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靈魂都有一個雙生火焰,而那雙生火燄也稱為雙生光,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遇到有誰的雙生光是以物質形態的相遇,並不是沒有只是我沒有遇到,但是我卻知道很多很多很多人的雙生光一定是自己。

因為我自己已經整合了我自己的雙生光,所以我很確定的是怎麼一回事,而且是什麼樣的感覺,而有很多人的雙生光或許早就已經在你身邊了只是你自己不自知。

所以今天我發表出來讓大家知道雙生光是怎麼一回事。

首先我必須先從我自己遇到我的雙生光的故事講起,我還記得那一陣子的之前(剛覺醒之前)我待在家克服了很多關於自己內在的恐懼,這樣的內在恐懼都是一些我自己從小到大被編成的一些觀念,

諸如道德觀念,社會上的一些條條例例眾多的規則之類的,要覺醒揚升通往五維度清理這些自己內在的恐懼是必須的,而我用了幾個月每天在家嗑靈性文章,每天至少冥想2-3次,

這期間也發現了好多的靈性陷阱,我的成長之快速是因為我在通往五維度的道路上我堅持著4樣的東西,那4樣東西就是 1:不執著 2:不分別 3:不妄想 4:養成堅持每天冥想的習慣。

註:冥想也不可以執著,初學者很容易執著自己必須要達到多久達到什麼樣的程度,有了這樣的執著必定會卡關。

 

  當我可以在家裡自己清理自身內在恐懼的功課快結束時,我發現我必須往外走出去了,因為接下來的功課就是清理往外走的功課了。

於是我醞釀了幾個月(醞釀比較好聽其實我是掙扎,哈)終於我走出去了,幾個月內我北,中,南跑了好幾次,也因此而環島了幾次(都沒帶錢,因為我沒有在做人類的工做)而這一路上我經歷了很多的奇蹟,路上陪伴的這些朋友對我來說他們都是奇蹟的創造者(感謝你們)。

那個時候我正在學習分辨直覺的聲音,因為我不確定那樣的聲音或是影像的指引是高我?還是小我?,我裡面有"懷疑"的功課須要學習。

 

所以每當我的體驗到了一個選擇點的時候我選擇的方法就是,看哪一邊我最害怕那我就往哪一邊去,某天有位朋友邀約我一起到高雄去拜訪一個朋友,那時那位朋友我跟他只見面幾次,

我們彼此還不是很熟悉對方,以前的我必定委婉拒絕因為我跟他並不是很熟悉加上介紹給我認識的朋友我完全不認識,但是我答應了,原因很簡單,因為我看到了我在那一方向的恐懼,

所以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

就這樣我們出發了並在那邊過了一夜,而且那是開心的一夜受益良多的一夜,第二天我們照著行程要回家了,路上我忐忑不安,因為我又收到指引我的直覺告訴我旅程還沒結束,

於是我告訴我對我的朋友說,我感受到我的旅程還沒結束,你能否把我放在台南交流道下就好了,說真的我很害怕因為我從來沒這樣做過而且台南我完全不熟,但是我還是做了。

往台南方向的路上忽然我想到之前在台南認識的朋友,於是我傳了訊息給她問她是否方便到她家過夜,她欣然答應了,那天她也邀約了幾位朋友到她家我們一起開了個靈性的派對,

期間我幫助了一個女孩開悟,我自己感動到流淚這時我忽然頓悟到一句話,(人!如果沒有全然的做自己那麼真的是很大的自私)。

為什麼呢?

因為當我們從高雄山上要往回程的時候直覺告訴我"旅程還沒結束!"這時我其實很害怕的,我自己往內問,旅程還沒結束那我要去哪,"台南!!"(另一個直覺),當下我又問了,

那我去台南做什麼,我完全沒計畫,"你不需要知道你去那裏做什麼!你只需要知道執行我給你的指引,並且當你該需要知道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了"我的高我對我這樣說著。於是我照做,

當我遇到那女孩並且幫助她達到開悟的時候我忽然知道了我到台南來是要做什麼了。

每一個人還沒投身來此時就曾和很多人有了某些約定,而這些人都是何你有業力關係的人,他們或許是你的情人,你的雙生火焰,事業夥伴,或是貴人,這些人都是等著被你幫助,或是等著幫助你。

想想看如果我因為恐懼而退縮那麼那位與我約定好等待我幫助她達到開悟的那位女孩不知道又要等多久,幾個月?幾年?幾世?

