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釋放自己的內在恐懼之前是很難活在當下的。
因為小我(大腦)很難活在當下,它的功能本來就是創造虛擬影像和影像規劃。
由於地球人類被具有強烈侵略性的恐懼病毒感染了,所以當你意識沒有保持在當下時,腦袋就會轉動個不停,而且腦袋內產的影像幾乎全部是負面的。
而這樣的負面思緒還會產生漣漪效應,你可能遇到一件困擾的事情,當你再用腦袋想著怎麼解決時,它還會產生更多不同的恐懼版本來綁架你的潛意識(高我意識),或是使你的潛意識沉睡,混亂,困惑。
就是因為這樣使人很難活在當下,尤其是意識沉睡或是剛覺醒的朋友。

要活在當下有幾個要點必須應用:
1:只有當下是現實實相。
腦袋內所產生的恐懼影響全屬幻覺,這點必須清楚。
現在看看你當下的周遭,你這個當下很好啊對吧,所有的箝制你的痛苦都是腦袋產生的幻覺影像。

2: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你一生中所有的境遇,你會遇到誰,朋友,家人,父母,配偶,全都是自己靈魂投身來此之前所安排的。
這些安排都是在讓你看到自己的靈魂功課。
想看到自己的因果業力和靈魂功課的人必須先往內看才能看到。
你必須看到所有眾生是自己,你必須看到"沒有分別",所有人都是自己都和你一樣是本源(造物主)所分裂的靈魂碎片。
當你能看到這個的時候,你就會了解,一切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都是自己為自己安排好了的最好的安排。

3:每個當下你都擁有一切你當下的所需。
既然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那麼你就必須相信與知道每個當下你都擁有一切所需,包括金錢,物質。
相信你自己靈魂的安排,記起來每個人要來玩這款體驗人生的大戲時,都已經訂定好了自己所要的體驗。而且都是以你自己獨一無二的個性做最好的體驗安排。
所以每個當下你都會有一切所需。

4:了解宇宙運作的法則(宇宙吸引定律法則)。
了解這個法則與活在當下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每個當下都是一個重要的選擇點。
我有位朋友在國外工作因為有了假期想回台灣,但是由於暑假機票漲價,所以他就陷入了腦袋的幻覺矩陣裡卡住了。

拿這個例子來說好了,當妳有一個決定必須選擇時,去想一下,買與不買的出發點是什麼。

機票太貴!那只好等便宜一點再買吧,那等下次在回鄉吧,那下次早一點買票吧。
大腦利用三維度的思維做出這些的決定。
看起來好像是明智的選擇,好像是省錢的方法,這些都是集體意識所認同的思維。
事實上,你並不是在省錢,而是你正在創造匱乏!

宇宙吸引定律法則,放出什麼能量就收回什麼能量。
你只有當下,當下你說機票太貴,或是為了省錢而下次再買。
腦袋利用時間幻覺來混亂你,它告訴你這樣做是明智的選擇。
但宇宙收到的訊息卻和腦袋不一樣,宇宙接受的是"心"的訊息。
當下你說機票太貴,或是為了省錢而下次再買,實際上你在創造你這個當下"沒有",那麼宇宙就會對你說,主人你的願望就是我的命令。
那麼匱乏能量就送給你了。

請記得當下你一定擁有你一切所需,即使你只有10000元,而機票卻要花你9900元,如果是我我就買下去,因為當下我擁有,當你這樣子做的時候,妳正是在創造"擁有"的能量。

有人或許會說,機票買了剩下100塊,到時候怎麼坐車回家。
我要讓你知道,當妳有這種類似的想法時,你正又落入恐懼的幻覺了。
因為你"害怕"不能回家。
相信自己的靈魂安排,當你跟隨內在指引而做下去的時候,你根本不需要擔心你剩下多麼少的資源,因為當你這樣做時,那麼你就準備體驗神奇的同步性奇蹟吧。
記得你的當下擁有一切所需。

希望這個能幫助更多朋友藉由能量浪潮錨定於當下。

獻上愛與和平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