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子的道德經理面有一句是在形容"源頭",有物混成,先天地生,寂兮寥兮,獨立而不改,周行而不殆,可以為天下母,吾不知其名,字之曰道

意思是,在宇宙出生之前就已經有個無形完美的東西,它寂靜,形空,獨立,不變,它無窮永在是天下之母,因為沒有更好的名稱,我只好稱它為"道"。

 

這裡說出了"源頭"就是那永恆的存在,它在宇宙出生前就已經存在,它永恆不滅,萬能全知,它可以知道一切,但是確不能體驗自己所知道的一切,於是它創造宇宙,各式各樣的體驗場所。

而地球也是體驗場所之一。

宇宙裡面有很多種的體驗場所,而真相如同科幻般,甚至比科幻還要科幻,有各式各樣的體驗星球,貓犬星,昆蟲星,有形象的,無形象的,稠密能量形的,光之能量形的。

這些都是你意想不到的。

而源頭分裂自己形成了無數的靈魂碎片,投身到各個體驗場所裡去體驗,為了就是要體驗自己的全知,知道體驗到完全是兩回事,就如同學校教你性的教育,和你體驗到性的經驗,那完全是兩碼子天差地遠的事。

而體驗場裡面所設定的遊戲版本全部都是經過設計的,都是由源頭設定好的。

就拿目前地球要揚升的這件事來講,這只不過是遊戲版本的改版,由光與暗(二元對立)版本,改版為光的世界(合一世界),現在有大量的關於陰謀集團,負面外星人的控制地球的訊息解密出來,讓大眾知道,這些事情確實是有的。

但是如果說要進入合一世界,而合一的世界裡面是沒有對與錯的分別,那麼你如何提升你的意識,把這些控制人類的負面外星人對人類所做的事情,以沒有定義,沒有評判對錯的眼光來看待他們呢?

 

維度只不過是意識狀態的提升,有些人對維度的概念不懂,這邊我可以更明白一點的解說關於維度。

維度只是意識狀態的不同,三維度的意識狀態就如同現今大多數人類的狀態,你被刻意創造出來被刻意編成出來的集體意識所控制著,你被灌輸了,時間觀念,有過去,有現在,有未來,

你被灌輸了死亡的觀念,你從小就被告知人生只有一次死掉後什麼都沒有了,所以你必須努力的經營你的人生,建立一個目標然後朝那邊前進。

隨著你的成長你吸收了更多被刻意編成的觀念,例如你必須辛苦工作才能換取那微薄勉強可以支撐生活的薪水,你被灌輸了工作是辛苦的,你被灌輸了賺錢是艱難的,但是你無能為力,

物質層面上,你被灌輸了物質即是一切,你是物質層面的存有,所以你必須靠物質的營養攝取所以你才能夠存活。

而物質層面衍生了更多的比較,更多的分別,使你與人產生分裂,遠離合一意識。

三維度的意識狀態全部建立在分別,分裂,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的世界有分國家與國家的分別,然後國家又有分共產國家,民主國家。

共產國家裡面又分左派和右派,民主國家裡面就分政黨。

這樣的分裂大的大到整個世界,小的小到個人的人際關係。

這就是三維度的意識狀態,你存活在競爭,分別,分裂的意識狀態裡。

 

四維度世界裡面的意識狀態就是,當你開始接受了一些關於外星訊息,當你相信了負面外星人對人類的操控,陰謀集團如何為那些負面外星人的效力,創造出金錢來˙奴役人類,當這些陰謀手段你大致了解,或是你很熟悉時。

或是當你看懂了一些的靈性文章,而文章裡面的一些關於法術,神通,你能夠有所領會,且能夠運用,你也能夠用科學的概念或是量子力學的概念來解釋這些法術神通的原理時。

當你的意識狀態在這個地方時你已經在四維度的世界了,四維度的世界還是有分別,還是有痛苦,但是它是魔法的世界,很多人會沉迷在此。

 

有些人或許會說,我只是多懂了這些訊息,我並沒有覺得我自己不一樣阿。

這裡我必須告訴你,你已經不一樣了,你可以拿這些觀念和這些知識,去對那些選擇停留在三維度的靈魂說說看,看看你會不會被用異樣的眼光看待,看看你會不會讓人說你是瘋子。

所以是的!!

