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位朋友問了我個很棒的問題。
他說:你說光的世界會到來,那到底什麼時候會來,我已經快受夠了。
我直接回答他,恭喜你你已經開始選擇進入光了。

光的世界早就已經到來了,沒看到光的人或是認為還沒進入光的世界的人,全都是自己選擇不進入的。
自己選擇等待!等待什麼!等待看是不是正面外星人會開飛船下來接你到新的世界或是某個安全的避難所,或是天上的飛船。
等待什麼,等待那繁榮基金的撥放。

全部告訴你們,沒有那麼一回事,我說過了一切都是意識層次的不同,三維度,四維度,五維度。全都是意識層次的不同。

新地球並不是三維意識或四維意識所認為的那樣,並沒有"另外的一顆新地球"可以讓你去。
用語言說的最清楚的就是,平行宇宙的跨越,平行宇宙的跳躍。
當你能夠拓展你的意識,那麼你就能跨越平行宇宙,到更高振動頻率的平行宇宙去。
那確實的那也可以說是"新地球"。
因為在那裡,一切都不同了,一切都將不一樣了。和我聊過的人已經不下百人了,每個懂得往內看的人全都得到了提升。
這些人全都跨越進入那美麗的新地球
他們的平行宇宙都發著光,活的笑容滿面。

而那些往外看的人,抓著那舊信念不放的人一樣的還活在那個兩三隻老鼠蟑螂的聚集集會裡評判著,講著往外看的事物。
繼續滋養著內心的那股惡臭且濃稠的低頻能量。但那個不甘我的事,當大氣中的光子越來越強烈這些人的容身之處就會越來越小。而那絕對全部都是是自己選的。

一切都是意識層次的不同,我知道四維度意識充滿了分別,那為什麼神會允許四維度分裂的訊息存在呢?
因為自從上次我們進入黑暗體驗時期時玩的太忘我了。導致遺忘的太深。
意識狀態降落到了三維度層次,那麼要將其拉回來四維度意識是必須的。

((這裡插個題:說真的地球本來就是個試驗場,實驗什麼,實驗這個最新版本的"量子載具"。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人類(類人形)是這個宇宙的第六個混血種族。
因為這是最新版的量子載具,其功能就是能夠在做時間旅行時能夠超越4-6倍的光速。))

((註:這裡說的時間旅行有一個時間旅行真相的解釋,絕對不是坐個什麼機器然後穿梭時間去到過去或未來。
如果不懂請直接詢問,但若帶著肉眼和往外看的意識狀態來找我,那麼討一頓罵那絕對會是正常的,如果你還不懂往內看,那麼外面已經一堆這樣的"老師",請直接找他們別找我,我他媽往外看的程度太低對應不了你。))

回題:由於我們降落到三維意識在體驗,現在要回到光子帶了,所有人就必須回到光的最低維度意識層次那就是"五維度的合一意識"
要回的五維度意識那麼必須有四維度意識來當作橋樑,把那些三維意識的人拉到四維度意識,然後在充滿了混亂的四維度意識裡面去找到突破口(動搖自己的信念)超越四維意識而進入五維意識。

很多人到現在還在那期待他媽的"事件到來"。事實上根本就是自己的內在匱乏所以才想要那筆繁榮基金,認為自己只要做做集體冥想,然後等待就好了。
實際上告訴你們這些執著在那裡的人,這就是負面存有再抓奴隸的方法。
你以為他們要的是錢嗎?根本不是,他們要的是你的負面能量,讓你卡在那裡等待,等待,等待。讓你越來越執著,讓你在那混亂的漩渦裡面跑不出啦,你每天光是等待你就在產生痛苦了。
你這隻愚蠢的生產能量的意識體就是他們的財產。
他們慣用的手法就是迂迴手法。現在對你說要溶解負面大章魚,當快溶解完的時候在對你們說,"負面黑暗存有太狡猾,利用章魚的形體欺騙了光工,現在現形了變成大蜘蛛,下次要變成什麼還不知道。
這麼明顯的爛伎倆還看不出來嗎?
愛在那體驗負面都是你們的事,都是你們自己選擇的。光與愛的世界已經在這個當下了。
我跨越了之後才發現早就一堆人活在這個世界了,為什麼這些人不出聲音,因為他們早就知道這一切都是神所允許的,他們自然允許這些事件的存在。

另外補充一點,雙生光的相遇也一樣是分別意識,雙生光真相就是個人的兩性面向的平衡然後合一。
而物質雙生光的相遇,在很多文章上寫到了。
會遇上擁有物質肉體的雙生光的人都是為了幫助地球揚升的人才會遇上(每個人都可以選擇是否幫助地球揚升)。
而雙生光的相遇會迸發出很大的愛的能量,
實際上在這告訴你們這些執著在肉體物欲感情上的人,那樣的能量絕對不是談戀愛的能量。那樣的課題是要讓你在很大的執著裡面學習到放手,學到你能全然的愛他,但是絕對不需要他愛你回來。
當你能放這樣的手,那麼你就能愛任何的人。而那迸發強大的能量就是"無條件的愛"。
當你能夠真正的做了,那麼當下你就能感受到愛的昇華,那是無條件的愛。

獻上光與愛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