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你為自己安排的人生體驗劇本也都會是獨一無二屬於你的劇本。
所以我沒辦法給每個人意見如何去幫助你們自己。
特別是新一波的揚升波進入地球,這能量會啟動很多人有清醒夢,與很多的揚升症狀。
其實清醒夢的意思是,你可以感受到你在夢境裡,你的思緒是隨心所欲的,你的意識是可以由自己控制的,你可以感受到夢境裡面是另一個真實的世界,意識的世界。
你會有“另一個世界的真實感”,你也知道你正在夢境。
 
以我自己的劇本,我發現我被帶到夢境裡面去通過我自己對死亡的恐懼。
因為地球的揚升是我們銀河系裡面前所未有的一個重大事件,以往都是通過毀滅來使靈魂揚升,但這次是帶著人類的物質身體揚升。
 
因為這樣所以你必須清除體內的所有恐懼才行,人類早就被灌輸了很多有關死亡的觀念。
而這樣的恐懼記憶已經殘存在你的靈魂DNA上千上萬年了。
必然的你要揚升你也必須通過對有死亡恐懼的考驗。
但是通過對死亡的恐懼你無法使用這個物質身體去通過考驗,所以我自己的經驗是,我夜間被帶往星艦上的教室,經過佈置的教室,如同一個體驗場所。
然後讓我有意識的通過對死亡的恐懼。
 
我回台灣後在練習冥想的初期時,我頓悟到了世界外面無別人,一切眾生全部都是我自己時,
我發現我在冥想時,意識特別清晰不受腦袋控制,所以我能夠更清晰的分析出什麼是恐懼,所以冥想時會讓我不受恐懼干擾,我在冥想時我能夠分析對金錢的恐懼,對工作的恐懼,對人際關係的恐懼,甚至是對鬼神崇拜的恐懼,當我看清了這些恐懼的真面目是幻覺時,
自然的我開始對於鬼神觀念的恐懼不見了。
(當然我也曾經被我的高我帶引到深山自己一個人露營,為了就是要通過鬼神的恐懼)。
當我通過這關後,那麼真正的實習機會就會來臨。
我開始了夜間的清醒夢,有一次我夢見我坐在車上的駕駛座位置,忽然間有個人拿著手槍抵住了我的頭,我當下很害怕的跑給他追,跑到一半時我意識到恐懼又來了,我真的很也受不了恐懼對我的驅使,於是我停止逃跑,我不再受恐懼的驅使,當下我盤腿而坐,瞬間整個夢瓦解了,我感受到躲在測試場,幕後的存有發出滿意的能量,於是我醒了。
醒來後我發現我居然能夠在剛才的夢中做出決定,我也知道我通過了對死亡的考驗。
我自己很高興,但也確實從那次之後不知不覺的“根本沒有死亡”的這個信念深深的錨定在我的內在,我深層的感覺到我真的無懼死亡了。
當然後面的日子也有在進入那星艦上的教室多次。
 
這是我自己在第一波揚升能量進入地球的體驗經驗,我只能分享出來讓朋友們做參考,每個人的夢境都有特殊意義,有的人是夜間被帶到星艦上的教室要通過某種考驗或是學習某種事物,有些夢境只是在傳訊某種訊息給你。
所以請不要執著。
 
至於要不要覺醒要不要
“有意識的揚升”,全都在於你自己的決心,與決定。
沒有人能夠幫你或是推你一把,除非你允許。
不管如何,地球揚升已經是事實,已經在發生了,就在這個當下。
而人類全部都會經歷身體的揚升與改變,唯一的分別就是,你是有意識的選擇揚升或是無意識的自動揚升。
 
祝福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