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同步性,而我文章常常說的同步性之流又是什麼。
一樣的,當我寫這篇文章時,就是跟著同步性之流在寫的。
以前我直接認為所有人都會懂
"同步性"是什麼。
但是忽然就想到了要寫這個東西時,這就是直覺,當跟著直覺走的時候,就會處在同步性的平行宇宙裡面了。
 
我舉一些我生活上真實的例子,前一陣子我的生活作息很正常,每天早睡早起,而預約也都不間斷,預約的時間也都在正常範圍。
 
某天我並沒有特別晚睡,我一樣照著我平日的正常作息,該睡時睡,(應該說想睡就去睡),該醒的時候醒(我都是睡到自然醒)。
那天我醒來我以為一如往常,應該是在8~10點之間,我一起床後看看時間,我發現,
天阿!! 下午3點
(我心裡滴咕著,我的作息又要亂了,這時我意識到我正在恐懼,恐懼我的作息時間,跟隨同步性之流流動的很重要一點,不與恐懼共鳴)
當我意識到我在與恐懼共鳴的時候,我馬上告訴我自己,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我該在這個時間醒來我就必定會在這時間醒來,我不需要問為什麼,我只需要"單純相信"並且"活在當下"這樣就好了。
 
於是我跟隨著每個當下的直覺做我想做的事,那天我忽然想到了一位久沒見的朋友,因為她的意識還在很物質很三維度的狀態。
(這裡我必須說,我正在評判,我正在分別,我正在定義,因為這樣所以當我在寫出這段文字時,我是不舒服的,但為了讓讀者可以懂,我必須寫出當時的心態)
所以我實在是想不出為什麼要找。
那個當下我也在判定忽然想要找她的這個念頭,這是直覺嗎?
還是只是因為我太晚起床,打亂了我整天的作息,所以我想找事做,我消化了一下這樣的訊息,最後我決定與她聯絡,因為我知道臣服絕對不是你覺得可以輕易選擇的那一邊,否則就不會叫做臣服。
 
當我和她連絡時我忽然想到她的上班時間是晚上到早上的,所以即使我約了也不見得她會有空,但是既然確定是直覺指引,那麼就約吧。
 
兩個小時後她回了訊息,她說今天剛好休息,於是我們約在晚上8:30在台北市某個地方見面,我們吃晚餐與聊天,期間聊一聊忽然間我的高我給我直覺指引讓我PO出我正在什麼地方和以及做什麼。
於是我照著指引做,我po了我的行蹤的文,大約10:30,一則訊息進來,那是我一位也有10多年沒見的朋友,因為我的行蹤貼文,剛好她在附近,也剛好她在那個時間下班,所以我們約了23:00在我那個附近見面,於是我結束了與朋友的這攤約會,趕去了下一攤。
 
見面後本來以為只是敘舊,結果發現原來她很早就想找我見面,因為我的靈性覺醒,結果那天我們從晚上11點聊到早上5點,那天晚上她從這方面得到了很大的幫助,當然我也得到了幫助,(金錢能量的回饋)我也感受到我又屢行了一個靈魂約定,這時我才知道原來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在那天睡到下午3點起床,原來同步性早就這樣子安排好了,原來我的高我知道今天一整天的行程了,而你所需要做的就是臣服。
 
當你臣服了,你就會生活在同步性的河流之中,你會被安排的好好的,你一點都無需擔心,你所需要做的就是享受生活,跟隨著每個當下的興奮(直覺)去執行。
 
 
這裡我必須聲明,當你要跟隨興奮的時候,你的內在沒有任何恐懼是很重要的,因為恐懼會阻礙你,恐懼會讓你脫離同步性之流。
想像一下同步性之河流顧名思義就像是一條河流,而那條河流也可以稱做是豐盛之流,你的高我告訴你跳進去河流中,順著河流漂浮臣服於祂的指引,把自己縱身於河流中不做任何掙扎。
但是小我會因為恐懼而掙扎,它會認為這是不智的行為,因為小我從小到大被灌輸的編程使它沒辦法不掙扎。
 
於是它就會產生恐懼,只要你聽從了這恐懼,恐懼就會促使你抓住岸邊的任何可以使你覺得是安全感的東西,但是你卻沒有意識到,你為了要抓住那讓你有安全感之物的本質是"恐懼",於是你就會卡在那岸邊與急促而下的水流進行抵抗,那是辛苦的,那是費力的,而這樣的抵抗就是你在生活上各方面的抵抗,你為了"未來"(時間的幻象)這個東西而抵抗,婚姻,家庭,親子,人際關係,生存恐懼。
 
當你要活在同步性的平行宇宙裡的時候,釋放自己的恐懼是很重要的,人類的大腦被刻意編程了千萬年了,很多的觀念已經根深蒂固的存在你的DNA裡面,要清理自己必須要打破那內在思想深處的觀念,特別是道德觀念,現今世界我們所被灌輸的道德觀念大多是恐懼的信念,這些東西必須要有清晰的意識你才能夠清楚的判斷這些東西世出於恐懼還是出於愛。
 
地球人類的生活中太多恐懼了,大大小小的恐懼,真的使人難以分辨,你想要辨別恐懼,那麼首先就先不要在攝取恐懼,不要再補充恐懼,電視就是傳播恐懼的工具,吃健康的食物,例如素食,因為動被眷養在狹小空間時,以經在產生壓迫感,然後像是豬吃的食物都是餿水,那些也都世振動頻率低的食物,被殺的時候他們被趕上斷頭台時也在產生恐懼了,那些的恐懼能量都是會保留在肉體內的,而我們吃肉也是在為自己補充恐懼能量。
 
 
這裡補充個題外話,我記得小時候有一次經豬隻飼養場,我拿了一整顆新鮮的蘋果給豬吃,被豬農看到了,他們罵我,叫我不可以給他們東西吃,我問了為什麼,他們回答因為你給豬吃新鮮的食物,那他們就不吃餿水了。
豬的智商相當於人類7歲的小孩子,他們真的是很聰明的動物,想想看一個七歲的小孩能夠懂多少的事情,當然他們吃到新鮮的食物,就會懂得原來他們吃的東西根本就是難吃死了,很多的豬吃了新鮮的東西後,就不願意再吃餿水了,他們會因為這樣憂鬱然後把自己餓死。
 
冥想=坐禪=瑜珈,很多人會問,冥想是在想什麼,也有人曾經反駁我說冥想和坐禪,靜心是不一樣的東西,拜託!!不需要執著字面上的東西,那個真的不重要。
 
我喜歡用冥想這個詞,所以我就用這個詞,如此而已,
冥想也是一個幫助減輕恐懼的好工具,因為可以訓練腦袋安靜下來,當腦袋轉速慢一點時你就可以比較容易接收到高我的直覺訊息,所以請把冥想當作是一輩子必須要做的事,就如同吃飯般,養成這樣的神聖紀律是需要。
 
你要生存在外在分別的世界,你就必須用你的肉體去做些什麼,然後來得到那對應的能量供養自己,工作就是典型的例子。
而你要活在內在的世界,你也必須去做些什麼來吸引能量供養自己,冥想就是內在的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