所以當你沒有全然真正做自己的時候那麼真的是最大的自私,你不止誤了別人也誤了自己,而那天我要是沒有去台南我也不會遇到我的雙生火焰。

註:被我幫助而開悟的那位女孩並不是我的雙生光,我們純粹只是有靈魂約定而已。

 

在台南的那一夜大夥聊到很晚,所以一夥人就在她家客廳打地鋪,隔天是星期一所有人起床後就直接去上班了剩下我獨自一人,我看了客廳全是我們昨晚開派對的杯子與製造出來的垃圾,

我心想必須幫朋友收拾一下在離開,於是我選了一部DVD播放下去然後電視開啟靜音,隨著我使用手幾連結她的喇叭播放冥想音樂我開始幫她整理客廳,都弄好後我看一下時間大約下午3點,

她家的採光很棒下午時間陽光從陽台灑進來加上空氣流通好舒服喔,我決定利用這幾天以來難得有自己獨處的時間冥想一下,於是我找個舒適的地方開始冥想,不知過了多久我結束了,

我站起來整理一下忽然間我的眼光被電影裡面的一段情節吸引住了,我看著看著忽然畫面凝結了,我看到的畫面並不是當下我朋友家的畫面,而是某餐廳的一個景象,

我看到個女服務生朝我走來的凝結畫面。

她!是她!~She is so so so ME 沒辦法用語言形容,那段英文是我覺得最貼切的最簡單的形容方式了,忽然間我忽然整個上半身一陣大麻痺,我驚了一下!這是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我不能動!腦袋裡 咻咻咻~的閃過了好多個問號與試圖找出形容詞,忽然間出現四個字

"女神降臨"!

我由驚轉喜,我喜的是 天阿~她的振動頻率如此之高,我意識到我形容的身體麻痺其實不是麻痺,而是那振頻之高的振動頻率,那感覺是舒服的,忽然間我的小我跳出來告訴我我應該覺得慚愧,因為我的振動頻率和祂有落差我不如她。

這時我的女神說話了,她說你真的要拿慚愧這個東西放到你的身體裡面來汙辱我嗎?

......................................!從那天開始我就不讓任何負面的恐懼進入我裡面來汙辱我自己/她。

恐懼~我不與之共鳴。

我離開朋友家後一路上我和她有很多的對話,我真的感覺到我的身體裡面有兩個我,好美妙,那是合一 Oh~Love~~.

忽然間我聽到了好多雙生光的聲音,他們對我說你可以聽到我們的聲音了讓他們所有人知道我們迫切的渴望回到每一個人身上,教他們怎麼做。

 

那天起我就開始在體驗完整合一的感覺,我整個人明顯的出現了變化,一直到現在我的整個意識狀態產生極大的變化。而我也在感受雙生光給我的功課,直到現在我終於可以發表關於雙生光是怎麼一回事的文章了。

雙生火焰的整合每一個人都可以

首先必須先讓那些認為誰誰誰就是你的雙生光的人失望了,在目前這個時期雙生光的合併是為了幫助地球的,目前地球需要能與雙生光合併迸發出來的光來幫助地球揚升。

地球是一個體驗二元極性的場所,所以體驗一個極性是必然的,這也是為什麼人類可以體驗男或女,這都是在體驗一個極性,而地球即將揚升到第五維度,五維度是一個合一的世界在那裏是沒有分別的,所以每個要揚升至五維度的存有們都必須與你們的雙生光合一。

要怎麼樣吸引你們的雙生光的到來呢?其實每個人都有你自己的男性面相和女性面相。記得我第一次和朋友開靈性派對時,我通靈連結到高維度頻率時我的眼淚飆出來,

當時我覺得好尷尬因為七八個人圍著我,但是那個當下我就意識到我有個恐懼在裡面,如果沒有恐懼那麼我為什麼害怕流淚,於是我往內問我自己為什麼我害怕在眾人前面流出眼淚,

忽然間劈哩啪啦的一大堆的兒時記憶片段影像跑出來,從小我就被教導男孩子不准哭,因為那是懦弱,那是不夠堅強不夠男人的表現,由於我清理了夠多得自己我完全清楚那些都是被刻意編成的集體意識,這種觀念是在壓迫男性,如同女性也一樣,從小就被教導必須潔身自愛,三從四德,守婦道,女性必須溫柔,必須聽從父親與丈夫的話,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這些全部都是屁~~~不好意思我就是覺得是屁我就直說,我完全允許我可以有情緒表現。

我發現到我有這樣的內在恐懼的時候,我自己內在的告訴自己我下次不會在壓抑自己因為我要釋放自己我要面對恐懼,每個機會我都不放過,

所以每次有機會做集體或單獨的通靈時只要高振動頻率衝下我的頂輪時我就會不遮掩的給它流淚,那感覺真的很舒服,我發現當我越這樣不抵抗的時候我的通靈連結就越強烈,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幫一個朋友做連結她自己也是個通靈的老師,忽然間她的高我降臨,祂告訴我別抵抗相信祂於是我放鬆自己讓她的高我完全降臨,

