愛別人。當然意識狀態是個頻率,頻率會隨著能量而高低起伏。
現在你已經瞭解了原來內在的自卑感是由外在的看不起別人而升起的。
那麼你就可以學習如何去看到所有人都是愛的存有,並學習去愛他們。

一樣的,你能對別人說謊,但是你絕對無法對自己說謊。
放出什麼能量就收回什麼能量,只要你的內在還有自卑的存在,那麼你就絕對有在看不起外在個什麼東西。
而這樣的能量絕對會反彈回來讓自己承受的。能量會反噬於你,腐蝕你的心。

希望這個答案能夠幫助到大家。

獻上光與愛。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