你在三維度意識狀態人類的眼中你已經是異類了,幸運的是,你當這種異類不會太久,因為地球的改版,所以每個人都必須跟上,當多數人跟你一樣奇怪的時候,那麼你就變得不奇怪了,到時候反而是那些自認正常的人,要變成稀有動物了。

 

五維度的意識狀態是合一意識的狀態,在五維度人們的眼睛裡面,任何事情都沒有分別沒有對錯,一切都只是體驗,擁有這樣意識狀態的人可以理解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自己的版本,所有的角色所有的版本只不過是在演戲,只不過是源頭的體驗。

那麼要如何把分別意識轉換為合一意識,這裡就需要智慧了。

就拿負面外星人控制人類的例子來說好了,當你的意識狀態還有分別時,你一定會說這個是不好的,這個做法是壞的,不能允許的,違反了愛的本質。

當你還有二元意識的時候確實會這樣認為。

現在我們把眼光拉到更高的位置來看整體,人類是多維度的存有我們的身體載具是可以超越五維度以上的,在古代我們的地球本來就是母權社會,這樣的社會充滿了愛,能量是溫暖且平衡的,

由於是母權社會,連男性也都擁有很高的女性能量,那能量是平衡的,不像現今社會的男性或是女性般。在亞特蘭提斯時期因為每個人的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很平衡,所以能量場散發出來的光是七彩的顏色,這能量稱之為女神能量,據這能量的代表西方就是艾希斯女神(ISIS),東方就是觀世音菩薩。

負面外星人對這樣的女神能量特別敏感,他們不喜歡,所以他們開始壓迫女性能量,使用各種的方法來對人類進行腦袋的編成,利用人類來壓迫人類,這也是千萬年來女性一直被壓迫的原因。

有些人會想問為什麼要壓迫,如何壓迫,壓迫的好處是什麼?

為什麼壓迫:因為他們對這股能量過敏所以他們壓迫。

如和壓迫:利用物質,利用洗腦,對大腦的編成,例如告訴男性說,你的肌肉,你們壯體魄能夠提供安全能夠提供保護,為什麼要聽從女祭師的話。勞力活都是你們在做你們值得更多,利用分裂意識來對大腦進行編成。

事實上當初和諧的世界唯一需要提供保護的就只是讓村莊不受野獸攻擊如此而以,根本沒有所謂的敵人。

當你在觀看那些戰爭電影,電視時,你就被灌輸了有敵人的觀念,你被灌輸你必須保護國家的觀念,清醒一下,你上戰場所殺的好像是跟你一樣是人類吧。

壓迫的好處是什麼:能量,他們所需要的能量。現今三維度的社會你就可以從中去體驗到這樣的能量,當你在看任何運動比賽的熱血噴張,當你在看動作電影戰爭電影或血腥遊戲的殺謬快感,當你在社會上利用優越感去貶低一個人進而提升自己時,這樣的能量就是他們所需要的。

由於他們是負面的存有,他們能體驗到能量提供給他們的最高快感只能到這裡,所以他們就極力的創造這樣的能量。

但是人類不同,我們的身體機具的維度狀態是超越他們的,所以我們可以感受到愛,由於我們可以感受到愛,所以當你在行使我們從小被灌輸的這些分裂意識時我們會產生另外一種痛苦,例如你在行使優越感藉由貶低一個人來提高自己時,或是你傷害到他人時,事後你會產生罪惡感,愧疚感,這些的感覺全部都是折磨。

但是負面外星人,陰謀集團成員們根本不在乎,因為當你產生愧疚感與罪惡感,那種的能量也可以使他們的靈魂產生高潮。

這就是為什麼要壓迫的好處。

那要進入五維度合一沒有對錯的世界,我們要如何看待負面外星人控制人類的這件事呢?

利用同理心,當你買了一間房子或是租了一間房子,在你還沒進入這間房子居住之前,裡面早就有了一群老鼠家族,蟑螂家族居住其內,因為他們骯髒的能量是你所敏感的,所以你不喜歡,那麼你會如何做,理所當然的,滅了他們。

當你在消滅他們之前你不會去想到他們是比你先居住在裡面的,由於他們的壽命週期短,所以我們可以說,人家他們好幾代都住在那裏的。

由於他們對人類沒有利用價值,所以你會直接的滅了他們,如果他們有利用價值,那麼你就會想辦法來奴役他們,就如同人類現今對那些雞豬牛羊所做的事情一樣,然後還可以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而且你認為這只是做我們該做的事。

那麼以同理心的方式來看待那些負面外星人的所作所為,他們不正也是做自己覺得該做的事情而已嗎?