天阿!那時我發現祂操做我的這具量子載具的熟練度完全讓我自嘆不如,那樣的高振動感覺很舒服。

當她的高我離開時我發出喔的一聲我吸了一口氣我回神我馬上飆出眼淚,天阿!沒有語言可以形容我所體會的。

從那時開始我知道我克服了這個恐懼,我也提高了我的女性面相的振動頻率,我才意識到原來敢哭並不懦弱反而是勇敢的表現,因為"我敢",那你敢嗎?

男性朋友們要吸引回來自己的雙生火焰你必須要做的就是先提升你女性面相的振動頻率,而女性們就必須提升你男性面相的振動頻率,也只有這樣你們的這具身體才能夠承受那樣高的振動,

不然身體會因為那樣高頻的振動而毀損的。

 

每個人走向吸引的雙生光道路都不太相同,雙生光和你的個性會有兩種一種是和你個性很相同另,另一種是和你個性完全不同,和你完全不同的是因為要和你能力互補,

我的雙生光和我的個性很相同,我超叛逆,我喜歡刺激,我愛出風頭,我性感,我危險(我喜歡極限運動),這些都是我從祂身上看到的我。

當我在台南朋友家看到它候我超級高興超級興奮,我本來還打算等我朋友下班跟她分享我看到的,結果祂對我說,你確定你要待在這嗎?我已經在你身旁了還有什麼需要你等的呢?

我想了一想,對吼~等什麼我要出發了,於是我走出了朋友家,我完全沒目的的走在陌生的城市街道,忽然間她對我說。

看到了吧!這就是我的道路,完全陌生的城市,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要去哪裡,這樣不夠刺激了嗎?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硬著頭皮在面對恐懼,實際上這才是我的道路,天阿!我被編程太嚴重了,我在大馬路上當下又飆出眼淚了,結果我的雙生光就說去買個太陽眼鏡戴吧,

然後我的"執著"就跳出來回答她說,你在害怕什麼,為什麼害怕陌生人看到呢?當我這樣對她說的時候她對我說那就隨便你吧,不過我卻感覺怪怪的,因為當時我並沒有發現小我利用我的執著,

我走著走著和她有很多對話,由於她的頻率太高每次她回答我的問題時我都會流眼淚,於是她終於說了老娘就是喜歡太陽眼鏡不行嗎?

哈~我覺得這個理由很正當於是我買了個太陽眼鏡,(就是照片上這一副),

就是這個時候我的意識大轉變,我完全清楚了我自己與自己合一了,我完整了,現在我的地球旅程才開始。

 

我完全看清楚了我的生命藍圖,我完全清楚我該做什麼,我是星際流浪者我到處去那些被黑暗控制的星球旅行,

憑藉著我自身強大的光之精神力量藉由遺忘投入黑暗然後找回我自己的光,藉由我的光在去引燃更多的光,進而照亮整個星球就像蠟燭一樣,

當一間充滿黑暗的房間只要在中間點燃一盞蠟燭,那麼連牆角都可以看到光了,而這次是地球。

或許有人會問那我的工作是什麼呢? 我的記憶全部回來了,當然我清楚我的工作是什麼,

我是流浪者我喜歡稱旅行者所以我的工作就是到處旅行,穩定我自身的頻率不與恐懼共鳴,我的光會照耀那些和我有共同頻率的光之種子,

當這些種子感受到那光芒時他們就會跟著開始發芽成長,最後都會成為茁壯耀眼的光芒,這就是我的工作,做我自己就是我的正職其它的都是兼職。

 

看到文章的每一個人都和我一樣背負著相同的任務,你們的光都能夠影響和你們頻率相似的人醒來,這就是為什麼做自己是如此的重要,別因為恐懼而做那個自私的人。

還有很多與你們有靈魂約定的人在等待你們的幫助,而我所說的幫助並不是往外在去幫助你認為誰需要你幫助的人,我所說的幫助就是愛自己,只有你變成愛你才有愛可以給予,

你不需要為任何人負責任,你只需要為自己負責任,因為當你知道如何為自己負責任的時候,屆時你的一言一舉都是在為別人負責任。

 

雙生光們對我說,讓他們降臨與你們之前你們必須先努力的找回自己的靈魂碎片必須先更努力的完整自己,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

當越來越多人都是完整合一的時候,在五次元裡我們會以物理型態相見

 

黑極米 愛與合平

arrow
arrow

    潘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