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如果要完整,只要你兩性面向的平衡後,你就會體驗到什麼是完整。
我自己平衡了我的兩性面向後,我的靈魂雙生火焰降臨於我。
在那之後,我幾乎每天都覺得內在充滿了力量直到現在。
直到了我遇見一位靈魂(我的物質雙生火焰),她幫助我昇華了無條件的愛。
那時我陷入了感情的執著,我內心承受著那巨大的痛苦那是"分離之苦"。
我利用冥想和往內看的神聖習慣幫助了我,昇華了我的無條件的愛。

記得那天我很痛苦,我往內問我自己內在的神性。
我問,為什麼這個感覺那麼痛苦。這是什麼感覺,給我個形容詞。

祂:沉默著。

我不執著的不再繼續問,我專心冥想放空吧。因為我知道執著只會讓自己卡住。
就在我專心冥想時不到五分鐘。
忽然間我想到了,當初我自己女性面向的靈魂雙生光降臨於我和我合一時那時的感受,超級完整的,每天超級充滿愛的。

於是我換了個問題。
我問,我記得那時我的感覺和我的整體狀態都很完整,那現在這個感覺為什麼讓我這麼痛苦。
所以我是不完整的嗎?。

祂:不~你已經是完整的。

我:我已經是完整的那祢告訴我,為什麼我要遇到這個物質雙生光。為什麼當這種"往外去愛"戀愛的狀態進來時,我充滿了興奮,我很喜歡,我也想要,感覺充滿了喜悅。

祂:你忘記了嗎,你本來就是一,你分裂自己就是要來體驗愛的(體驗自己)。

我:這個回答我接受。

祂:那我問你,你愛她嗎?

我:既然我認出了她是我的雙生火焰,那麼我愛她。

祂:那麼我再問你,你須要她愛你嗎?

我:...........頓時我釋放了。是的當你也須要對方愛你回來時,那就是"有條件的愛"。
那不是"無條件的愛"。
我笑出來了,心中那股巨大的糾結頓時消失了。
面對著能夠讓你產生擁有最大執著的雙生火焰。我居然可以做到"我愛你就好你無須愛我回來"。

祂:恭喜你~你剛剛"昇華"了你無條件的愛了。

我:那告訴我剛剛那股糾結在心的感受是什麼?給我個形容詞。

祂:那是"分離之苦"。

當下我理解了很多關於雙生火焰的文章內容所說的。物質雙生光的相遇會迸發出巨大的力量,而那樣的力量正是能夠幫助地球揚升的力量。
而那個巨大的力量就是"無條件的愛"。

我必須聲明,就是有了這樣的力量,我才敢做這種不帶錢,把自己丟到國外流浪,只憑藉著單純的相信內在指引,並活著回來。

回來後,發了幾篇文後沒多久,我就感受到暫時不要發文的指引。
後來我遇到了個有趣的靈魂,她和我對應了幾天。從這個裡面我又學習到了些東西。
並且又讓我覺察到了那躲在我內在深處很難覺察到的東西。
也感謝她的允許連結。

看到她的文章後我想挑戰她。我和她見面了。我直接對她說,當我的女朋友。
當我的女朋友什麼都不必做,只是單純的做你自己,然後盡你所能的讓我吃醋讓我生氣。
她回答我,好狂。
我也完全的告訴她我是有企圖心的,因為我想要知道未來的交往模式,我想拿回我這裡的神之記憶並分享出來讓人能夠懂,兩個真正愛自己到完整的存有的相處模式。

今天又和他對應一次,她說我有靈性上的孤寂。事實上我並沒有。
我當下認為我該離開。
原因是,我不怕別人有意識或無意識的評判我,因為我敢赤裸裸的站在那讓人評判,然後去投射自己。
有意識評判我的人通常都是我直接面對對方說。來~現在我允許你評判我,甚至髒話出來都沒關係。
因為這是我在利用小我工具幫助我的個案去看到自己內在真正所想。
而無意識評判我的人,我知道那能量會反射回去。
因為我覺察到了,她正在無意識的評判,而處於往外的愛,我選擇離開。

離開後我靜心了一下,去感受我的內在的感覺。
我發現有情緒進來,我知道往外去愛的時候能量場會破洞。但是由於有過我的物質雙生光給我的經驗,我很快就覺察到這方面的問題。所以很快的我就收回了我自己的能量場。

事後我傳訊息問了她幾個問題,就在她還沒回我訊息的這個空檔,我的內在跑出來對我說了一句話。
你這樣不就是往外去愛了嗎?
當下我覺得 "是的,好像是這樣"。
但是卻又感覺怪怪的。於是我利用我自己覺察恐懼的方法。
我向我的內在問了一句,"你再怕什麼"。
當下我清晰的感受到,原來那是腦袋在利用恥辱感試圖讓我掉入陷阱。
原來那句"這樣不就是往外愛了嗎"真正我腦袋想說的全部意思是。
你都知道今天搞砸了,你離開了,幹嘛還傳訊息給她問一堆有的沒有的,這樣你不是在"自取其辱"嗎?
哈!!!終於被我抓到了。那個躲藏在我內在的深層恐懼。果然還是恥辱感。
它試圖用"自取其辱"來壓迫我內在的靈魂雙生光(女神面向,女神能量)。

讓我看到了這個,當下我已經能夠感謝那個有趣的靈魂了。因為她擁有強大精神能力才能夠幫助我,才能和我對應。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趁現在順便做個釋放,哈哈哈。

接下來我又想了那位有趣的靈魂對我說的話。
我又問一下自己,我真的靈性孤寂嗎。
答案是,不~我並不孤寂因為我真的感受完整

(多麼希望有人能體驗這種感覺,如果有人是這樣的也願意和我對應的,請私訊我。當作是徵女友的貼文,條件:愛你自己愛到超越我。如果不是這樣的人勿試,否則傷痕累累的絕對會是自己。)

回主題。
由於我的內在還有不舒服的感覺,我知道還沒完全釋放。
我又向內問了自己,我想和她交往並愛她嗎。
我的回答是:是的~我想。
我承認了,但是為什麼那不舒服的感覺還在呢?

祂:因為你沒有活在當下(妄想)。每個人的當下都已經擁有"當下的一切所需"。
這個當下你根本不需要她在這裡,你專注在你當下所匱乏的,而不是專注在你當下所擁有的豐盛。(這是執著)
另外這個當下你希望她能和你有所連結(這是往外去愛,這是"分別")。
執著,分別,妄想。這是三位一體的東西。
一個犯了三個全都犯了。

這個當下沒有,那就表示這個當下你不需要有。
只要你沒有接受你的當下,那麼痛苦就產生。

天啊~感謝又出來了。
謝謝這位高度意識狀態的靈魂和我對應。

當下我又頓悟到了,原來我一直都在體驗著高維度的愛情狀態,那個讓我去愛,以及任何讓我可以行使無條件的愛的機會,全部都是在體驗高維度的愛情,全部都是在體驗高維度的愛情。這真的是高維度的愛情。超級感謝超級感謝
我會繼續去學習更多,體驗更多,並公布出來。因為這是我的興奮,我就是天生愛玩。

獻上光與愛,特別是祝福。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