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小就被灌輸了地獄的概念。
這樣的概念就是一種對大腦的編程,利用恐懼來控制你。

不管東方或西方,都有關地獄的概念。對於地獄我們所聯想到的無非就是烈焰之火的燃燒,東方就更成了更多的恐懼處罰。

靜下來捫心自問,如果在陽世做錯了什麼事,那麼就必須在陰界眼見不到的地獄受刀山,油鍋,烈焰的地獄之苦。

你難道不會產生懷疑嗎?
我死後靈魂出竅(請記得我們全都是意識的存有,靈魂=意識,而意識是永恆不滅且單純存在的)我的靈魂會感受到痛嗎?
如果不痛,那麼這樣的處罰有何意義。
那這種苦這種折磨的真正含義是什麼呢?

答案就是精神之苦,精神折磨。
當你還沒有能力"活在當下"的這個"實相"時。那麼你絕對會是活在幻象之中(頭腦創建出的幻象)。
這個當下你在煩惱金錢(屬未來的幻象),這個當下你在擔心你的小孩(屬未來的幻象),這個當下你在抱怨你身邊的人或是自責自己(屬過去的幻象)這些全部都屬於精神之苦。
那麼這個當下你已經處在地獄了。因為這全部都屬精神之苦。
而脫離地獄的方法就是,立即看看你身邊周遭的人事物,然後意識到這個當下你正在做甚麼,你正在看我的文章。
然後記起來每個當下你都已經擁有你這個當下的一切所需,不多也不少。
頓時你會發現你的世界"當下"忽然變亮了。如果你感受到了,那麼恭喜你,你剛把自己從地獄拉回到了"當下的實相"

只有當下是真實,其它全數幻象。

在合一的世界只有當下的永恆。
"當下的永恆"那是什麼鬼啊!當下怎麼能夠是永恆。
在分別的世界,時間線性的方式來分別為,過去,現在,未來。
以這樣的意識狀態來體驗,那麼你無法體驗到永恆,你的大腦無法感知永恆無法理解永恆。

而當下即使永恆就是,當你只活在當下時,每一秒每一刻都會一直是"當下"永無止境的一直"當下"下去。
所以在合一的意識世界裡面"當下"能夠是地獄,"當下"也能夠是天堂。
完全取決於你怎麼樣顯化你的平行世界。
完全取決於你怎麼樣去創造這個世界。

這裡講講造物主意識,我要讓所有人知道確實每個人都是造物主。
你是造物主的意識碎片,如果你的天父(天上的爸爸)是造物主,那麼身為祂的兒女的你們會是什麼。
當然就是造物主啊。
當我發佈文章說我終於連結到了造物主意識,我恢復了造物主意識時。
有人私訊給我對我說。
以下是他的話這裡複製貼上。

(我不會把自己冠上什麼造物主什麼大師的那種。。這個是我的感覺。。呵呵~平凡活在當下。。事來則應,事後不留。。心無罣礙)
從這裏的能量我看到了自卑的能量。這位朋友是我的一位好朋友,我並不怕得罪他,因為我知道他是往內檢討的人。

實在告訴你,當我承認我連結造物主意識時,那麼那個當下我就是造物主意識的狀態。
事實上我並不傲慢。
耶穌說,所有人都是神的兒女。
佛說,所有眾生是自己(所有眾生都是佛)
只有你說,你他媽的不是神的兒女,你在反對神(其實是反對自己)。
我實在告訴你,這才是最大的傲慢。

(飆完了,好爽,繼續回主題)

那麼既然你說你是造物主,那麼請讓我知道怎麼創造,如何創造。

當你活在幻象裡面時,你完全不曾懷疑那個頭腦創建出來的幻象,你信以為真。
你真的認為,那個頭腦內創建出來的幻象,就是實相。於是你在那裡面享受著你的精神折磨(真的是你自己選擇的)。
如果你能夠創建出一個痛苦的幻象,並把你的意識投入於裡面享受那痛苦。
那你也能夠創造出天堂的幻境讓你在裡面體驗啊。
拜託,你真的以為這個物質世界是真實的世界嗎?
醒醒吧!你是意識界的的存有,這個物質世界是因為你太無聊所以創建出來讓自己來這玩的體驗場所。
這個維持這個世界的"有形"就是我們的集體意識所散發的振動頻率波固定這個物理世界。

你認為你的世界很大嗎?
不!你的世界就只是當下你眼前能夠所見到的空間而已。(這裡暫不解釋,因為一篇文章寫不完,但歡迎想理解的朋友詢問)。

那你連結到了造物主源頭的意識,那你接下來要做什麼呢?

當我回到了源頭,接下來我什麼都不用做,我什麼也都可以做。完全取決於我當下的興奮。
我的振動頻率錨定到了高維度那麼就不會在遺忘了。
接下來我愛到那個維度玩我就可以到那個維度玩。
我完整了我自己,我的左邊是一個巨大的六翼光之天使,我的右邊是一個巨大帶著雙翼的暗之天使,這兩位天使都帶著堅定的"意識狀態" 站在我的左右服務於我,因為我終於找回祂們並賦予神聖的認同。
而他們就是完整的我,我是一,這就是三位一體。

這裡再補充一下現在當下的地球能量,這股能量已經持續了有兩三個禮拜了。

光即將消融所有的帷幕,這帷幕正是當在你眼前的一層薄紗,它讓靈魂之眼無法看清楚。
請理解經歷這樣的過程絕對不是舒服的。
只有往內看的人才能夠接受這消融之光的洗禮。
小我不是敵人,它是一個很好用的工具。
你能夠利用小我工具來幫自己成長。

當我說我是造物主時。你的內心如果產生不爽,你的內心如果產生糾結。

請警惕,請覺察。
首先你需要做的就是先意識到,全部的不爽和糾結全部是自己內在所產生的。
(這個意識動作就是覺醒很重要的一個關鍵,那就是承認自己)
再來如果你看不到自己靈性層面的課題時(看不到為什麼會因為這個陌生人說他自己是造物主而自己會產生情緒),那麼就利用小我工具"評判"。
狠狠的評判我,惡毒的在你的內心評判我,寫下那評判的形容詞。然後再利用鏡射原理來看自己,因為你對我的評判正是對自己的評判。
(我承認了我自己,我並不怕你評判,你說我是什麼,那麼當下我就是什麼,你是造物主意識你,所以這是你的創造)
當你說你不會把自己冠上大師的名稱,那麼實際告訴你,你就是想做大師的那個人,你只是在否認自己,就是這種對造物主的否認所以你的靈魂會受到挫折。

少在那邊渺小化你自己,記起來你是造物主的一個碎片。
只要回歸於愛,你想做什麼都可以。
你是神的兒女你配得天堂的遺產。

區區個大師名號我自己覺得還他媽的侮辱了"我"。

我是我所是,我什麼都是,我什麼也都不是

歸家,回歸於愛,醒來。

黑極米,獻上光與愛。

註:操你媽!!幹你娘!!!

這句話送給那些背負著靈性老師包袱,亞特蘭提斯祭師包袱的朋友們。
如果看到這你不爽,那你絕對背負著這樣的包袱。放下吧。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