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臉書上有些朋友會進行關於什麼"清理臉書朋友"的動作。發出文章說只要沒回應我的人就表示不是自己真正的朋友什麼的什麼的。

其實這個是因為自己內在的匱乏,還有自己很想要被看到。
但卻沒意識到這些都是因為內在自卑感大過於自信心才會有的動作。
而這樣的動作正是往外索取愛的動作。
註:凡所有相皆是虛妄,外在無別人。只有自己能愛自己。而外在全部的人也都是自己(自己的鏡子)你愛你自己的時候你就是在愛別人。也只有這樣才是真正的在愛人。

是的!我知道很矛盾,我知道很弔詭,但是沒辦法,因為真理就存在於矛盾之中。
而我不是來玩文字遊戲的,所以上面這段看得懂的朋友自然看得懂,看不懂的朋友就直接當我在放屁。
這篇文章的重點並不是要批評這些事情,或是怎麼樣的,怎麼樣的。清理臉書朋友的這個動作也沒什麼大不了。
況且這也不是我這篇文章要表達的重點,這只是我這篇文章的一個開頭鋪陳而已。

我真正要說的是,當一個人靈性開始覺醒的時候,你必定會換好幾批的朋友圈。
因為什麼樣的頻率就吸引什麼樣的人進來你的身邊。
當你的靈魂一直在提升時,那些停滯不前的靈魂群們的震動頻率自然無法於你共鳴。
這個是基本的物理學(意識,思想都是振動頻率)真的很正常。

這裡我只是要教學如何用最簡單的方法清理你臉書的朋友。
看到這裡你們一定會覺得怪怪的,這篇文章關乎于靈性嗎?
這個教學好像跟靈性沒關係吧!
哈哈哈~看倌們先別急著轉台。還是有關係到靈性訊息啦。

我的臉書的朋友真的實在是很多,其實我也都定期在清理好友,只是大家不知道。
我臉書朋友幾千個,要我一個一個的去觀看那位朋友的"關於他的資料"那我真的會看到發瘋。
所以我清理朋友的方法就是。
!!!全然的做我自己!!!
當我這樣子做的時候,我根本不必去一個一個的篩選一個一個的清理。
他們自然會自己封鎖我。那麼留下來的就自然是我的朋友了。哈哈哈。

我在臉書上有時候在使用"操X媽"的文字,或是任何被定義為"壞"的文字時,其實我內在一點情緒都沒有。

(如果真的要我說出當下的情緒,那麼就是,平靜和興奮。)

我只知道會往內看的人,絕對會知道向內征討自己,而不是向外指責別人。
而這些人自然會是我的朋友,這些人絕對是值得"交心" 並且沒面具的朋友。

說真的我都是對應這當下的能量在"操人的"。
很多人看到後會一大堆的評語一大堆的評論,有的人替我擔心,怕我朋友這麼多會不會受到輿論攻擊。
謝謝這些朋友出於愛來關心我。
但是這不是關心,這是擔心。當你真的會往內看向自己的"心"的時候,你會知道妳不是擔心我而是擔心自己。
因為你曾經被這樣傷害過,或者是你曾公開這樣攻擊別人過,然後得到了能量的反噬讓自己被"羞恥感纏身"。
所以你產生了"同理心"這個東西來關心我,事實上那樣的本質是"恐懼"。

有的人以為我在生氣以為我很憤怒,但事實上這個人一樣有類似相同的問題。
有些人按耐不住了直接在我臉書上回答一句,"夠了喔"(以長輩的姿態來進行勸架的感覺)
抱歉我實在要說,你自己內在也有問題,你是偽善的,你是帶面具的。

(只要你真的懂往內看,那你就能覺察到)

當我在演這些肥皂劇的時候,我清清楚楚的知道,我是這部戲的演員,編劇兼導演。
我演戲卻不入戲。
我完全知道我在利用我強大的精神體跳出來在網路上公開的給全世界投射。

我知道我傲慢我囂張,但我也知道我感性我溫柔我充滿愛。
這全部都是我,我一點都不否認。
因為我的靈魂準備好了,所以我敢站出來讓所有人進行投射。
對我來說,這是我向自己內在征討自己的升級版本。
我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我只看到我自己靈魂各個面向的其中一個面向,稱之為勇氣。

為什麼我要這樣子做,沒為什麼。
只是因為我單純有救世主情節。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情結,但沒幾隻貓敢承認,只敢躲在小團體裡操控那些愚蠢的人)
"天啊!我又要進行釋放了"。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我靈魂覺醒時我只是單純的想讓全地球的人都覺醒。
但是神告訴我,外在沒別人你誰都沒法救,因為只有你自己,你是一。
所以我頓悟到了,原來做自己就是拯救自己的平行世界。
也曾有人問過我,那你這樣說每個人不就都能成為罪犯了,然後理所當然的犯罪。

我要說的是,不不不!每個人都是神分裂出來的一個意識碎片。
並進入到每個人的這個物質身體裡面進行體驗的一個擁有主權的意識體。
而這些碎片都是本源,而本源就是"愛"。
根本沒有所謂的罪犯這樣的東西。一切都是安排好的。一切都是自己安排的。
說真的連"恨"都是一種愛。
(例:就是因為在乎(愛)那個人,所以你才能恨他,如果是陌生人我看你連你鳥都不鳥他)

一切都在當下,當下一切都在發生。
這個當下有3456789~13維度的意識狀態與意識的存有。
要處在那個維度的意識狀態全都是自己能選擇的。
地球在揚升,最後最低的維度就是五維度合一意識的世界,而能量已經開始在淘汰那些沒有選擇在五維度的靈魂。
現今能夠開始接觸靈性文章的人幾乎都有機會能夠揚升至五維度的意識狀態。
而每個人都有同等級會能夠選擇。

當我一直在提升自己的時候,我更加的做我自己,表現我自己,站出來讓人投射讓人攻擊,某種程度來說我只是在提升我的平行宇宙。
而能被我"直接"對應到的人,那我只能說,真的很抱歉,消融之光的確不好受,但我却對這些朋友充滿感激的,因為你們有強大的精神體才能和我一起演戲,然後給全部的人看。
(不過自己重傷請自己去療養,往內看吧)
在這又要做個釋放了。因為文字和語言真的太容易有"分別"了。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最後我想說的只是,單純做自己,所有的定義都是外界對你的植入,外界對你的編成。
我們只有兩種情緒,那就是"愛"與"恐懼"。
其他的只是情緒的形容詞。
在這個特殊的揚升時期,辨別出什麼是愛,什麼是恐懼的這項技能真的很重要。

覺察出來,覺察出來。
如果你看到我的表現讓你不解,那麼勇敢詢問吧,連問都不敢問那真的是擁抱恐懼絕對不是愛。

向內看,向內看,合一,合一。

獻上祝福。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