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還沒開始我的尋找之旅時,某天我的高我對我說,如果你要拿回你的能力,那麼是時候該走出去了,不可以躲在你媽家的安逸窩了。
於是我掙扎了一陣子醞釀了一陣子後,我跨越了那條界限了。
當我跨越了那恐懼為我設下的限制時,勇氣之光就回歸到我身上了,當勇氣回到我身上時並不代表我就沒有恐懼了。
不!恐懼還是存在的。
唯一不同的是,你不再是單打獨鬥了,因為你有祂陪伴著你,祂會當你的靠山。
有了祂即使有了恐懼你也不會裹足不前,他就像一個大哥哥或是父親一樣站在你旁邊把手放在你的肩膀上,他彎著腰低著頭輕聲的在你耳邊教導你,祂使用祂的勇氣之光幫助你直視恐懼,幫助你看清楚那恐懼的本質,讓你知道那些恐懼只是你頭腦裡面所產生的幻相。
於是我開啟了我的尋找之旅。勇氣幫助我認識了更多我自己內在的恐懼,我的旅途上認識了一個又一個的恐懼,當我認識了它們後,我發現他們無法影響我了,有些恐懼甚至變成了我的工具,漸漸的我變得無所畏懼了。

以前當收到指引時我都會帶著恐懼去執行,就是因為勇氣的陪伴我得以走出去,隨著一次又一次的經驗,我意識到根本沒有什麼好怕的,一切真的都是安排好的,既然是安排好的那麼為什麼要掙扎,為什麼要抵抗呢,高我要你去做什麼事你只需要執行就好了

祝福各位都能迎接回來自己的勇氣天使。
獻上光與愛

黑極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