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一意識顧名思義代表的就是。
"沒有分別" "沒有分別" "沒有分別"。
拿掉你的分別心你就是在練習合一意識了。
負面外星人,陰謀集團,阿斯塔艦隊。
這些全都是分別。分別什麼,分別光與暗。
分別好與壞。
當你有這些分別,那麼你絕對無法跨越意識維度揚升到更高的頻率狀態。

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當我連續的在突破我自己,我被恐懼恐嚇到全身發抖時。我毅然決然的往那恐懼深淵衝過去。
最終我跨越了那團迷霧連接到造物主意識,
我問了我自己,如果一切都是安排好的。那麼為什麼會有陰謀集團,為什麼會有黑暗外星人對我們的統治。

我得到的答案是,這些都是允許的,這些都在神聖計畫的安排之內。
為了要讓整群的靈魂群揚升,那麼這樣的安排是必然的。

地球進入光之中只不過是自然天體運行的一部分,黑暗周期結束,換進入銀河太陽的日照周期。如此而已。
而地球現在的位置就處在破曉的黎明(已經見到曙光了)。

而在破曉黎明之前的黑暗總是最黑的,但是黎明之光升起的速度也是最快的。
這都在蓋亞母親(地球)的身上可以看到明顯的證明。
進入光照範圍後,整個能量場勢必改變,諸如磁極的轉換。
北極融冰,沙漠洪水,森林火災,火山爆發。
這些全部都不是壞事,全部都只是地球在釋放祂自身的負面能量。

而覺醒之風也只不過是很自然對應現今能量的一部分,所以人類自然會被吸引走向靈魂甦醒。

既然全部都是神聖的安排,那為什麼造物主安排黑暗負面陰謀集團來統治全世界並使其造成痛苦。

原因很簡單,你想走向光,那你必須了解黑暗。
你想體驗富有,那麼神就給你機會體驗貧窮,你想要健康,那麼神就給你機會體驗疾病。
神不會用魔棒幫你變成你想要成為的。因為我們的一切都關乎于體驗,學習,憶起。
所以當你有所請求時,神會給你"學習的機會"
你要有好的人際關係,那麼就給你"機會"送你一個糟糕的人際關係,好讓你從中學習,進而向上揚升(提升意識狀態)。

這就是合一世界的運行法則。
地球進入光照範圍,自然的,能量就支援一的法則。
既然是沒有分別的世界,何來的分別。

這裡來談談時間,二元分別世界的時間,"分別"為,過去,現在,未來。
時間是以線性方式呈現,以這樣的方式來計算時間,那麼腦袋就無法體驗永恆。

在合一的世界裡,沒有時間只有當下,當你能夠讓自己完全處於當下時你就能夠感受到永恆。
因為每一秒都是當下,會一直永無止境的"當下"下去。

只要不是永恆的都不是真實的,只要不是永恆的終將毀滅。

處於當下有很多好處。
為什麼聖經裡面說亞當和夏娃活了上千年,他們的兒子亞伯拉罕也活了900多歲。
這些古代的東西拿到現代來看不是很荒謬嗎。
那為什麼沒有人質疑呢。
事實上他們是活在當下的,當你活在當下你就不會受到年齡的限制。
你甚至能夠逆齡或是凍齡,全部是你的選擇,因為人類忘記了自己就是那一切萬有的造物主意識。

你真的以為這具物質身體就是你自己嗎。
不不不!!!~~~別太小看了你自己。
這整個空間,才是真正的你,包含那空間裡面的一切萬物。
你創造了這個空間(無),然後進來裡面(內在)體驗你自己。

只要你當下的內在不是平靜的,喜悅的,滿足的,豐盛的。
那麼表示著你並沒有接受你的當下。你可以靜下心來觀察看看自己的思緒是不是又飄到過去或未來。

你只有當下,過去和未來只是你腦袋所創建出來的幻覺影像,而你却當真認為你腦袋所讓你看到的影像為真實。
由於是幻覺,你摸不到碰不到,所以痛苦立即產生。
一切都是自找的。

物極必反,不管你體驗到兩個極性的那一邊(註:兩極的一端,意味好的一邊和壞的一邊)
到了最極端的時候必定會反過來。
你現在所體驗的痛苦,掙扎。全部都是你的靈魂在帶引你走向負面極性的一端,為的就是要讓你從中體驗,為的就是要讓你開啟的的第三眼,好讓自己看到自己是多麼的執著。

有朋友曾問我,我的朋友因為憂鬱症快自殺了怎麼辦。
我回答她,恭喜她吧,因為他已經跌到谷底了,接下來的道路也只有往上爬而已。
他已經在覺醒的一線之隔了。
揚升和往生,自己選。

最後,神,給予了我們最寶貴的禮物,那就是"自由意識"。
他不會像人類的父母一樣,取決你乖或不乖聽話或不聽話而收回祂給予你的禮物。
祂完全尊重祂所賦予給我們的禮物,他不會用魔法棒一揮,就讓"事件"一夜發生。
因為這樣做,無疑是打自己的臉。

我曾說過"事件"是四維度的東西。
為什麼,因為"事件"是"未來"的東西(你認同它,那麼表示你已經沒有活在當下了。
那麼當你沒有活在當下時,就表示你選擇了體驗二元。
而二元的特性就是有兩極,這時"事件"可以是希望,也可以是失望。
記住這體驗是自己選的,那麼就為自己的選擇而負責吧。

合一意識,就是帶你揚升與解脫的道路。
合一意識是唯一的 "不二法門"。

獻上光與愛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