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波的能量開始作用了,這次的能量封包夾帶著女神艾希斯能量。這樣的能量即將席捲全球,新一波的消融之光又將開始作用。

女神能量的影響即將使更多人整合自己使其感受到個人的兩性面向完整。
這樣的對應就是個人雙生火焰的整合。

女神能量進入主要的影響就是消融帷幕讓人類們看清被壓迫的女神能量的真相。
而主要消融對象就是"恥辱感"。

"恥辱感"是最低頻的能量。而一談到恥辱感大家第一聯想到的就是關於"性"。
但其實不然,恥辱感已經偏及了我們生活的周遭進而讓大家幾乎難以發現。

就在我這兩天我隨著自身的內在指引而行,我覺察到了同步性。
而這樣的同步性全都指向羞恥感,當我覺察到後,我對我自己做自我賦權的動作。第二天早上與自己獨處時,忽然間我被帶入了另一個空間,當下我才意識到原來這個就是所謂的出體,這就是所謂的調閱阿卡西紀錄。
我看到了最初的女神能量的壓迫。
而當我回來後,消融之光已經對我起了作用。頓時我完全通了,我又拿回了造物主記憶碎片的一部分,而這樣的記憶不屬於我而是屬於全人類。

也就是這種無私無畏的精神才讓我得以連接到那樣的源頭記憶。

我們進入光的紀元裡所有的體驗絕對會和暗的紀元完全的不同。那麼所有的觀念,所有的念頭就必然全然不同。

我一直說每個人都能夠開通自己獨一無二的通靈能力。
而我一直特別的強調,特別的強調。
無條件的愛是鑰匙,無條件的愛是鑰匙。
你無條件的愛多大你就能接收到多大的訊息。所以宇宙是公平的。

這次能量主題有兩個。
一,雙生火焰的整合。
二,恥辱感的真相。

雙生火焰的整合。
我個人已經不太喜歡使用雙生火焰這個詞。因為之前網路上關於雙生火焰的文章讓太多人起了執著心,認為找到雙生火焰就能夠。
"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實在說的,我在這想加上個粗魯的文字以符合我個性的表達。哈哈哈。
但是我被女神監督著(因為在寫的時候,我被寶藍色之光包圍著)所以這次就跳過,哈哈哈。

雙生火焰的整合其實就是每個個人的兩性面向的平衡。
每個人都有男性面和女性面。但由於這樣的壓迫(註:這是神允許的等等會寫)導致個人的靈魂個體失衡,而這次的能量正是要讓那些帶著"決心提升"的朋友迎接女神降臨。
女性們或許會說,我不要迎接女神降臨我要迎接男神降臨,其實沒分別啦,當你感受到了你就會知道真的沒分別。而這樣的感覺要用語言形容絕對是有限制的,最接近的形容就是"完整"。

恥辱感的真相。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所有事情絕對有個合理的解釋。
而今天早上的出體經驗所看到的確實讓我感受到那"允許"的合理。(允許壓迫女神能量)
一切都是神所允許的,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銀河的循環週期一次約2600萬年(銀河的一天)。
而光與暗的交替週期約為12000-13000年(銀河的半天)。

現在我們在光子帶裡面,而每個靈魂都必須甦醒必須憶起自己真正的本質是誰,必須憶起造物主意識。
而就是會有靈魂不願意放手回到光中(註:這是靈魂玩的還不夠)

想想看光是要回到光中就有人極度執著不捨。
那麼相同的要從光的週期體驗,回到暗週期體驗也會有人不捨。

那麼為了讓人們能夠遺忘自己是神的記憶唯一的方法就是"恥辱感"讓你羞愧自己進而否定自己就是神。
而這個就是"禁果"的真相。

現在我們必須記起自己是神,那麼羞恥感就必須消融。
羞恥感並非只在"性"上面。它遍及我們生活周遭所有的面向。

不好意思,愛面子,承認自己的黑暗面,責任,道德觀念,婚姻限制,以及開放的性愛,不敢爭取的心態,貶低自己,不敢承認自己。全部都連結到羞恥感。

相信講到這裡就已經足夠。
地球的能量已經截然不同了,而能量的進入就是在幫助每個靈魂揚升。
你越放手,你就越輕鬆越輕盈的被往上拉提。
你越抵抗那能量一樣會幫助你往上提升,唯一不同的就是,能量是揪住你的耳朵把你往上扯。
而選擇權再於你自己。

後註:我的靈性成長一直以來都是以"行動"為基礎。因為我這個人個性就是"鐵齒"(鐵齒:意為不容易相信任何事)。
當我得到這些與目前集體意識有極大衝擊的訊息時,在我沒有得到有根有據的證明我並不會輕易相信。
但是這些訊息卻讓我的內心沒有感到怪怪的。
於是我抱著單純相信的態度,和自己堅定無比的勇氣,我把自己丟到極端的環境去進行驗證,沒有根據我絕對不會亂發文。而我敢發文講出來,那就表示我不拍人來踢館。

現在我收到了開靈性分享會的日期了,我將在2018年9月19號舉辦靈性分享會,地點我還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很快就會收到指引,屆時我會在我的臉書,我的社團,我的粉絲專頁發佈

最後按照慣例的,獻上光與愛。

黑極米。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