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街頭的第一晚隔天醒來後當下感受到一件事,和頓悟到二件事。
當我為了住宿的地方放棄掙扎的時候,忽然間,我感到輕盈我感到自由。
那自由感是掙脫枷鎖的感覺,我讓自己享受著這個感覺時忽然間我頓悟了一件事。
這個世界所看到的物質全部都是有頻率凝聚而成的。
所以物質世界的能量是濃稠且密度高的。
當你想抓住某樣稠密能量時,或者說你讓物質能量粘附於你時,你會被物質能量拉住何黏住。
要知道你的本質是光與愛,那是很輕盈的能量,而物質能量是較沉重的。
所以當你想要抓附物質時,你便會被它拉住而向下沉淪或是原地不動。
而當我終於選擇放手我所住的地方時,我就等同放手了那沉重的物質能量。
所以我感到自由我感到輕盈。

隔天早上醒來時,我又啟發另一個頓悟,那就是我發現了我無意間通過了另一個很重大的靈魂功課,那就是在意別人的眼光。
當我一睡醒,我發現我不在意別人眼光了。
我只在乎我自己怎麼看我自己。

對我來說這真是意外的收穫。
因為只有這樣子我才能開始體驗我的靈魂道路。

脫離集體意識。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