他們擁有高科技能做星際旅行,來到了地球,就如同你租了一間房子般,他們覺得女神能量不舒服,所以滅了他們,但是人類有利用價值,能藉由腦袋編程控制人類使其產生負面能量,而且人類還能幫助他們對地球上的動物進行眷養進行虐待,讓動物們也藉由人類的手來產生恐懼能量,再來還可以藉由人類來迫害地球,使地球女神受苦(我們的地球母親蓋亞,祂也有靈魂)。

看看人類的利用價值有多大,而且只要簡單的創造出叫做金錢的東西就可以對全人類進行奴役了。

這就是他們做他們認為自己該做的事情,當你能這樣看的時候,你就能從這件事的觀點脫離二元意識,確實合一世界沒有對錯。

幸運的是,人類有100%的決定權,決定自己願不願意在被繼續控制,你所需要做的只是脫離集體意識,要知道就是有你的權力賦予,所以他們才有力量,這也是為什麼政府官員要你去投票,因為需要你的權力賦予。

要知道我們才是那99%的人,控制群們是那個1%的人,所以他們才用這種方式來控制,而且是你自己同意的,決定權在我們,你願意接受被控制嗎?

註:這裡不是慫恿你不去投票,而是要讓你知道別盲目的把力量交付出去。

改變集體意識你沒辦法等待別人改變,因為外在無別人,每一個人都是神的碎片的一個單獨個體,你的平行世界裡面只有你自己,你一改變,你整個平行世界就全部改變,內在怎麼樣外在就顯化怎麼樣。

我知道這不簡單,所以必須先從釋放自己內在的恐懼做起,一步一腳印的提升自己,從愛自己開始,當你釋放了足夠多的恐懼,你內在的勇氣會隨之增加,當勇氣提升你得內在各方面的正面特質也會跟著提升,諸如信心,慈悲,信任,愛。

這些的正面特質提升到一定曾度的時候,你會開始感覺到天使一直在你身邊,你會開始知道如何去單純相信。

相信什麼?

相信一切都是安排好的,相信自己的靈魂高我安排自己來這個地球場所體驗的時候都依照了自己的個性安排好了你所要走的靈魂道路,而且一路上的資源全部都備妥,只要你跟隨靈魂的聲音踏出去,那麼你就會採到那啟動資源的隱形開關。

 

現今人類全部都被奴役了,你們全部都是他們的生產負能量的乳牛,當你一大早起床為了生存不得不去工作時,你已經在散發負面能量了,你已經在為你的負面外星人主人生產他們所喜好的能量了。

你真的喜歡這個角色嗎?

如果不喜歡,那麼改變自己吧,外界無別人,所以你無法等別人先做你才要做。

我做了,所以我活在安逸的生活中,對我來說這才是真正的自由,這才是真正的生活。

 

接下來我要講的是大麻,地球給了人類很多的禮物,大麻就是眾多禮物的其中之一。

我要說說大麻對我的幫助,我相信每個靈魂都為了自己人生所要的體驗安排了最符合自己的安排,我第一次接觸大麻是在美國,那時我27歲,我的前妻告訴我(當時是我的妻子),如果你喜歡大麻,那麼就去看醫生拿執照合法的使用。

我使用大麻的第一次經驗是不舒服的,因為我的觀念裡面有很強烈的那是毒品,但是因為在國外很普遍加上同擠壓力,所以我使用了。

當時由於我從沒有抽過大麻,我的身體不認識大麻的成分所以我並沒有太多的感覺,加上我自己內在的抵抗,我ㄍ一ㄥ住我自己,所以我並沒有他們所說的感覺,諸如放鬆,諸如喜悅。

由於我沒有那樣的感覺,朋友們一直問我有沒有感覺,我都說沒有,他們就給我抽更多(當時的我是有抽菸的,所以我對抽菸的方式並無不適感)。

派對告一段落後我與我老婆離開了,在車上時我終於可以不用ㄍ一ㄥ住我自己,我覺得想吐,於是我讓老婆聽車在路旁我跑去吐了,那感覺就像是抽香菸抽太多去吐的感覺,但沒有比菸油吸太多跑去吐的感覺不舒服。

不過總體的我還是覺得不舒服,我告訴自己,天阿很不舒服,以後不會再抽了,那天結束時朋友給了我一小顆大麻,回家後我就一直放在冷凍裡面,大約過了半年,有一天我在整理冰箱的時候發現了那顆大麻,於是我就想說在試試看,由於我沒有吸食的器具,所以我用鋁箔紙簡易捏成了一個煙斗,我吸了一小口,由於這次的經驗我是在自己家中,我比較可以放鬆,吸了一小口後我發現,我好開心喔!!

