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一世界沒有分別,沒有對於錯。
一切都是意識狀態(振動頻率)。

當你的意識狀態錨定於無條件的愛,那麼你就錨定住了更高維度的意識群體。當下你就是大角星人,天狼星人,仙女星人。

當你這個當下你的意識狀態對應於,物質慾望,權力慾望,支配/控制慾望,貪婪,恐懼時。那麼這個當下你的意識狀態就錨定於蜥蜴人,天龍人的頻率。

而以上兩段文字也都屬於分別,由於文字實在有限制,但也只能這樣表達。無須糾結。

要進入合一意識的世界裡,你必須整合自己,光與暗你都必需整合。
由於上個紀元是屬於黑暗周期,所以自然而然的地球體驗的主題就偏向黑暗。
而當紀元進入光與暗的轉換時所有萬物生靈必然的也需要進行轉換。

而光之能量進入地球後,靈魂們會自動的對應每一波的能量而進行甦醒與調整使其揚升。
所有靈魂們走向光之道路的初階段必然是重新認識光(因為遺忘的關係)。然後成為光。這是第一階段。

第二階段是你必須意識到黑暗也是自己的一部分。
很多人卡在這裡。當你還沒承認自己的黑暗面向時,那麼你的意識頻率狀態就會連接到昴宿星人的意識群體。
在這個階段的靈魂群們已經培養出了無條件的愛,但是因為還有分別所以無法提升。

處在這個階段的人們有個特點,那就是他們不會對別人貼標籤,即使遇到侵略性的能量攻擊他們,他們也會療癒自己甚至祝福和送光給對方,這些靈魂們會知道既然頻率不同那麼就遠離就好。
但你的內在絕對會有痛苦,只是你覺察不到。
雖然處在這個階段的靈魂們已經有很多的無條件的愛。不會對別人貼標籤,但卻沒有看到自己正在為自己貼標籤。

貼什麼標籤呢?
那就是你為自己貼上了你"屬於光"的標籤。
當你為自己貼上這樣的標籤,那麼你只不過是轉換個陣營而已,你一樣在對抗,對抗什麼,當然就是對抗黑暗。
如果你沒有覺察到這個,那麼你就還在二元世界。

合一意識裡的"一"有另外一些形容詞,那就是"我"。
在新時代用語裡面有很多的說法,例如"我是之所是"(I'm the l'm)
而這個"我",正就是形容造物主,形容神,形容"意識"。

當我看到自己必須體驗流落街頭時,我內在有著極大的恐懼,我沒有對任何人透漏,只有我的奶奶知道這件事,而她也很理解的祝福我,雖然我知道他會心疼,但當她選擇祝福我時那已經是一種的放手,這就是很大的成長。離題了。
所以我做好了心理準備時,我讓高我牽著我的手帶我去體驗,我所需要做的只是臣服(不抗拒)。
當我有意識的把自己丟到我認為我最沒有資源的國外去進行這樣的體驗時。(我全身只有60美金)我才知道高我這樣的安排為的就是要給我很大的禮物。那就是造物主意識。

這裡要離題一下。
我的靈性道路能夠以九十度角的往上衝(意思是揚升的很快)那是因為我懂的利用吸引定律,我知道你必須先"承認"才能夠"成為"。
而這個方法我要提供出來讓所有與我頻率共振的朋友去進行提升。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你的頻率就已經和我當下的頻率共振了)

我從三維度進入到四維度的意識狀態時,我也在等待"事件",並且為事件的到來做準備和貢獻。這期間我持續的注意靈性訊息。
某天我看到了一篇文章,裡頭提到當地球有144.000人覺醒那麼整個平行宇宙就會改變進入光與愛的新地球。
不然就是當有一個人的頻率狀態提升至佛陀或耶穌的頻率就能夠改變整個世界。

