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正在衝擊著集體意識。
我們長期依賴的東西,無論人事物,即將體驗到它的反向面向。
定義為壞的,就能夠開始看到它的好的面向。
定義為好的,就能夠開始看到它的壞的面向。
這樣的能量都是為了幫助所有靈魂們(尤其是那些未醒的)能夠看到中間那條沒有定義的道路(中庸之道)。
這是五維度以上的光。振動頻率是很高且穩定的振動頻率。

曝露於這樣高振動頻率的能量場下,意識頻率狀態屬三維振動的靈魂群們將會有更激烈的內在精神"體驗"。
這樣的朋友們會較容易產生莫名由來的情緒,(正面和負面都會有)。
被影響到的朋友們只需要給與神聖的同情和祝福即可。
如果症狀時發生在自己身上的,那麼利用機會提升自己而不是責備自己。

這裡提供個方法讓朋友們可以利用能量來提升自己。
當你被能量影響且產生情緒時,那絕對代表著你的意識專注在外在的世界。
當意識專注在外在世界的時候你很難看到靈魂所要給你看到的功課。
想看到自己的靈魂功課很簡單,你只需要這樣做。
1:不要責備自己,所有的負面情緒都是很低頻震動的,尤其是罪惡感和羞恥感是最低的振動頻率。
當你拿這些來責備自己的時候你身體的振動頻率會被這些低頻的精神能量拉低。
那麼你會更容易受到能量衝擊之苦。
情緒過了就讓它過了,當下如果無法平靜,那麼馬上出去走走吧,離開現場總是最好的決策。
當然如果你能在情緒爆發前覺察到而提前離開低頻現場那麼這樣子更好。
總之別拿負面低頻振動侮辱自己高貴的靈魂。
2:當意識專注在外在時,你是很難去看到內在的。這時你只需要簡單的利用自言自語的方式對自己的靈魂說。
我知道你正在幫我揚升,但是我看不到靈界層面的功課,請你幫助我,請你更大聲的對我表達出你想說的話。
牽著我的手,指引我,我必將臣服於你。
這樣就夠了。
接著別執著,開心做自己活在當下就可以了,能量和靈魂就會幫助你看到你該看到的東西。

意識狀態處在四維度頻率的朋友們曝露在極為穩定五維度以上的能量光波下的朋友們將開始激起自己內在的更多的懷疑。
你的信念會遭受到衝擊。
請不要擔心,這些也是好的現象,靈魂的成長都是階段性的,按照貪,瞋,癡,慢,疑的排列。恭喜你你正在經歷最後面的階段的重要考試。
要通過"疑"這個關卡也有訣竅能夠教大家。
"疑"有兩個很大的特點,只要你懂它的特點後那麼你也可以輕鬆的應對它。
特點一:懷疑它總是懷疑好的東西。
例子:你兒子好聰明哦! (懷疑)真的嗎我兒子有這麼聰明嗎?
我覺得你好漂亮哦(如果不常被這樣說的人)。(懷疑)我想他應該有什麼目的吧。或者是真的嗎?這是客套話吧。
特點二:它躲藏的很好,很不容易讓你發現你正在起"疑"心。它會在你的高我對你說一句話讓你感到興奮時,它已第二句話補上。讓你難以覺察到這是"疑"(假扮成高我的的高級小我)。
要克服特點一,只需要養成單純相信的習慣就可以了。
要克服特點二,嘿!嘿! 你的腦袋已經落入幻象了,拉回自己會當下吧。跟隨興奮而行動,只要不是興奮的都屬恐懼。

意識在五維度的朋友會被更加錨定予當下。
如果你能感受到自己還有內在的小掙扎,那表示需要更多的接受當下,當下沒有不足,每一個人的每一個當下都擁有那個當下所需要擁有的一切,不多也不少。
接受當下,保持隨遇而安吧。
沒有掙扎只有平靜,靜待著,靜觀著。

獻上光與愛。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