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球絕對不會透過"事件"這種侵入性的 方式來形成的。
新地球的形成方式會以各種肉眼不可見但卻可以藉由感受能力感受到的能量進入幫助我們的地球母親大地女神蓋亞進而幫助到整個地球上的萬靈,尤其是人類。

能量會幫助所有人揭開那一層又一層遮擋在你眼前那層肉眼不可見的面紗(就是那層面紗讓你看不清楚)。
很多人會某種程度的有時被搖醒。
受到這種覺醒能量影響的人通常會伴隨有些症狀或狀況。
你可能對一些事情忽然感到釋懷了,你原諒某人了(其實是你原諒自己了,因為你終於肯放手那在腦袋創造出來"曾經他對我怎麼樣"的幻象)或是多年的煩惱忽然不見了。
有些人會受到能量的驅使,想做出或是做出重大的決定(改變是好的)。

藉由這些"改變能量"的(帶領)你會得到啟蒙。
註:這裡(帶領)的意思是,你臣服跟隨著內在直覺而行動的人將得到啟蒙。
你的意識會甦醒,你的眼睛(第三眼)會打開,你將會看到道路。
你需要做的就是臣服,讓能量帶領你。你便會自動的得到提升。
你個人提升了,你的整個平行宇宙也跟著提升了。
提升自己成為愛,那時你便會清楚的懂得,任何事情都沒有分別,既不理所當然,但卻又理所當然。
別人對你好的時候,你知道這是臣服而得到的奇蹟。你的內心謙卑的視著對方為天使。並欣然的接受這奇蹟的禮物且感謝。
這是愛,這是感謝的力量,感謝就是創造當下"我得到"的工具。

當別人對我不好的時候,我覺察內心狀態,當下馬上去感受一切。去感受看看對方的情緒;態度;肢體動作;攻擊性以及評判性的語言有沒有往我的內在裡面去。
如果有,那麼我感謝對方不顧形象的犧牲自己,並以鏡像反射的方式讓我看到我自己的嘴臉。
當你先行進行感謝的時候(真心的感謝),那麼下一秒喜悅便會悠然升起。
因為你會知道這個和你約定好來幫助你,且不顧形象演出的人,絕對會是你高維度世界的好朋友,想到這反而會會心一笑。

如果對方的態度和言語都沒有往我的內在去。
那麼我會感謝對方給我機會愛。給我機會創造"我擁有"的能量。
當你提升自己的意識狀態。你的眼睛裡每個人都會是天使,都是神佛。這就是合一意識。

現在,恭喜你頻率提升至五維度及以上。你跨越了"事件"直接進入 光與愛的世界了。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獻上愛與和平, Love~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