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很強大的整合能量,應該說整合能量已經開始了幾天了,然而這幾天會是這整合能量的高峰期。

這樣的能量會使人出現情緒問題,敏感一點的人都能夠清楚感受到。

如果你能夠從你身上所發生的任何事件去覺察到你的靈魂功課,那麼會是很棒的。
這次整合能量,我整合了我自己的全部恐懼,之前我一直在用我精微的第三眼在看穿恐懼,而今天我終於整合了他們。
應該會有朋友很好奇我是如何整合的呢?
其實也沒什麼,我只是頓悟到了,恐懼的另一個面向是“勇氣”;是“刺激”;是怦然的心跳,。
我自己導引自己,我對自己說享受現在的恐懼吧,因為等自己的揚升到光體在我物質身體裡面完全啟動時,可能就沒有恐懼能讓你體驗與享受了。

這時候我內心猶然升起了一陣憂傷感。
這憂傷感讓我察覺到不對勁,當下我意識到了,”恐懼“也是我自己身體內在的一部分,就是因為恐懼才能讓我體驗到刺激,讓我體驗到得到勇氣的狂喜,讓我體驗到看到喜歡的人有怦然心跳的感覺。
這些都是豐富的情緒的一部分,當我看到了這個,我感謝了我的恐懼,。
謝謝你,“恐懼”,因為有你讓我的地球體驗的遊戲更加的豐富與精彩。

什麼叫做整合:我接受了恐懼也是我的東西時並且接納了它,這就叫做整合。
朋友們,任何讓你不悅的事情如果你能夠從中找到一個理由去感謝時,你就揚升了,你就整合了,你就提升了,那是愛,眾多無條件的愛的其中一種,提升自己吧。

當然我知道會有很多朋友無法理解,為什麼要感謝恐懼,其實當你真正通過恐懼給你的功課足夠多的時候,你就會知道那真的是你內在的一部分,最初他是設計來保護你的物質身體,主要是讓你知道要愛惜你的身體,因為某種程度來說物質身體也是很脆弱的,但在精神層面被刻意控之後,恐懼變成了主導人類生活的元凶。

當你覺醒,當你開始接受地球新能量時,你開始讓你的靈魂高我接管你地球生活控制權的時候,經由你對你自己靈魂高我的臣服,當你聽從祂的話並採取行動,讓祂引領你跨越恐懼,當你跨越越來越多的恐懼後,你的腦袋會越來越相信祢,它會越來越知道恐懼是幻覺,然後就會趨向選擇更多的放手。

而當你跨越了足夠多的恐懼後,恐懼會越變越小,最後回到它原本所設計的狀態,當恐懼的功能正常後,你就會像我一樣發現,原來恐懼也是自己的一部分,而它能夠讓你體驗“刺激”,為你的地球冒險大大的加分。

朋友們我愛你們,希望我走在前頭的經驗能夠幫助到全體。

獻上愛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