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的第一階段就是體驗二元世界然後找到回到合一世界,你必須在這個二元分裂的世界裡面把一切的事情都往自己的內在看,人家惹你生氣,你必須往內找出一個答案,那個答案必須是看到那不是別人讓你憤怒,而是自己吸引來的,必須找到答案並且看出那個惹你生氣的對方其實是你的一面鏡子的反射,看到後必須找到感謝對方的理由,是的你沒看錯,對方惹你生氣你必須感謝他,如果能夠看出這些的東西,並把所有你周遭所有的鳥事全都感謝了,那麼你就接近開悟了,開悟後還有一段小過程必須學習和成長。
 
那也能讓你迎接你自己的靈魂雙生光回到你身上,重點事你必須平衡自己的男性和女性面相,你不能壓迫你自己否認你自己,你必須平衡,當你做到這樣那麼你的靈魂雙生光很快就會降臨到你的身上,你會感到自己是完整的,你的身體各方面,包括心智體都會趨向平衡。
這時的你已經擁有很大的無條件的愛了,你也會明顯感覺到你對情愛沒有執著了,包括性愛,但並不表示你不需要,就如同我說的你不可以壓迫你自身的任何面相,包括生理需要。
 
第二階段就是與物理雙生光見面了,當你迎接了自己的靈魂雙生光的時候,這時你的精神體你的意識體都已經是足夠的強大了,所以你可以吸引你的物理雙生光了,你會體驗完全不同的體驗,和第一階段還是有相同的生活,但是這樣的新的體驗如果要和第一階段的體驗相比,那麼真的是 "哇~"。
不過呢當你通過那考驗你所得到的東西你也會是 "哇~"。
這個階段開始的體驗包括你的做法會和第一階段有些許不同,要頓悟到這個真的不簡單,相信我上個禮拜我整個生活在煎熬當中,但是當我頓悟出來那降下的狂喜伴隨著喜悅的淚水,那真的是 "哇~~!!"
 
雙生光的相遇,那真的是無條件的愛的東西。
或許有人會問,所以雙生光相遇沒有人類感情的愛嗎?
當然不是,我們與神分離就是來體驗被愛的,當然你可以去愛,但是當你精神體心智體足夠壯大時你就不會迷失自己。
當然我和我的雙生光目前是交往的狀態。
最後必須說明,我之能夠能有幸體驗到這些功課那是因為我有意識的接受了很多的考驗,那些考驗雖然不是簡單的,但是我願意分享與教學出來,因為地球需要這樣的光,而雙生光的相遇迸發出來的光真的能夠幫助地球揚升。
 
在我合併了我自身靈魂雙生光的時候,我就聽到了很多人的雙生光對我說,告訴他們(所有人)我們想回到他們(所有人)身上,並以物質形態相見,你們的雙生光都在等待著降臨,朋友們提高自己無條件的愛,不要有分別心,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祂們要回來。
 
獻上愛與和平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