那感覺好像回到了我小時候,可以沒有帶著面具的擁有笑容,從此我愛上了大麻。

大麻並不會造成上癮,很多人會說那是因為你想吸毒,所以你才這麼說,為了就是要合理化你的吸毒。

首先人們必須要知道什麼是"癮症"

癮症分為兩種,一種是生理癮,一種是心理癮。

有何分別呢?

生理癮:你的大腦會認為你的身體需要那種物質,當你的的身體沒有攝取足夠那種物質,那麼就會產生戒斷症,戒斷症狀是不舒服的,某些症狀是強烈的是恐怖的。

會產生這樣生理癮的毒品有,海洛英,白粉,鴉片,咖啡因,尼古丁,酒精,糖。

心理癮:當你沒有這些東西時你會覺得不舒服,但是不會有戒斷症,購物慾,電玩遊戲,大麻,這些都是心理癮。

當我發現我使用大麻時能讓我很開心,那時我愛上了大麻,由於我的前妻受到關於大麻的教育(因為她是美國白人)是正確的觀念,而非恐懼式的觀念,一昧的告訴你那是毒品。

所以他告訴我關於正確與負責任的使用,如果是娛樂用那麼不要每天抽,假日沒問題,再來就是合法的使用。

這些就是我在美國時使用大麻的經驗,回到亞洲後,我接觸了靈性,某天我從靈性文章裡面看到關於提升腦波頻率的文章中提到了大麻,我從文章裡面知曉到了原來使用大麻後的狀態,就是自己腦波提升了兩三個等級的頻率狀態,而且藉由冥想就可以達到那樣的狀態。

我看到後我很高興,原來冥想可以達到那種快樂的狀態,於是我開始學習冥想,培養冥想的習慣,藉由專注呼吸我發現真的可以進入那樣的狀態耶。

從那時候開始我養成了每天靜坐冥想的習慣,而這樣的習慣讓我的腦波更穩定頻率更提升。

我必須感謝大麻,就是因為我有體驗過大麻,所以我才有經驗,這樣的經驗讓我可以去知道專注呼吸的方式,如果我沒有體驗過大麻,那麼或許我今天的靈性成長就不會這麼快速。

有人會問說,既然你說大麻這麼好,那麼政府為什麼要禁止為什麼要說那個是毒品呢?

首先我必須說大麻不是毒品,別再用毒品這兩個字來汙名化大麻,它是從地上長出來的天然植物,不需要經過任何加工就可以有天然的療效,美國在60-70年代時,大麻以及很多的植物都還沒有被列為毒品,那時候使用這些東西是平常在不過的事情,因為使用這些東西時會使你的振動頻率向上提升,這樣的提生可以使你較容易與大自然連結,就是因為這樣,促使很多人靈性的覺醒,他們發現人類都是愛的存有,為何我們需要政府來管制(控制)我們,於是掀起了一陣反政府浪潮,由於當時美國正在進行越南戰爭,一群人上街反戰,反政府。

這讓政府嚇的屁滾尿流,政府就是利用人民的無知才能夠對人類進行控制,(這也是我們當今的所有教育都是出於控制為基礎的教育)如果人們覺醒,那麼就無利可圖,於是他們開始使用恐懼來獲取人民賦予的力量。

政府開始對那些較無知的白人們說,你看那些黑人,墨西哥人,他們抽了大麻之後瘋瘋癲癲的,小心他們會強姦你的女兒,把選票投給我們,讓我們來禁止這些東西。

看起來好像是關心你的安全所以對你說這種事,但實際上本值卻是出於恐懼,這種的恐懼也是現今很多人搞不清楚的東西,我稱之為假關心,利用關心(愛)之名來行恐懼之實。

 

推動大麻合法化也是我正在進行的工作,我不會以身試法,台灣目前是非法的,所以我會用正確的觀念讓更多人之到關於大麻的真相,同時我也帶團到美國去進行合法的體驗,讓人們知道如何負責任的使用大麻。

事實上就是因為禁止所以才有濫用的發生,相信大家在青春期時都一定被禁止過某些事不能做,當你被禁止時你就更好奇更想做,一旦當被解禁了之後,你去做了那一直想做的事情後,你就會發現那麼也沒什麼。

任何的東西都是如此,只有公開與透明才能有真正的公正與公平

 

獻上愛與祝福 

黑極米 天狼星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