那時我勤奮冥想,參加集體冥想,每天都冥想,有時一天好幾次。(這讓我養成了冥想的習慣,現在我幾乎愛上了)。
因為冥想,我的痛苦指數減少了30%但還是有70%的痛苦啊。
雖然冥想幫助了我很多,例如睡眠品質和情緒狀態。但是我一樣受到幻象的折磨。
我開始懷疑著怎麼可能地球有70億人口居然不到144.000人覺醒。(那時的我也不太懂覺醒和揚升的概念)於是我放棄了等待,我告訴我自己我不等了,我要自己成為耶穌與佛陀。
當我這樣子想的時候,恐懼頓時湧入我的內在。小我對我說,你是什麼東西啊,你怎麼可能成為耶穌或佛陀。
從這樣的思緒狀態我覺察到了我內在的"恐懼",而我的個性卻是那種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就再一次的因緣際會,我又看到了靈性圈的一堆人在懷疑自己,否認自己是光之工作者,或是星際種子的文章時。
頓時我內心一陣難過,我流下了憤慨的眼淚,我想都沒想的開了我人生第一次的直播,然後我居然公開的承認我就是佛。
之後開始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聽到了一句很清楚的聲音,那聲音說。
你說你是佛,那麼現在開始佛的意識將降臨於你。

天啊!當下我即飆淚和飆鼻涕。
因為我頓悟到在合一的世界裡面是沒有時間的,只有當下。這個當下你承認你是佛,那麽當下你就是了。

(你想變成有錢人,那麼就活出有錢人的樣子,真正的"承認"後才能"成為")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會無來由的啟發頓悟,原本不懂的東西就在頓悟後忽然都懂了。
接收佛陀意識一陣子後,我發現有更大的東西在上面,那就是造物主意識,由於我承認過一次我并不害怕承認第二次,我也不害怕向宇宙要求。
所以我對宇宙說我要成為造物主。
(註:佛,已經被人的集體意識認為那是一個高高在上必須向外膜拜的一個神。那並非是這樣的。佛這句話在古梵文裡面發音為Buddha,其意思是"覺醒的人"或稱"覺者"。)

回主題。
當我要求了我要成為造物主後,我根本沒做什麼只是依心而行,看到有人在網路上妖言惑眾,我就直接去幹醮。
(之前背負著靈性老師的包袱是絕對不會這樣做的)
幹醮後才發現原來高我在讓我看到我自己的黑暗面向,再讓我看到我是如何的排斥自己的另一面。
這又使我產生頓悟,原來光與暗都是我自己。當我整合了我的黑暗面向時,我更加完整了。(註:當然我不會隨便使用我內在的暗黑天使,因為我不偏好那样的頻率而且會使我消耗更多能量,但該讓祂出來時我並不會反抗祂。)

隨後我到了美國進行了四個月的體驗,其實真正嚴格來說是一個月,因為第一個月在玩。第二三個月在掙扎和穩定頻率。
(掙扎和穩定頻率互相矛盾,這我會在靈性分享會分享)。
第四個月才是真正的體驗靈性道路。
我下定決心,既然我必須體驗,那麼我要把錢全部用在我需要的物質上面。
高我一路上一直提醒我必須照顧好我自己這具量子載具。所以我把錢那去買了一個300美金的睡袋,和裝備。

當我把我的靜心地點轉換為街頭時,我看到了太多的東西。我遇到了太多的奇人妙事。
有人進入我的能量場域和我聊了一下,淚流滿面說我是天使,有人說他覺得我是神,也有人從我身邊經過用眼神鄙視我。
這種忽冷忽熱的兩極體驗讓我又頓悟了。

是的!!! "我是"之所是,我什麼都是,我也什麼都不是。
這個人認為我是天使,那個人認為我是乞丐,但我却"體驗"到,"我"就只是我,我可以是天使,我也可以是乞丐。
這時極大的喜悅和極度的平靜降臨。
這就是造物主意識。
"我"什麼都是,"我"什麼也都不是。我就是那個意識。"我"什麼都不必做,因為"祂"就只是單純的存在。沒有語言可以解釋。
你認為我是什麼,那我就是什麼,因為我已經沒有我。

我知道我可以回台灣了。我知道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了。
當下我發了一篇短文到臉書上去。
"你人生中的每一刻都是在接受禮物。"
這就是那個當下我的感觸。
而確實的,我不只得到內在的禮物也得到外在的禮物,一切的安排都是那麼的巧妙,我真的佩服到五體投地,我願意臣服,我要臣服。而我已經臣服。

朋友們成為光成為愛,承認自己是佛承認自己是造物主,承認你就是那"基督意識"。
而這就是聖經裡面所說的,祂(基督意識)必將復活,而當下已經是了。

先"承認"才能"成為"。


獻上光與愛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